在假面骑士当工具人的日子 072 三个世界
作者:哭也的小说      更新:2023-08-14

  小野寺雄介唰地抬起头,嘴唇嗡动着:“没错,只要打败Decade,一切就能恢复……”

  小野寺一咬牙,内心的彷徨和犹豫,终于在这一刻通通去掉!

  “抱歉了,士!”

  哐!

  小野寺雄介直接撞门出去,让屋内的人都猝不及防,肖龙很快反应过来。

  “海东前辈,我去找小野寺前辈,你呢?”

  “我?我有点很在意的事情,要去看看,你去吧。”海东眼神闪烁了一下,然后说道。

  肖龙点点头,说道:“那海东前辈,万事小心。”

  然后,肖龙也追了出去,以免小野寺雄介会出什么问题,毕竟现在他的精神状况,很不稳定。

  好不容易跟上小野寺雄介,小野寺淡淡看了眼肖龙,没有说话。

  这一眼,让肖龙突然内心发寒。

  那是,满目的黑暗和冷酷,已经再看不见一丝光芒和温柔。

  “别跟着我了,不然……”接下来的话,肖龙哪怕不听也知道。

  因为小野寺雄介半张脸,变成了究极空我的样子,而且还不是以前面具装甲那种的半边脸,更像是假面骑士真那样恐怖蝗虫脸的风格。

  缓慢放下速度,肖龙就这么看着小野寺雄介渐渐跑远,走向不知如何的明天。

  叹息一声,肖龙缓缓从身上,拿出两张卡。

  假面骑士Kiva和假面骑士Hibiki的KR卡,肖龙是没有响鬼和Kiva卡的,上次的FFR也是暗黑帝骑的印卡之力突然发动。

  印出了有时限的FFR,之后肖龙就掌握了,暗黑帝骑独属的能印出时限卡的能力。

  只是还不熟练,而且时效卡还有很大的负荷。

  “系统,我这么做,真的能成么?”

  “系统绝不会欺骗你,这样做,只要成功,绝不会有问题。”

  “嗯,我知道了,那继续吧,送我去blade的世界。”

  “blade的世界,已经和龙骑的世界接触了,你将面对两个骑士。”

  “我知道了,那拜托了。”

  “……别死了。”

  “啊,感谢你愿意陪我任性一次。”

  “你已经开始成长了,我们的组合,已经以你为核心了。”系统平淡地回答道。

  肖龙笑了笑:“那就请你看着吧,我觉悟后的——”

  “Henshin!”

  “KamenRideDarkDecade!”

  下一刻,经过系统定位,然后肖龙直接传送到了两个已经连接着的世界中,若非暗黑帝骑的黑色帷幕,肖龙还不熟练,此时也用不上系统来帮忙定位传送了。

  半小时后……

  “嘿喝!”卡盒剑斩下,龙骑毫无抵抗力的就被打倒了。

  龙骑趴在地上,地面的积水淹过了龙骑的手掌。

  他不甘地握着拳头:“为什么,我们会变成现在这样,可恶啊。”

  Decade斜着脑袋,没有说话,随后上前一步,抓着龙骑的领子,把他提了起来。

  “可恶,Decade!你给我把龙骑放下来!!”Blade大喊着,冲了过来。

  Decade把龙骑顶在墙上,微微侧着脸看着Blade,手拉开驱动器,又把卡片刷入。

  “FinalFromRideBl-Bl-Bl-Blade!”

  “纳尼?”Blade一懵,然后整个人弹了起来,变成了一把大剑。

  Decade握住剑,另一只手甩开龙骑,龙骑唰地撞在另一堵墙上,然后弹在了地上。

  Decade无视了手中兵器的挣扎,刷入了必杀卡,紧接着音效响起:“FinalAttackRideBl-Bl-Bl-Blade!”

  “死吧!”Decade第一次说话,发出的声音低沉而沙哑。

  轰!

  龙骑直接被一剑,从头劈到尾,随之爆炸成满天碎片,只有一张卡留存在原地。

  Decade扭头看向手中的剑,刷入必杀卡:“FinalAttackRideDe-De-De-Decade!”

  一拳轰下,剑身直接四分五裂,Blade连一身惨叫都没有发出来。

  Decade握住了卡片,又缓步走过去捡起了地上的龙骑卡。

  变身解除,肖龙一下子跪在地上,浑身都使不上力气。

  “呼,呼,呼……”肖龙喘息着,手上紧紧握着卡片,不让其被地上的积水弄脏。

  看着龙骑卡片,肖龙抹去了上面沾染的污水,说道:“抱歉,就先在里面待一会吧,等一切都解决了,一切就恢复正常了。”

  身上的虚弱感已经褪去了不少了,肖龙勉力站起来,缓慢扶着墙,离开这处地下隧道。

  “系统,他们对我的情绪,满值了吧?”

  “已经达到要求,请放心。”

  “那门矢士的卡片,确定只有Agito,Faiz和甲斗吗?”肖龙问道。

  “是的,因为电王的特殊性,门矢士没有打倒电王,如今门矢士的破坏者身份,已经转移到你身上了。”

  “那就好,该摊牌了,希望我的演技他们看不出破绽来,系统你记得先帮门矢士的破坏者气息维持住。”肖龙松了口气,继续道。

  “请放心,一切正常。”系统回道。

  肖龙点点头,穿过帷幕,消失在了这处已经开始崩毁的世界。

  “抱歉,但是为了保证战争结束,为了完美结局,你们先退场吧。”肖龙的呢喃落下,这处世界立刻加速崩坏。

  “罪恶,让我背负就行了。”

  光照相馆。

  小野寺雄介重重一拳,砸在了桌子上,目光放在那处已经空白的背景板。

  只剩下,三个地球了。

  “只剩下夏海,雄介,还有这一处世界了。”海东大树坐在沙发上,忽然开口说道。

  小野寺雄介颓然地坐在凳子上,深吸一口气,说道:“这两天,Decade一直在猎杀骑士,还不断毁灭世界,已经没有办法了我。”

  “我根本找不到他!!”

  轰!

  小野寺雄介一拳砸下,直接把桌子都砸成了一地碎片,但小野寺雄介没有多大反应了。

  楞楞地看着背景板,无神地说了句:“抱歉,我太激动了。”

  光夏海叹息一声,也没有说什么,只是上前清理起碎片。

  “我觉得,门矢士前辈不是那样的人。”肖龙忽然开口道。

  小野寺雄介听到曾经友人的名字,稍微有了些反应。

  “门矢士前辈,和你们不是伙伴吗,你们觉得士前辈,他会做出这种事吗?”肖龙继续说道。

  光夏海听见这,也忍不住说道:“士他,不可能主动去狩猎骑士的,他就是一个随遇而安的人。”

  肖龙点点头,内心暗道:岂止随遇而安,简直是走到哪蹭到哪。

  小野寺雄介低着头,忽然说道:“他已经不是士了,而是名为Decade的恶魔!”

  “不能再这样下去了,我现在就要找到Decade,然后打倒他,只要打倒他,所有世界都会恢复原样的!”小野寺雄介说着,再次感受起破坏者的气息。

  这是他们这八个世界(不算电王,不算Decade)的骑士,独有的能力。

  能够感受在骑士战争中,身为世界破坏者的门矢士,所处的位置。

  ——————————————

  PS:不想更新了,要不断更几天,让我玩几天吧(=`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