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假面骑士当工具人的日子 100 有些微妙地像……
作者:哭也的小说      更新:2023-08-14

  品尝着由电班列的乘务员,直美所做的怪人专享咖啡,Evolto骤然听见这么一声大喊,不由吓得汤匙都掉了。

  一号等昭和骑士忽然僵硬,然后干笑着道:“啊哈哈,令和的后辈,真是有活力啊……”

  “就是感觉不太聪明的样子。”black补充了一句,RX也赞同地点点头。

  战兔撇了眼龙我,然后对着猿渡一海和冰室幻德几人道:“总感觉,有些微妙地像龙我呢……”

  猿渡赞同地点点头:“我也是这样觉得的,大胡子你说是吧。”

  “土豆佬你说得对,不过这笑话有点冷。”幻德老实巴交地附和道,同时老实的吐槽了一句。

  零一保持着姿势很久,然后才发现战争……好像结束了?

  肖龙干咳一声,毕竟是自己叫出的人,也不去管还在地上的异类暗黑帝骑表盘,走过去对零一道:“抱歉,战斗结束了,我才发现还有张卡没有读取。”

  零一:“……”

  好伤心,居然打完了才发现自己,亏我还在办公室考虑了半天的出场方式,而且现在一看,大家地反响一点也不热烈……

  看着零一整个人都散发着低气场,肖龙挠了挠脸颊……好吧,脸部装甲有点硌手。

  然后拉着零一,走到了平成骑士中:“嘛,虽然战斗结束了,但盛典结束后的全员聚会,你也可以参与的嘛!”

  葛叶纮汰立刻站出来说道:“啊,没有错啊,战斗其实也没什么好的,大家一起来跳舞不是更好嘛?”

  “还有吃烤肉!”旺财举着双爪,嚎了一声,让其他几个未来骑士脸色瞬间就变了,恶狠狠地冲过去捂住了旺财的狗嘴。

  “你个混蛋旺财,狗嘴吐不出象牙,别瞎立flag!!”

  葛叶纮汰微妙地歪着头,眯着眼尬笑道:“哈哈,对还有吃烤肉!”

  Build一组有些沉默,吃烤肉……忽然发现自己等人,每次吃烤肉都没好事情发生。

  正想着,忽然圣剑电王惊叫道:“啊,那家伙是什么人?!”

  众骑士循声望去,顿时看见一个奇怪的金属液体人,握住了一个黑色的表盘。

  庄吾叫道:“是异类暗黑帝骑表盘!”

  “不好,那家伙是之前那个异类暗黑帝骑的同党!”一号大叫一声,昭和骑士们迅速反应过来,立刻就施展了远程攻击手段。

  没有远程技能的,立刻就冲了过去。平成骑士基本都有远程攻击,立刻就放出了自己的远程攻击。

  某个大橙子更是化身战场DJ,疯狂打碟输出。

  特摄神主复眼亮起,腰带闪着荧光,裙摆上二十个平成骑士的标志亮起。

  然后重重叠加在特摄神主面前,特摄神主一推手,二十个标志重合在一块,形成巨大的逢魔时王标志。

  “OHMAFinishTime!”

  “FinalAttackRideDi-Di-Di-Diend!”

  “FinalAttackRideDe-De-De-Decade!”

  Diend握着枪,发起了必杀,Decade也高高跃起,然后贯穿卡片,追上了Diend的必杀和特摄神主退出去的标志。

  紧接着三重必杀融合,凶猛地冲向那个银色的家伙,神主Decade在天空中留下一道金色的痕迹。

  这个银色的生命体,正是靠着本身被怪人都市改造过的特殊,成功夺取新型生命体身躯的青牛。

  青牛悲哀地看着地上的年轻人,缓慢俯身合上了他的眼睛,低声道:“安息吧,萨姆。”

  然后坚定的拿起了异类暗黑帝骑表盘,这块表盘有着淡淡的品红色,毕竟是从异类帝骑过渡到暗黑帝骑的。

  这时候,那边的骑士终于发现了自己的动静。

  青牛不为所动,他知道自己已经没有办法脱离这个世界了,缓慢地按下了按钮:“现在,该我献出自己了,我一定要把你们这群伪善的正义,全部消灭。”

  “DarkDecade!”

  这时候,两道红蓝色的数据流冲了过来,青牛看了一眼,果断的把表盘塞入胸口。

  “永梦!”

  “我知道了!”

  “决胜技!……”

  声势浩大的必杀,裹挟强大能量冲来,同时间,平成骑士们的攻击也到了。

  看了眼地上的尸体,为了尸体不被破坏,青牛果断的带着表盘,用新型生命体的能力,融入了尸体内部。

  一下子,青牛就用能力完全激活了这具身躯。

  青牛精神一震:“萨姆,你居然为了……把自己的身体用异类帝骑和异类暗黑帝骑的力量,改造成这幅模样?!”

  沉默一会,攻击已经凶猛地命中了尸体,或者说是青牛。

  穿透青牛而过的永梦,还有帕拉德,紧张地转过身,看着背后烟雾缭绕的场地。

  说道:“成功了吗?”

  胜哄铠武立刻出声:“不,没有成功,他还活着!”

  ZO点点头,凝重地道:“没错,这家伙可是新生命体,可不会就这么简单的被打败。”

  缭绕的烟雾散去,只见比先前更加狰狞的异类暗黑帝骑——现在应该叫新异类生命体。

  此时,正牢牢抓住Decade的脚掌。

  被抓住的门矢士,感受到三重必杀,居然没有对新异类生命造成太大的伤害。

  不由更加慎重,新异类生命忽然一动,警惕着的门矢士瞬间刷入了消失卡,重新回到骑士这边。

  “士,那家伙怎么样?”小野寺雄介询问道。

  门矢士微微摇了摇头:“这个人,跟记录中的新生命体不一样,他有问题,必杀没有对他造成多少伤害。”

  “攻击力还不清楚,小心点,尽量不要贴身战斗。”

  众骑士都点点头,随后全都一起包围了过去。

  “哼,你们是把我们当做那些外来市民了吗?我和萨姆可不是那种劣等战士。”青牛冷哼一声,一抬手,空我的超自然发火,就用了出来,瞬间燃烧了前排的昭和骑士。

  滚烫的火焰燃烧在昭和骑士们的身上,温度即刻升高。

  肖龙立刻出手,把超自然发火熄灭了,随后把目光转移到青牛身上:“看来你很不一样,你比之前那个更强。”

  “怪人都市3级市民,青牛。”青牛微微收敛起嚣张的神色,萨姆不够强,没办法发挥全部实力。

  但他不一样,他有底气蔑视大部分骑士和怪人。

  但特摄神主有资格蔑视他,所以他稍微收敛了神态,强者到哪都是受尊重的。

  “怪人都市还有分级?”门矢士不动神色地和天道总司对视了一眼。

  “你们还是老样子喜欢群殴,我不会给你们机会的,出来吧,巨大异魔神!”青牛怒吼一声,双手按住地面。

  特摄神主瞬间反应过来,一瞬间打出二十个印记,轰向青牛。

  二十个印记从各个方向,封锁了青牛所有逃跑的可能,然而青牛根本没有想逃的意思。

  扭曲的复眼,红芒一闪,怒吼着,也放出了二十个印记,冲着特摄神主放出的印记,一阵消磨,最后还是特摄神主更甚一筹,印记裹挟着剩下的能量,瞬间击飞青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