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假面骑士当工具人的日子 099 令和授权
作者:哭也的小说      更新:2023-08-14

  “盛典,该落幕了!!”肖龙沉下腰,全员剑是单刃剑,所以肖龙可以剑背搁在了肩膀上。

  “全员——狂欢!!”

  咻!!!

  挥出的金色剑气,凝聚出骑士和怪人们的身影,他们摆出骑士踢的姿势,排列成假面骑士四个字,飞踢向异类暗黑帝骑。

  “我怎么能,就倒在这里啊?!”怒吼着,异类暗黑帝骑,成功打破了禁锢,然后冲向背后的巨大黑色帷幕。

  ‘我也有,我也有必须要保护的人,必须要保护的东西!’

  现在异类暗黑帝骑非常地恨,不仅仅恨爹妈没给自己四条腿,更恨自己怎么不把帷幕放在身前?

  现在全部力量在那片巨大帷幕上,他就算解除也没办法立刻解除,而且重新放出来也要时间,干脆就撒腿跑。

  背后的浩荡攻击,已经抹平了三寸的大地,沿途的空气都响起了音爆

  眼看着越来越近的黑色帷幕,异类暗黑帝骑内心,火焰愈烧愈裂,在心中呐喊道:“我不会倒在这里,都市还需要我来守护!!”

  轰!

  然而,就那么一点的距离,却宛若天堑一般,全员狂欢斩击已经命中了异类暗黑帝骑。

  “我……”保持着僵硬的姿势,异类暗黑帝骑心中的火焰快速萎靡,直至将要熄灭。

  叮!

  一声清脆的铃铛声,一个骑士标志在他肘关节出现。

  下一秒,像是打开了开关,叮叮叮的声音响个不停,环绕金光的骑士标志和怪人标志。

  不断在异类暗黑帝骑身上一闪而过,每个标志都像幻觉一样转瞬即逝,但他们却又切实地存在过。

  下一刻,异类暗黑帝骑终究还是不甘地倒在了地上,狰狞样貌褪去,露出一个青年。

  因为角度问题,肖龙只能看见对方的半边脸,但还是能确定对方看上去很年轻。

  “看来结束了啊。”蓝夜辛看着手中的王蛇卡盒,默默说了句。

  这是逆转王蛇,送给她的东西,说是馈赠,也算是恶人的赎罪。

  这让蓝夜辛有些不解——王蛇,在她了解中,一直都是肆无忌惮的纯粹的恶人。

  怎么可能会给自己赎罪?!

  然而,她想到了一点,为什么——逆转大军每个人,都要加个逆转二字?

  仅仅是因为是从逆转世界中诞生的,这个原因吗?她觉得,不单单应该是这个原因……

  要问为什么,她只能回复一句莫名其妙的::‘女人的直觉!’——大概就是这样吧。

  未来的骑士们,手上都拿着属于有意识的逆转骑士们,赠予他们的东西。

  诗岛刚放下信号斧,脚下踩着黄金drive的残骸,刚刚他又上演了一次当年的场面,不同的是这次Chaser没有死。

  “再次见到你,我真是太高兴了,我的挚友。”诗岛刚看着冷漠脸的Chaser,忍不住又一次红了眼,他实在是太高兴了。

  “我也很高兴,刚!”Chaser如是说道,然后狠狠拥抱了一下诗岛刚,在他学习过的资料中,对待挚友可以用拥抱来表达感情。

  “Chaser,把你的机体资料都传给我吧,我回去后就把你重新救活!”诗岛刚热切地说道。

  Chaser犹豫了下,忽然听见了某人的声音,然后微微露出僵硬的笑容:“好!”

  与此同时间。

  安库和火野映司对视着,最后安库忍不住道:“干嘛用那种表情看着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太好了啊,安库,我们又见面了。”映司哽咽着说道。

  “喂喂喂,松开我,切,总之今日份的冰棍呢?”

  “哈?等等,这里可是战场,我去哪给你找冰棍??”映司着急忙慌地从身上找冰棍,可是除了硬币和内裤,他已经没有别的东西了。

  就在这时候,一只手递过来一根冰棍:“给,映司前辈,这是我叔公秘制的凉爽冰棍,出来的时候,带上了,没想到还能吃!”

  映司一抬头,然后恍然大悟:“你是时王吧?我知道你,一直在搜集骑士们的表盘,总之这次多谢你了,你要是找我要表盘,尽管找我。”

  庄吾顿时大喜:“谢谢你了,映司前辈!”

  映司笑着点点头,然后把冰棍给了安库:“安库,吃吧,这可是后辈给的呢,现在也没条件吃刚从冰箱拿出来的,你就将就一下吧。”

  “切,我告诉你,下一次没有三十根冰棍,我可不会罢休的。”安库不爽地哼了一声,然后拆开包装,把有些融化的冰棍含进嘴里——这里不得不提一句,时王装甲制冷效果还不错。

  这么久的战斗打下来,除了外部的盒子,有些发热,内部还是很凉爽的。

  安库含着冰凉的冰棍,嘴角微微勾起:好久不见,映司!

  战场陡然安静了下来,熟人凑在一块,也不在意满地的狼藉,席地而坐,开始闲聊。

  开始谈天说地,好好地聚了一次。

  忽然,一声音效响起。

  “假面骑士Zero-One/飞电或人!”

  战场的骑士,都愣了一下。

  一号有些呆愣:“01?是平成骑士吗?”

  “应该是吧?”V3不确定地说道。

  平成骑士们也有些摸不着头脑,庄吾问了前辈们,都说不认识这个新骑士,就连盖茨和月读都不知道。

  于是朝着聚在一块的两个沃兹,喊了一声:“黑沃兹,你知不知道假面骑士Zero-One是哪个时间段的骑士?”

  黑沃兹一怔,摇了摇头:“我也不知道,哇嘎麻欧,可能是平行世界的骑士吧。”

  很快,下一声音效,解答了所有骑士的疑惑(不包含未来的哈骑等人)。

  “令和~~~授权~~~!”

  “令和的开端,嗨!一定是我假面骑士Zero-Oner——飞电或人!”

  “纳尼?!令和?!!!”所有骑士,震惊地腾一下站起身。

  黑沃兹顿时恍然大悟:“原来是令和骑士啊,难怪书上完全没记载。”

  原先围在一起块,不知道在密谋什么的众昭和骑士,也聊起了令和。

  一号不由深沉地说了句:“邪恶居然在令和,都没有结束吗?”

  “有人的地方就有黑暗啊,本乡,看来我们很难闲下来了啊。”二号苦笑着道。

  五代雄介也很是吃惊,随后又微笑着道:“看来,就算是遥远的令和,也不缺英雄呢。”

  小野寺雄介赞同地点点头。

  门矢士和海东大树,默契对视一眼,都明白了对方意思——零一的卡,这次我拿定了!

  很快,一个黄绿色蝗虫样式的骑士,就从扩大的圆环内走出。

  一号不由点点头:“居然是蝗虫啊,哈哈哈,真让人开心。”

  众蝗虫骑士赞同地点点头。

  主世界的红渡,对着旁边的小渡说道:“看来是个很活泼的后辈呢,你看他这里,这里……”

  小渡知道,红渡这是教自己看人的方法,很快时王也凑了过来,听这位王者前辈的教诲,让盖茨一阵不爽。

  然而,接下来一幕,让众骑士都没有聊天的心思了。

  “嗨,拯救世界这种责任,当然是我,超厉害的飞电或人!”只见零一先是给众骑士,亮出一个后脑勺,然后猛然转身指着众骑士转过来大喊道。

  ————————————

  PS:如果我说无期限延长假期,应该没人反对吧【(:[_缩被窝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