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假面骑士当工具人的日子 098 全员欢呼吧
作者:哭也的小说      更新:2023-08-14

  特摄神主一拳逼退异类暗黑帝骑,然后对海东和门矢士说道:“前辈,这里交给我吧,辛苦你们为我争取这么长的时间了。”

  “你终于来了啊,可别翻车了,我先去帮忙。”门矢士撇了眼满山的假面骑士们,有些急不可耐地说道。

  现在的他,刚从无限轮回中脱离出来,看外貌是青年期。

  就算他和在外的分身融合了,估计也只有一两个新平成的卡。

  现在漫山的假面骑士,可以说是他心目中的理想圣地。

  海东也大抵如此的表现,交接完立刻就干脆利落的走了,用他的话来说,就是寻找宝藏!

  咔!背着身的特摄神主,忽然被一拳砸在背上。

  肖龙默默转过身:“你看来已经很迫不及待了。”

  异类暗黑帝骑眼部红彤彤的,像是极端的愤怒染红了一样,他气喘着说道:“都是你,你为什么之前不肯就那么死去呢?!你要是直接死了,就没那么多事情了!!”

  说完,又是狠狠一拳打来:“我啊,现在恨不得回到过去,直接干脆利落的杀了你!!”

  啪!

  拳头被稳稳抓住。

  “抱歉,我可不能死,在破坏所有世界的不美好结局之前,我可是不会死的啊!”牢牢抓着对方的拳头,肖龙冷笑一声。

  咔嚓!

  拳头直接被他捏成碎末了。

  “啊啊啊,我的手!!”被抓住的拳头碎了,异类暗黑帝骑也就算是挣脱了控制。

  他倒退着,握着被捏碎拳头的手腕,发出惨叫。

  肖龙手一点,音效响起:“Kuuga!”

  轰!

  一个巨大的空我封印标记,在异类暗黑帝骑上方压下,直接把异类暗黑帝骑压趴在了地上。

  “啊!可恶,去死吧!”异类暗黑帝骑咬着牙,一挥手臂,两只巨大的激情态奥菲尔诺冲出。

  这两只奥菲尔诺是牛形的,只有一条腿,跳过来的时候,还发出震天如同雷鸣的哞叫。

  肖龙不为所动,一抬手:“Build!”

  一根根线条出现,然后组成物理模型,牢牢固定住两只巨大的奥菲尔诺。

  手指轻点两下。

  锥形能量体锁定独脚牛奥菲尔诺,一个爆裂Faiz的身影出现在特摄神主背后,然后上前一步,和特摄神主融为一体。

  “FaizBlaster!”

  特摄神主身上鎏金的faiz标志的花纹一亮,然后轻轻一跺脚。

  裙摆上Faiz的标志闪烁红光,然后灌入脚底。

  肖龙抬腿,隔着老远脚底对准锥形能量体,一脚踹出。

  轰咔!

  锥形能量体瞬间洞穿两只奥菲尔诺!

  下一秒,锥形能量体消失,而两只牛形奥菲尔诺的身体,燃着火焰,如同失去了支柱的空中楼阁,瞬间坍塌,原地只留下巨大的牛角和一地白沙。

  异类暗黑帝骑失声尖叫道:“不可能,你怎么回事这么强?!”

  “这是我的前辈以及我的伙伴们,赋予我的力量。”特摄神主说着,一步一个脚印(物理),走到了异类暗黑帝骑身前,才把他身上压着的空我印记收回。

  收回的刹那,异类暗黑帝骑立刻蹦了起来,想要逃离,但却是被特摄神主一掌镇压。

  啪!

  一巴掌甩在异类暗黑帝骑脸上,命中后产生的巨大动能,直接把异类暗黑帝骑打飞了出去。

  “噗咳咳!”啪地摔在地上,异类暗黑帝骑一抹身上的黑色黏液和白灰。

  这是被他撞死的Amazon和奥菲尔诺,留下的痕迹。

  “可恶,不要以为你们就赢定了,啊啊啊啊,给我去死!!!”异类暗黑帝骑怒吼着,一跃而起,上到高空,然后重重扭曲卡片叠加,对准了特摄神主。

  微微仰头,看着脚下带着强大能量的异类暗黑帝骑,喃喃了一句:“比之前更强了啊,看来是破坏者意志的作用,让他从我身上窃取的破坏者帝骑之力,发挥真正的作用,他还在变强。”

  “不过,也没关系了,现在的我,无人能敌!”

  唰唰唰!

  一重又一重的卡片被穿透而过,然后骑士踢的威力越发强大。

  当临近特摄神主身前时,异类暗黑帝骑杀意澎湃,全身能量再次增强:“给我去死!”

  轰!!!

  骑士踢落下,产生的爆炸,在场中形成漫天烟尘,一阵风吹过,吹散了烟雾。

  只见特摄神主身前挡着一个圆盘,是原先在他背后的巨大K转盘!

  特摄神主看着被转盘散发的引力,牢牢束缚在半空中的异类暗帝骑,淡淡地说道:“看来你连我的防御都破不开呢。”

  手指弯曲骤然伸出,从转盘中间穿透而过,又穿透了异类暗黑帝骑的腹部。

  “啊!”异类暗黑帝骑惨叫出声,肌肉在微微抽搐着,这是疼痛反应。

  特摄神主缓缓抽出手,然后摊开了手上散发着紫光的半圆。

  “欢迎回来。”低着头说了一句,破坏者意志虚弱地绽放微弱的光芒,回应了肖龙。

  “谢谢……”

  破坏者意志的体积,变小了很多,看来在这期间被吸收了不少力量。

  破坏者意志悬浮而起,主动融入了肖龙的体内。

  片刻后,肖龙适应了体内的新力量,扭头看着还被固定着异类暗黑帝骑。

  抬手一按,二十个平成骑士的标志出现在他面前,形成一条直线。

  紧接着,一把印着所有假面骑士头像的金色单刃剑,剑身闪烁着七彩的光芒,剑格的位置是个小号k转盘。

  从圆环中飞出,落在特摄神主手中。

  直视着不断挣扎的异类暗黑帝骑,肖龙沉声道:“结束了,这场灾难!”

  说完,按下腰上的K转盘的按钮,全员剑的小号转盘弹起,又转动剑格的转盘一周后,用力把全员剑的小号转盘重新按了进去。

  “耶耶!呦呼!假面骑士们!怪人们!此时,正是盛典落幕之刻!!!”

  富有节奏感的音乐响起,K转盘闪着七彩的光芒。

  全员剑的剑刃上,不断闪烁着金光。

  “一号!”一声大喊,一号的标志一晃而过,然后融入剑刃中。

  “二号!V3!骑士人!……”

  “空我!达古巴!Agito!……”

  “Zi-O!!”

  “DarkDecade!!!”

  “全员斩击!骑士,怪人,一同欢呼吧!!!”

  一个个骑士和怪人闪过,又融入剑刃。

  “不,不要,我不要就这么死去啊,我还有事情没完成啊!巨大异魔神出来!!”感受到生死间的危机,异类暗黑帝骑居然短暂地撼动了一瞬间,K转盘的禁锢之力。

  注意到这一幕的紫沃兹,不由微蹙眉头:“因为太仓促了吗,力量没有稳定下来,居然让这种家伙撼动了骑士篇的禁锢?”

  一块巨大的黑色帷幕出现,一个隐约的巨大影子,从里面浮现。

  龙塔罗斯立刻叫道:“啊,是那个大家伙!”

  黑羽乱步抓着头发:“什么啊,这玩意出来的话就麻烦了啊,不过特摄神主这个大挂壁应该可以解决吧。”

  “你怎么解除变身了?继续来帮忙啊。”浩龟持着盾,退到黑羽乱步身边憨厚地问道。

  “肖龙那么大的挂拿出来,要不是为了所谓的仪式感,摇了那么久的人,我现在早就回去吃饭了。”黑羽乱步撇撇嘴道。

  浩龟憨憨地道:“可是你这样,不是很危险?你看那个解除变身的刚,差点被脚气震死了。”

  黑羽乱步看了看衣服破破烂烂的某刚,陷入沉思,然后动作迅敏的变回了插着旗的胜哄斩月。

  浩龟笑了笑:“你看,你变了身,光看着也不好吧?来,我给你当前锋,你输出吧?”

  胜哄斩月猛然一怔,他感觉自己好像被忽悠了?

  “切,用不上你,我可是战无不胜的!”胜哄斩月牛气哄哄地道。

  浩龟古怪地笑道:“你确定?”

  “当然,心神的焰火,已经满溢而出了!”胜哄斩月把胸甲拍的哐哐响。

  浩龟憋笑着道:“你今晚打算吃啥?”

  “当然是烤肉啊!”胜哄斩月不假思索地道,同时在想着自己弟弟黑羽快斗,能早点准备好晚餐。

  浩龟同情地拍了拍,胜哄斩月背后插着的旗子:“祝你好运。”

  胜哄斩月看着浩龟:“莫名其妙!”

  然后挥舞着旗子,冲入了战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