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土狗打通关 第一〇一章 貌似,怀孕了
作者:万漠的小说      更新:2020-05-18

  怀孕这种事情,说难不难,说简单也不简单。

  有些人,竭尽所能,咬牙切齿,未必能怀孕。

  有些人,一不小心,莫名其妙就会怀孕。

  甚至连,挤公交车,都会怀孕。

  当然,江湖传闻的,瞪谁谁怀孕,那是玩笑话,调侃而已,没人有那种神通。

  从科学上来讲,眼神也不能使人怀孕。

  又或者说,人类目前的科学,还未能通过眼神怀孕。

  不论如何,以处子之身怀孕,绝对是异数。这,基本上是一种反科学的异数。

  当然,一些莫名其妙的神话故事里,多有此类情节。可生活中,尚未听说。至少,端木凝曦没有听说过。

  她此刻,很苦恼。

  搬个小板凳,演武场旁边的大树下坐着,开始思考人生。

  同伴们,在练功。

  五老峰,中峰,龙头狮大佬所在之地,是大家的武道场。

  这一日,开始传授新教程。

  经灭世龙神一役,大家可谓历经实战,就战场之凶险,窥见万一。

  还需要提高,需要更多的努力钻研,不容置疑。于战斗中,大家的欠缺,完全暴露出来。

  谦虚、谨慎,应用、灵活,无不铭刻在心,成为大家成长的加持。

  阿黑给大家传授两样基本功,寸劲和推手。

  寸劲在于爆发力,推手在于防御力。

  当然,推手不仅仅是防御,更多的是感受力的变化,进而懂得听劲、发劲和卸劲。

  力与劲的千变万化,犹如战场之瞬息万变。

  而寸劲之技击,更似异军突起。

  大伙儿无不欢欣鼓舞,全新领域,再度见证。

  诸葛清扬暗暗点头。诚然,阿黑没有什么招式,所传皆为基本功。最为扎实有效的基本功。为所有功夫的深造,打下坚实基础,正应,万变不离其宗。

  故而,大家各自传授不同的招式和套路,便成为互补。以阿黑的引导为根基,即可把所有人的功法融会贯通,合而为一,信手拈来。

  如此修炼,才是科学而正确。并且兼容并包,集众家之长,真是海纳百川的学习方式啊。

  真好。诸葛清扬喟叹。他本来就想教出青出于蓝的弟子。如今,加上阿黑的科学教导,更是事半功倍。

  非常好。自己的梦想,多半可以提前并超额实现,诸葛清扬喜不自胜。如果单单是自己的教导,说实话,还是比较艰难。

  有句俗语叫做,师傅多,房子歪。意思的是,出点子的人太多,众说纷纭,理念相左,反而出现问题。

  可如今之做法,却是分工合作,各司其职。正应团队之力量,远比各自为政要好。

  而最为关键的重中之重,是阿黑的教导。其就根基之打造,厚积薄发,似地载万物,深渊藏龙,为一飞冲天,创造条件。

  换个说法,阿黑负责原始积累,为大家聚集强大可怕的资本和财富,至于怎么花,大家自己想办法。

  于是,大家的所有教导,任它花样百出,尽可为己所用。如此方式,可谓世间武学,均呈万川归海之态,凝为一体。

  兼容并蓄博采众长,本是诸葛清扬心中的理念。可如今同阿黑相比,似乎小巫见大巫。

  大约可识别为,他还处在理念阶段,但是阿黑已经成为体系,并且全面实施,有条不紊。

  诸葛清扬捂脸叹服。天下万法,殊途同归,本是常理。可自己还在摸索,人家已经成就系统。

  当然,仅仅就寸劲和推手两式而言,诸葛清扬是知晓的。只是,他未能把各种基本功整合并使之有序成长、互补。

  或许,这便是差距。阿黑的高度,远远在众教员之上。

  殊不知,此等体系,皆为阿黑所著的《天地玄功》揽括。只是,平日的教导,是基础和实用版,而端木凝曦手中,是精装版。

  见证到新领域的学员们,兴致昂扬,不断地尝试、摸索、演练。

  这一日,恰好,重伤休养的卜冬青,回到队伍。时机,刚刚好。

  端木凝曦演练一会之后,便到一旁休息。

  功法奥妙,她尽数了然于胸,只是功夫这东西,还得实操,并不是知道理论就行。

  实战丰富的她,自然清楚实操的重要性。可她眼下状况不太对,实在难以静心。

  她坐在树下,一个人苦恼着。

  身体,身体的状况不对。

  端木凝曦深沉怀疑,她,大约已经怀孕。是的,以处子之身怀孕。

  她忍不住想要抓狂,想要暴躁,想要骂娘。然后又努力告诉自己,冷静冷静,要做小仙女。同时吐槽自己,孕妇的焦虑,以得放松。

  没错,她已经自觉代入,孕妇的命格。

  阿黑端着两杯果汁,慢悠悠过来。

  递给她一杯,一人一汪,开始喝果汁。凉爽、甘甜,痛快。

  端木凝曦叹息道:“阿黑,我怀孕了。”

  噗——阿黑喷出一口果汁,矢口否认:“不是我的!”

  习惯性否认,没有办法。

  转念一想,不对。狗眉跳动,传讯道:“怎么回事?真的假的?”

  端木凝曦横他一眼,死狗慌啥?就跟本姑娘赖定他似的。再者,咱们可是清白关系,神经病吗。只是,到底能否确定,真不是百分百。

  “不是太清楚,但是感觉,八成机率是怀孕了。”

  阿黑沉吟,斜眼传讯道:“你怀过孕吗?八成。”

  “当然没有。”端木凝曦瞪眼,没好气道,“姑奶奶现在都是处子之身,怎么可能怀过。”

  “那现在又怎么怀上的?”

  “估计……估计,怀的是天子,真正的天之子。”

  “滚,不要异想天开啊。”

  “是真的。”端木凝曦愁眉苦脸,烦闷道,“明确感觉到,那个小东西在成长,而且成长很快。另外,我全身无力,手脚酸软、发虚,还犯困。”

  “嗯?”阿黑错愕,好家伙,你真怀孕啊,人……人才。

  “我该怎么办呀。”端木凝曦委屈巴巴,无奈且忧愁。

  阿黑长长叹息一声,传讯道:“本汪以为,问题……不大。”

  端木凝曦撅起小嘴,嘟囔道:“又是你以为,靠不靠谱啊。”

  阿黑传讯道:“且不论你是否真的怀孕,即便是真的,也不是什么惊天动地的事儿,对不对。还有,就算是因为怀孕不舒服,过几天适应之后,就没事啦。”

  还要过几天,还要适应,还让不让人活啊!端木凝曦睁大眼睛,泫然欲泣。

  阿黑打个喷嚏,扶额传讯道:“所谓好奇害死猫,最开始因为你接触到那个不正常的东西嘛。以后记得这个经验,也是很重要的。”

  端木凝曦道:“我已经记住啦,一定努力改正,下不为例。就不能给我赶紧消失吗?都是什么玩意。”

  “咳,这个事情,不归本汪管,咱们说的不算啊。只是跟你,强调一条人生经验。”

  “哼!”去他的人生经验,端木凝曦又开始蹬脚,大有耍赖的迹象。

  这与她平日的形象,很是不符。不过也难怪,从所未遇的状况,使她躁动。或许,真是孕妇的焦虑?

  阿黑不理她,吸着果汁,咕咕咕。

  端木凝曦思索道:“阿黑,你不是说,它是寄生型的?”

  “所以,让你怀孕,应当是很好的寄生方式。”

  “可是……”端木凝曦欲言又止,展开不对呀,尽欺负我呢。

  阿黑沉吟道:“也可能不是怀孕,咱们想多了。或许,你的无力,只是它在摄取你的力量。”

  “好吧……”端木凝曦叹息,无可奈何。

  实则,他俩都没经验,并不能确信和判断。此事诡异,怎样去解决,方案在构想中,构想中,尚未有良策可行。

  “它,一直在摄取力量和营养,我会不会死啊?”端木凝曦提出终极命题。

  “不会,本汪在,你死不了!”阿黑神色傲然,目空一切。

  “好吧。”端木凝曦笑靥如花,安心不少。

  为进一步转移注意力,阿黑嘻笑传讯道:“你啊,倒也真是人才,东西从手掌进去,也可能怀孕?”

  端木凝曦白眼道:“有啥稀奇,小时候,问大人咱是怎么来的。大人们总是笑着说,胳肢窝里,钻出来的。”

  噗——阿黑又喷一口果汁。好,好真实,貌似许多人会这么解释。

  端木凝曦淡然道:“幸好,本姑娘读书之后,逐渐清楚明白。咱们的生理课,讲解得清清楚楚。”

  阿黑惊呆:“你们还有这种课?厉害啊,你们教育真好。咱们的生理课,那可是藏着掖着。”

  “哦。”端木凝曦不置可否。毕竟,本姑娘不了解你们的世界。

  “清楚之后,你们会不会想去尝试或实践呢?”阿黑好奇。

  “并不。”端木凝曦摇头,认真思索一下,“私以为,世间万物,只有神秘未知,才会叫人好奇,进而心驰神往。清楚明白之事,反而淡然,压根不好奇。”

  “这样啊……”阿黑陷入哲学思考。

  “况且,”端木凝曦又道,“为何要去尝试实践?矜持和洁身自好,不是一个人应有修行吗?既然清楚明白,更能矜持和洁身自好。”

  阿黑赞叹,只想双手给她竖起大拇指夸奖一番,虽然他没有大拇指。

  话说,本汪一直以为,你不懂矜持。你啊,一直都太彪。原来矜持于内,奔放于外?又或者,因为懂,所以你口无遮拦,百无禁忌。

  端木凝曦娥眉微蹙,又道:“然而,事有例外,不可拘泥常法、固执己见,需知变通才可透彻。咱们学功夫的理论也是如此。我接触到的小光点,不可常理度之,不能以生理常识来判断。所以,大胆假设,可能是怀孕。”

  阿黑连连点头,主人厉害,原以为焦虑中的她,早已方寸大乱,却不知,永远充满智慧。

  不过,有时候可能会想太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