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圣之上 82 欺负女流,才是真本事
作者:守望笑容的小说      更新:2020-04-18

  河水湍急,流云风手脚虽不能动弹无法施术聚气,但练就肺识的他,一口气已能在水下屏息数刻。

  乘着那女刺客还没从他的剑意突袭中回过神来,他快速集中意志,将斩瀑剑意凝聚手臂上,猛然发力,失去了女刺客控制的囚徒傀儡威力大减下,被他一挣松开,脱身而出。

  那女刺客终于恢复过来,见他已脱身,正要再次操控傀儡捆缚他,奈何在水中阻力巨大,傀儡的速度明显不如之前,再加上流云风已有防备,被他以一记文气之拳击退后,借着这股反冲之力,飞快朝她游来。

  速度之快,简直与之前在砚湖中夺她青莲时判若两人。

  她大吃一惊,本以为以她的水性,哪怕对方实力强于她,在水中她也无惧,正要躲避,流云风突然再次加速,像箭鱼一般瞬间游到了她的身后,在她游走之前,伸手抓住了她两只脚踝。

  她浑身一颤,回手挥动匕首,却被风骨之盾挡下。

  流云风已抓着她的脚顺势而上,从身后抱住她的身体,像刚刚那傀儡钳制住他一样,双脚箍住她修长双腿,一手环绕过她的胸前,制住她的双手,让她无法反击,也无法游动。

  接着,手臂猛地勒紧了她胸脯,将她憋的一口气从胸中挤了出来。

  气息一乱,她开始有些慌了,挣扎起来,双脚向下猛蹬,试图跃出水面换气,流云风岂能如她所愿,突然松开了她,向下沉去,伸手抓住她的脚踝,向下一拉。

  就这样来回几次之后,她始终无法换气,气息耗尽,开始大口大口地呛水。

  不一会便没有了动静。

  流云风带着她和那具囚徒傀儡浮出水面,游上岸来。

  伸手拔出手臂上的暗器,发觉受伤的手臂已没有了知觉,看看伤口已由紫转黑,暗器果然有毒。

  取出之前乔羞玉炼制的青莲解毒丹吞下,伤口处渐渐才有了知觉,挤出毒血,随意包扎了一下。

  这才回头看了一眼已被水呛晕,没有了呼吸的女刺客,此时的湿衣紧贴着傲人上身,腰身紧实盈堪一握,无半分多余的脂肪。

  心中暗叹,可惜了如此尤物,偏偏浑身毒刺。

  让这样一个时刻都想着要取他性命的可怕刺客活着,无疑是一件极为危险的事,刚刚若不是解开封天禁制瞬间爆发出惊人实力,他只怕已成了她暗器下的亡魂。

  万一她还有其他像缩骨术和囚徒傀儡这样防不胜防的异术和古怪法器,被她逃脱,下次再遭遇上时,恐怕就没这次这么幸运了。

  正犹豫该如何处置时,目光无意地扫过她胸间,隐约看见夹藏一物,隔着衣物隐约发出淡淡的紫光。

  伸手探入衣内,摸索了一阵后,才取出一看,竟是一块紫色水晶吊坠,一种奇妙的感觉涌上心头,登时明白过来。

  凝聚出一根文脉,缓缓侵入紫水晶之中……

  ……

  女刺客从晕迷中醒来,只觉身体一阵上下颠簸,脑子一阵迷糊,接着猛地惊醒,试图坐起身来,才发现自己被绑了个结实,横跨在马背上。

  入目的是缓缓在崎岖山路上前行的骏马四肢。

  她意识到自己正横卧在马背之上,渐渐回想起了之前发生的事,脸色大变,正要挣扎着起身,臀上传来一声清脆响亮的巴掌声。

  “给我老实呆着!”

  从她身后传来流云风冷冷地喝斥。

  臀上传来火辣的疼感,那次在砚湖楼船上发生过的恶梦再次上演。

  此时的她忘记了愤怒,头脑一片空白,心里只想着一件事,就是尽快从这恶梦中醒过来。

  只不过,火辣辣疼感却如此真实,哪里像是梦。

  羞怒交加下,她试图施展刺术,却发现浑身乏力,体内劲力仿佛完全被抽空了一般,此时的她与普通女人无异。

  她大惊失色,“迷、迷魂散。”

  急忙伸手去摸胸前的紫水晶,发现随身配戴多年的紫水晶吊坠已不冀而飞。

  “你是在找这个吗?”

  流云风将紫水晶吊坠在她眼前晃了一下,她试图争夺,却哪里夺得下来。

  “当初你从鬼面书生那得来的药散,如今却用在了你身上,可谓报应不爽,说吧,是谁让你来杀我的?”

  女刺客回头对他怒目而视,“我必杀你而后快!”

  流云风冷哼一声:“看来你还不知道自己的处境。”

  又是一掌。

  她眼神如刀一般锋利,显然恨不得将这个狡诈奸滑的男人千刀万剐了,奈何身中迷魂散,别说剐了他,连自尽的力气都欠奉。

  流云风一脸不在乎,“我有是时间,劝你最好老老实实回答我的问题,否则我怕这一路下来,你连坐都成问题,若你的回答能让我满意,倒是可以考虑为你添一件衣服,希望到了下个镇子,大家不会看到高高在上的冰兰仙子脱光衣服的样子。”

  “你最好现在就杀了我,否则落在我的手里的时候,我一定会搜罗世上最残酷的酷刑,让你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女刺客恨声骂道,此时的她也只能咒骂以泄心中的沮丧和愤怒了。

  啪。

  女刺客意识到自己已成为对方砧板上的肉,再骂下去,只会招来更多的羞辱而已,终于闭嘴,眼神却依旧凌厉如刀。

  流云风毫不在意:“你叫什么名字。”

  女刺客沉默了一会,终于咬牙回答:“贺兰雪。”

  “贺兰?”

  流云风虽未到过北原,但自幼阅览颇丰,书中多有记载北原各部落民族的历史,唯独这贺兰一氏,知之甚少。

  “你受何人之命?”

  贺兰雪抿嘴沉默着。

  流云风又是一巴掌落下,喝道:“别犹豫,立刻回答!”

  她咬牙道:“你杀了鬼面书生,破我功法,屡次坏我大事,害我被师尊责骂,我恨不能将你挫骨扬灰!”

  “一个刺门弟子,潜伏在百花楼有什么目的?”

  “不关你的事。”

  “讨打!”又是一巴掌。

  贺兰雪紧咬着红唇,美丽湛蓝的眼眸之中渐渐泛起了泪光,恨声道:“你堂堂一个大男人欺负一个弱质女流,算什么本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