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叶征服之最强雷武 第 004 章 最伟大的时代(下)
作者:孙云绮的小说      更新:2021-03-13

  乒!

  飞来的苦无被磕飞,轰雷也收住了前冲的势头,但是六年生也因此而取得了十分宝贵的距离和反应时间!

  “到此为止了!”,六年生落地后迅速向后一跳拉开了数米的距离,同时双手一翻,放弃了沉重的苦无,十支更加轻巧的手里剑一眨眼的功夫就被他夹到了手中,然后双臂交叉,猛的一甩,十支手里剑如满天星雨一般朝着轰雷迎面而去!

  一点喘息的时间都没有给轰雷留下!

  而轰雷面对点点寒星不退反进,六年生在极短的时间内就甩出了近十支手里剑,这更加的让他确信了对方就是一个擅长在中距离(5~10米)进行战斗,并且在被近身时以踢击作为辅助的忍者。

  如果和这样的家伙进行中距离战斗的话,轰雷会很吃亏!

  “乒乒乒!”

  轰雷急速的舞动手中的苦无,在连续磕飞三支射向他要害的手里剑,然后以右臂和左肋各付出一道划伤的代价朝着六年生再次冲了过去!

  紧接着右臂用尽全力一抡,手中的苦无带着一道破风声射向了对方的面门!

  呼的一声!

  六年生头部轻轻一侧就让苦无擦着他的头皮飞过,他的眼睛甚至都没有眨一下,就像轰雷对自己的双拳抱以强烈的自信一样,六年生同样自信在投掷术上面,没有人能够超越他!

  嗖嗖嗖!

  六年生双手急速挥舞,十几支沉重的苦无如一面墙壁一般朝着轰雷盖去!

  这次的攻击更加密集,而且使用的还是更加沉重的苦无,这样就算是轰雷也没有办法像上一次那样仅仅付出两个划伤就冲过去,但是一旦拉开距离进行躲避的话,那再想要接近对方就更麻烦了!

  不过,即使是面对这样的攻击,轰雷依然发现了其中唯一的破绽!

  人类的思维是拥有惯性的,绝大多数的人在进行攻击的时候都会下意识的瞄准面积更大的上半身,除了个别的流派之外,几乎没有人会对膝盖以下的部位进行攻击!

  轰雷的身子突然一矮,整个人几乎都贴到了地面上!十几支苦无从他的头顶擦过,然后立刻将身体绷紧,宛如一根紧绷的弹簧一样,接下来只要一个冲刺他就能彻底的结束这场战斗!

  但是!

  就在轰雷抬起头的时候,又是十几道寒光瞬间出现在了他的眼前!!!

  “赢了!”,从一开始就闷声闷气的六年生此时终于露出了笑容。

  第一次针对上段的攻击正是他所设下的诱饵,为的就是让轰雷将身体伏低,但就算是第二次针对下段的攻击也依然是诱饵,通过之前的战斗他已经明白了,就算只有7岁,轰雷也是一名真正的天才!

  所以即使其他人都躲不过去,但是轰雷他也一定可以躲过去!

  六年生就是如此确信着!

  所以他要做的就是等待,等待轰雷为了躲避这次攻击而跃到高空,而那,就将是他迎来败北的时刻!

  “不!是我赢了!”,轰雷笑了起来,在战斗开始之前他就说过,混杂了鲜血与汗水的努力不会背叛他!

  同样,这一双由钢铁浇筑的麒麟臂也不会背叛他!

  轰雷将双臂护在了面前,脚下猛的一蹬,在将地面擦出了一个浅坑之后,仿佛化作了一根由床弩射出的攻城箭一般,顶着面前的苦无朝着六年生疾射而去!

  噗噗噗!

  数支苦无瞬间就射中了轰雷的手臂,不过在仅仅刺入手臂2厘米之后,便轰雷那被强健的肌肉给死死的夹住!

  利刃入肉的剧痛刺激的轰雷眼角一抽,但是随之而来的血腥味却让他的精神一振。

  轰雷强忍着不适将双臂瞬间张开,紧接着就朝六年生的腰部猛地冲撞了过去!

  “擒杀!”

  在美式足球,也就是美式橄榄球的比赛当中,针对双方球员的擒抱动作是最具有杀伤力的。

  在橄榄球刚刚被发明出来的时候是没有必须穿戴护具这条规定的,在那个时候,擒抱这个凶狠的动作,是真正的杀死过人的!

  砰!!!

  撞击发出了一声巨响,六年生感觉自己好像是被一列疾驰的火车撞上了一样,浑身的骨骼都咯咯作响!

  “抱摔!”

  砰!

  又是一声巨响,轰雷抱起六年生将他狠狠的砸到了地面,六年生的背部受到了撞击,强烈的冲击让他的口中咳出了一口鲜血!

  但这并不是结束!轰雷迅速的爬了起来骑到了六年生的腹部,将他牢牢的压制在地面之上,同时将拳头高高的举起,朝着他的面门猛然砸落!

  抱摔技在综合格斗界当中占有相当重要的地位,以抱摔技为主的巴西柔术曾经以此获得过数次的终极格斗世界冠军。

  以抱摔起手,然后压制住对手的腹部,这会让对方无法使用腿部进行踢击,而来自双拳的挥击则会因为背靠地面而使手臂无法完全伸展开,再加上自下而上的攻击,将会导致对手只能发挥出原本6~7成的力量。

  也就是说如果被压着的人如果无法挣脱控制的话,那么就会迎来如暴风雨一般的打击!

  砰砰砰砰砰!

  轰雷的双拳如铁锤一般不间断的朝着六年生的面门砸落!

  六年生的身体拼命的挣扎,双腿不停的蹬踹地面,但是却根本无法摆脱轰雷的压制,而他护在面前的双臂也被轰雷的拳头砸的青紫一片!

  砰砰砰!就在六年生几乎感觉不到自己的双臂时,来自轰雷那暴雨般的打击突然一顿,但是还没有等他反应过来,轰雷的左手骤然一伸,一下就抓住了他的手臂向外一掰!然后拉伸到了极致的右拳,突然砸落!

  这!就是来自最伟大的时代的一击!

  “强打!”

  砰————!!!

  一声巨响之后,逐渐倾斜的视线就是六年生最后的记忆了……

  ……

  “呼——”

  轰雷强行忍住了继续追打的欲望,顿了一下后长长的呼出了一口气,然后才慢慢的站了起来。

  他低头看了一眼身下失去意识的六年生,摇摇头便转身离去,这样的家伙,在他的人生当中连一朵浪花都算不上,完全不够过瘾,而且他还必须要在众人面前隐藏自己的实力,真是无趣。

  希望这个忍界,能够更有趣一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