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叶征服之最强雷武 第 005 章 惊闻三战之始
作者:孙云绮的小说      更新:2021-03-13

  “狮子星!”脸色阴沉的龟田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了他的面前,“不要以为这件事就这么算了!无论你的伪装有多好都骗不过我的双眼!虽然不知道为什么雷影大人允许你活了下来,但是只有你有任何可疑举动的话,这个龟田!就算是死!也会拉着你一起下地狱!我绝对不会允许你那罪恶的血脉再一次伤害云隐!”

  “呵呵,如果你能做到的话,那就试试吧。”轰雷同样阴沉着一张脸和龟田擦肩而过,都对他这个只有7岁的孩子做出这样那样的事情来了,这群家伙竟然还以为自己是正义的使者,真是没有比这更加搞笑的事情了。

  他那一点刚刚因为运动而带来的好心情瞬间就全没了,这该死的云隐村!

  “酷!酷酷酷酷酷酷酷!酷!!!!!”

  突然间,一连串的喊声强硬的闯入了他的大脑,轰雷转头望去,然后就看到一位大叫着的金发少女拉着一位银发的少女朝着他跑了过来。

  “酷~~~~!果然只有这样的战斗才能称得上是云隐的男儿啊!是忍者的话,不酷一点怎么行呢!现在学校里的家伙都太软弱了,你说是不是麻布依!”金发少女萨姆依自顾自的说话,然后突然又把旁边的好友麻布依也给扯了进来。

  听到自己的名字,麻布依无奈的白了萨姆依一眼,跟你说了不要惹麻烦上身了!那边的一年生们已经都看过来了!

  “啊哈哈。”萨姆依对着好友做了一个抱歉的表情,见到两位热血男儿贴身肉搏,她脑子一热就跑了出来,看来她自己也远远不够酷呢,还是修行的不够呀。

  麻布依叹了口气,然后摆正了姿态,“你好,我叫麻布依,她是萨姆依,刚刚的战斗十分的精彩。”

  即使是麻布依也不得不赞叹一句。

  “没错,没错。”萨姆依的情绪现在还有一点高涨,“没想到你真的能够打赢六年级的前辈呢,真了不起!而且走近了一看才发现,后辈君你真的很高大呢,肩旁也好宽呢,好厉害!不愧是云隐的男儿呢!”

  “呃,呵,呵呵。”轰雷挠了挠头,他从小就没有被人好好的对待过,面对这种情况真的有些不太适应。

  他尴尬的笑了笑,不知道该怎么回答,然后突然一愣,“咦?等等!你说你们叫什么来着?”

  两个少女即使有些疑惑,但还是再次报上了自己的名字。

  “我是麻布依。”,这是银发少女。

  “我是萨姆依。”,这是金发少女。

  而这时,轰雷才恍然大悟,原来是麻布依和萨姆依这两个人啊。

  有着巧克力般健康肤色的银发少女麻布依,她在原著当中是四代雷影的秘书,性格沉稳,冷静,很好相处。

  整个云隐村的政务在她的梳理之下一直都处理的井井有条,这在一群连脑子里面都是肌肉的云忍当中,是十分少见的政务人才。

  而肤色白皙的金发少女萨姆依则是八尾人柱力奇拉比的弟子,她是一位十分冷静,知识渊博,凭E近人,总是把‘是忍者的话,就要酷一点。’挂在嘴边。

  而且由于她是奇拉比的弟子,所以也很受四代雷影的信任。

  这两个人在将来都可以说是云隐的核心人物。

  “怎么?你认识我们吗?”看到轰雷陷入了沉思,麻布依疑惑的问道。

  在搞清楚她们的身份之后,轰雷也不觉得尴尬了,聪明的智商一下又重新占领高地了。

  “当然认识,在忍者学校当中有名的家伙可没有几个,即使没有见过面,至少名字也是听过的,你们不也早就知道我的名字吗。”

  “这倒也是。”萨姆依认可的点了点头,这件事就这么揭了过去。

  面对这两个未来的云隐核心,轰雷想了几个来自现代的段子,把两个小姑娘逗得哈哈大笑,顿时对他好感大增。

  “哈哈哈,后辈君你可逗死我了。”,萨姆依扶着麻布依,两个姑娘笑成了一团。

  麻布依也擦了擦眼角笑出来的眼泪,然后有些不解的对着轰雷问道,“明明你这么好相处的,为什么会传出那些流言呢。”

  轰雷无奈的摊了下手,“你也说了,流言,始终都只是流言而已。”

  “啊,对了。”,萨姆依突然想到了什么,“说起流言,你们知道吗,据说忍界好像又要爆发战争了呢!”

  “战争?这是怎么回事?”,麻布依愣了一下,然后马上追问道,轰雷也好奇的看着她。

  萨姆依先是小小的得意了一下,然后又一脸慎重的伸出了食指,“听好了,下面的话是绝对的机密,绝对,绝对不要告诉第二个人哦!”

  “哦,我明白了。”轰雷瞬间就明白了,这就是那种我告诉你一个秘密,你绝对不要告诉其他人,结果第二天就全世界都知道了的那种‘机密’。

  得到了轰雷的保证,萨姆小声的对着两人说道,“这可是内幕消息,根据由木……咳咳,我的内线听到的,好像是砂隐村那边的风影失踪了,整个砂隐村都像疯了一样到处找他呢,周围的小国忍村几乎都被他们翻了个遍。”

  “风影竟然失踪了!?”,轰雷心中一惊。

  萨姆依点了点头,“没错,据说他们还想要进入火之国,不过被木叶村给拒绝掉了,所以咱们村子的高层判断,砂隐村应该不会这么轻易放弃的,搞不好他们两个村子很快就要打起来了呢!”

  由木?是二尾人柱力的二位由木人吗,她的话确实可以自由出入雷影大楼这样的重地,那么这条情报的可信度就非常高了。

  而且,风影失踪吗。

  轰雷的表情凝重了起来,第三次忍界大战的开端就是以砂隐的三代风影失踪为始,砂隐村强硬的进入了火之国,从而导致了砂隐和木叶之间的战争,然后战争逐渐扩大,最后波及到了整个忍界。

  这份情报确实十分的重要,在原著当中对正式剧情开始之前的事件大都描写的十分暧昧,这导致轰雷在来到这个时间点后根本就不知道记忆中的大事件发生的具体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