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叶征服之最强雷武 第 013 章 队友
作者:孙云绮的小说      更新:2021-03-13

  该来的躲不掉,轰雷花了点时间整理好了自己的心绪,然后就投入到了修炼当中。

  上午是体术训练,下午是忍术的学习,在这三天里他还去忍具店签收了自己的破甲锥。

  这种破甲锥长度大概在20厘米左右,比苦无要沉重不少,他只能带十个,而且它的中心还有一个不大的小圆洞。

  轰雷把起爆符卷了起来,然后悄咪咪的塞了进去……

  哈哈哈,忍界的土著们!尝尝穿甲爆破弹的威力吧!

  三天后,轰雷准时的来到了忍者学校等待分组。

  分组的当天,一大早轰雷就来到了忍者学校,然后就在门口看到了龟田的那张阴测测的臭脸,不用想,他之所以会提前毕业,绝对是这个家伙搞的鬼!

  轰雷恶狠狠的盯着他,心想早晚有一天要报此大仇!

  六年级的学生是正常毕业,他们都在班级里等待各自指导老师的到来。

  而三到五年级的小鬼们则是被提前毕业的,所以便在操场上聚集了起来。

  三个年级一半的学生,将近1500人的小鬼们聚集在操场上吵闹的不得了。

  在正常情况下,忍者学校每年都会有1000名左右的学生毕业,而这1000名学生当中大概只有三分之一,也就是300人左右会得到带队老师的认可,正式成为忍者。

  随后在经过了三年的忍者生涯之后,还依然存活下来的忍者将会缩减到200人左右,而且这还是在和平时期的数据。

  如果是战争时期的话,那么同一时期的忍者最终存活下来的可能只有几十人。

  而这次,因为忍界大战带来的威胁,从忍者学校毕业的学生包括六年生,全部都不需要考核,所有人都会毕业成为忍者。

  忍者学校的老师们为了考虑学生们的实力平衡,熬了整整三个通宵,为的就是尽量不要出现三个弱鸡凑到一起的那种瞬间团灭死亡小队。

  分组正式开始,站在最前方的教师念出三个名字,然后被念到名字的人到前面去领取代表自己身份的忍者护额,紧接着便有一名带队老师领着他们离开操场。

  时间一直到了中午,就在轰雷神游天外的时候,前面终于叫到了他的名字。

  轰雷回过神,走到前面领到了自己的云隐护额,护额上面刻的是三块云朵,这是代表云隐村的标准。

  他左边的是一位兴奋的手舞足蹈的男孩,右边则是一个有些阴沉的小姑娘。

  轰雷他刚刚走神了,没有听到他们两个叫什么名字。

  反正不过是A君,B君之类的吧。

  三人领完了护额,便有一名面色和善的中年忍者走了出来。

  “好了,大家都领到护额了吧,我就是你们的指导老师,这里太吵闹了,先跟我走吧,我们找个安静的地方再进行自我介绍。”

  中年忍者带着轰雷三人左拐右拐直接来到了一座山峰上面的商业圈。

  “来,一人一串。”,中年忍者将刚刚买的三串团子递给了三人,“首先恭喜你们毕业,成为云隐的一名忍者。”

  “噢!谢谢大叔!”,兴奋的男孩一下就接过了团子啃了起来。

  “大,大叔……”,中年忍者的嘴角抽了抽。

  “谢,谢谢大叔。”,阴沉的姑娘也道了声谢。

  “…………”

  轰雷则是微微的动了一下鼻翼,然后才接了过来,不过却没有吃,“多谢了,大叔。”

  中年忍者的眼神死掉了。

  “嗯?你不吃吗?”,男孩揉揉肚子,盯着轰雷手中的团子问道。

  “我不喜欢吃甜的东西,你要吗?”

  “给我?真的可以吗?卡库伊(帅气)!你这个家伙不像传闻中的那样呢。”

  “传闻什么的,也未必属实不是吗,拿着吧。”

  “太好了!”,男孩一下就接过团子又啃了起来,“从早上到现在我什么都没吃,差点就要饿死了。”

  “呵呵,谁说不是呢。”

  “好了。”,中年忍者拍了拍手,“我们先进行一下自我介绍吧,我是你们的带队老师,中忍的津元。”

  忍者小队的基本构成就是一名中忍带领三名下忍,不过有潜力的下忍基本上都会分配一个上忍作为带队老师。

  “我,我。”,男孩将手举了起来,“我叫卡库伊,梦想是要成为一位超~卡库伊(帅气)的忍者!”

  呵呵,笨蛋是帅气不起来的。

  女孩也小声的说道,“我叫穗花,梦想,梦想是不要再被人叫做阴沉女……”

  说完,穗花的脸色就阴沉了下来……

  这个梦想看起来很难实现了呢。

  “狮子星轰雷,我想我应该挺有名的。”,轰雷耸了下肩。

  “呵呵,确实如此。”,中忍津元笑着点了点头,“不过那都是之前的事情了,现在我们是同一个小队的队友,大家一起好好相处吧。”

  “那么,虽然很急,但是我们现在马上就开始去做任务吧!”,津元双手一翻,三张委托书就出现在了三人的面前。

  “好快,现在就要去做任务吗?卡库伊(帅气)!”,卡库伊吃了一惊。

  “当然。”津元点了点头,“对于忍者们来说,最重要的当然就是履历,而在履历上面,最重要的就是任务的执行次数!如果任务次数不够的话,甚至都会影响晋升呢。”

  “原来如此。”,卡库伊和穗花点了点头。

  “而且,你们难道不想赚点钱吗?”,津元露出了一个大家都懂得手势,成功的引起了大家的兴趣,“放心吧,都是一些D级任务,很简单的。”

  忍者的任务等级分为五等,D,C,B,A,S。

  对于下忍们来说,他们只能接取D级和C级任务,中忍才有资格接取B级任务。

  “好了,好了,大家一人选一张吧,分开做速度快一点,现在受命所肯定已经被挤爆了,这还是我靠着关系才争取到的任务呢。”

  忍村的经济来源有两种,一种是来自国家的资助,另一种就是来自任务的抽成,但这次同时毕业的学生实在是太多了,很多人都会陷入无任务可做的地步。

  轰雷三人各自拿了一个委托书,他的那张上面写的是。

  【任务等级:D级】

  【任务描述:杉田工地因为没有做好防雷措施,很多工人都因为雷击而出现了轻伤,但是工期却不能耽误,请帮忙把工地的砖头卸载到指定位置。】

  【任务报酬:8000两】

  这不就是去搬砖吗!!!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