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叶征服之最强雷武 第 014 章 山贼讨伐
作者:孙云绮的小说      更新:2021-03-13

  从轰雷成为忍者开始,到现在已经过去了一周的时间。

  不得不说津元还是有两把刷子的,他们每次任务都是三个人分开单独去做的,不过在交任务的时候却是以第457班整体的名义去交的,所以他们的任务累积次数非常快。

  像是轰雷在这一周内的任务累计次数已经达到了夸张的19次,任务得到的报酬也接近了3万两。

  在忍界,忍村的主要经济来源之一就是任务的抽成。

  像是一个报酬是1万两的任务,在完成的时候村子会抽取其中的3成,带队老师会拿走另外3成,剩下的4成则由三名下忍来平均分配,也就是他大概能得到总报酬的13%。

  而现在,轰雷现在则开着小号在做着自己的新任务,帮扭到脚的山田婆婆卖西瓜……

  轰雷在西瓜摊前时不时的走个神,这种日子实在是太无聊了,做完这次任务之后必须要和津元抱怨一下了。

  而就在这时,他的视线中突然出现了一黑一白两名少女。

  “麻布依!萨姆依!这里这里!”,轰雷立刻朝她们挥手,自从年末考试之后他就没有见过这两个姑娘了。

  “你是叫我们吗?”,麻布依和萨姆依疑惑的走了过来。

  “是我,狮子星轰雷。”,轰雷将双手的食指竖起然后放到了头顶。

  “噢。”,两人恍然。

  “还没恭喜你成为忍者了呢。”,萨姆依叹了口气,“没想到你竟然会在我们前面毕业,这下子可不能叫你后辈君了呢。”

  “说实话,我还真的不想当这个前辈。”,轰雷将双手一摊,“如果可能的话我还是希望在学校里面再呆两年的,毕竟就我这个样子一旦上到战场上的话……”

  轰雷摇了摇头然后叹了口气。

  闻言萨姆依稍微露出了一丝担忧的神情,“我听说砂隐村那边已经和木叶打了起来呢,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波及到我们这边。”

  砂隐和木叶已经打起来了吗。

  麻布依担心的说道,“大概用不了多久吧。”

  云隐村这次的举动实在是太反常了,有点脑子的人都能判断出云隐村大概很快就会参战。

  轰雷对着两名少女笑了笑,安慰了她们一下,然后突然问道,“对了,津元这个名字你们听过吗,他是我的带队老师,是一个中忍。”

  麻布依闻言摇了摇头,萨姆依却歪着脑袋疑惑了起来,“好像听过似的,又好像没有听过似的……”

  “啊,我想起来了,大概在三四年前吧,有一个叫做津元的中忍因为连续两次在遇到危险的时候抛弃了自己的学生,导致了总计六名的下忍死亡,不过应该不是同一个人吧,我记得那个津元已经被剥夺了指导老师的资格了。”

  “应该不是同一个人吧。”轰雷摆了摆手,心中却一沉。

  津元的身上果然有问题,一个被剥夺了资格的忍者为什么又能重新开始带学生了?

  看来,他对津元需要更警惕一些了。

  “后生仔。”,一位阿婆从旁边走了过来,“帮我挑个西瓜,要甜的。”

  “好嘞。”轰雷立刻换上了一副商业笑容,挑了一个最大的西瓜递了过去,“阿婆拿好,保甜的。”

  “嗯,谢谢了,后生仔。”

  两名少女看着阿婆离开,有些意外的看着轰雷,“没想到你还会挑西瓜呢,有什么诀窍吗?”

  轰雷托着下巴思索了一下,然后说道,“你至少要拍打三个西瓜,然后随便挑一个递给客人,表情要充满自信。”

  “这,这不就是欺诈吗!?你不怕人家回来找你吗?”,萨姆依大吃一惊!

  “呵呵,放心吧。”,轰雷轻轻一笑,“她找不到我的。”

  他现在可是穿着马甲的啊!

  “…………”

  熬到了傍晚,轰雷终于完成了在水果摊帮忙的任务,然后在大家约定好的地方集合。

  轰雷是最后一个,等他到了约定地点的时候,津元正兴高采烈的与卡库伊还有穗花说着什么。

  “轰雷,你来了啊。”,津元看到轰雷朝着他招了下手。

  “嗯,任务我完成了。”,轰雷说着把看水果摊的任务委托书递给了津元,不管津元有什么问题,他现在的任务次数确实是飞快的累计着。

  “这个等下再说,正好,我有个好消息要告诉你。”,津元接过了委托书,高兴的说道,“你肯定想不到,我在受命所接到了一个报酬非常高的任务,总计有10万两呢!”

  “10万两?什么任务?”,轰雷有些意外。

  “哈哈,没什么的,很简单,就是个山贼讨伐任务而已。”

  D级任务都是打杂,C级任务可能会遇到战斗,B级任务则有可能遭遇忍者,至于A级和S级,这都是关乎国家命运的重要任务,都是上忍们的事。

  而山贼讨伐,就是一个C级的战斗任务。

  津元他们之前就是在说这件事,卡库伊倒是兴高采烈的双手赞成,打杂任务他已经做烦了,穗花则是阴沉着一张脸不置可否,除了她自己谁也不知道她在想什么。

  至于轰雷他就更没意见了,能够从打杂任务当中解脱出来他就已经非常高兴了,如果再能顺手砍点什么的话,那就更好了。

  于是,第457班的第一次C级任务,就此决定了。

  现在已经是傍晚了,津元又给大家买了些零食,然后将时间定到了第二天的上午,便朝着轰雷三人挥了挥手离开了。

  卡库伊长长的出了口气,然后攥起了拳头,“终于要做C级任务了吗,卡库伊(帅气)!”

  穗花低着头阴沉着一张脸,“我们现在就去讨伐山贼什么的,是不是太危险了。”

  说完她抬起头看了轰雷一眼,“狮子星先生,您觉得我们能成功吗?”

  穗花是五年生,现在也才11岁,只有1米4的她在面对1米6的轰雷时,总是会用上敬语,完全不管轰雷才只有7岁的事实。

  轰雷的手里拿着津元塞给他的肉串,看了一眼脸色阴沉的穗花,“你永远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个会先来,所谓的忍者不就是这个样子的吗。”

  说完,轰雷朝着两人摆了摆手,然后转了个弯,在角落里将手中的肉串丢掉之后,便直接回家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