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叶征服之最强雷武 第 191 章 分裂犬
作者:孙云绮的小说      更新:2021-03-13

  漩涡鸣人出生的时候,自然也就是带土袭击木叶,导致四代火影死亡和大量木叶忍者战死的时候,时间距离现在大概还有三个半月。

  他不知道神农的人情到底有多少的可信度,但是这件事情的时间点就在这里,他什么都影响不到。

  既然如此,倒不如试着卖神农一个人情,成了自然最好,不成也没有什么损失。

  反正空忍村是在二战时被木叶摧毁的,神农的计划成功了,到时候要复仇也是先去找木叶。

  如果他能给木叶添点乱就更好了,毕竟木叶实在是太强了。

  在一切全部都谈好了之后,轰雷直接就离开了伪装成遗迹的空之要塞。

  叶仓那边已经步入了正轨,云隐村的卡拉她们也在宗林的支持下稳步的发展。

  宗林他们在刚开始出现的时候确实打了其他人一个措手不及,这让他们这群金角的追随者很快就在云隐站稳了脚跟,但是随后无论是雷影一系还是长老团一系都渐渐的开始对他们进行打压,毕竟谁也不想看到一个新的势力在云隐村崛起,来分割这里本就不多的利益份额。

  到目前为止,大家的行动都还算是克制,暂时还没有发生什么流血事件,但是如果轰雷回去的话事情就不好说了,他作为整合金角追随者的一面旗帜,要是不存在了会让很多人心生欢喜的。

  所以接下来日子,轰雷除了偶尔回去一下在大家面前证明自己还没有扑街之外,他一直都在外面接一下不太重要的任务游荡着。

  忍界大战已经彻底结束,不过正式的签订了和平条约的只有砂隐村和木叶,所以在其他的大国之间,各种小股的渗透和暗杀行动一直都层出不穷,轰雷的工作还是很多的。

  而这种情况也将各个小国给搅的动荡了起来,托此之福,叶仓的军火生意前景非常的好。

  不过因为她入行比较晚,所以现在也只能靠量走低端市场,经手的也基本都是冷兵器利润并不高,为此,在上次见面的时候轰雷已经嘱咐她开始组建自己的起爆符工厂了。

  起爆符是由精通火遁的上忍使用可以留存查克拉的特殊纸张制作而成的,贴身爆炸连上忍也可以造成致命伤,这东西一直都是忍界最紧俏的战略资源,不过上忍毕竟是稀有资源,精通火遁的忍者更是不多,所以这东西的产量一直都上不去,作为走私品的利润简直高的可怕。

  和轰雷相关的每个人都在朝着自己的道路上前进,他自然也不例外。

  依然还是地下黑市,在使用变身术换了一个完全陌生的面孔之后,轰雷来到了接待处,他用手肘拄在柜台上面,然后敲了敲台面,“我要找一只野兽,犬类,红棕色,背部有翅膀,身上有复数的头颅,体型非常巨大,你们有没有这东西的情报?”

  分裂犬,体长在二十五米以上,受到攻击会产生分裂也可以自行分裂,有一定的飞行能力,速度非常快,单打独斗可以轻易的战胜妙木山高层蛤蟆三兄弟中的蛤蟆健,以一敌三也可以长时间的牵制住它们,轰雷此行的目标正是这只长门未来的通灵兽!

  如果要弥补自己的战力,一只强大的通灵兽自然是必不可少的,但是三大圣地的通灵兽他都指望不上,而在这之下,除了封印就永远也杀不死的分裂犬就是最好的选择了。

  “请稍等。”,接待的人员记下了轰雷的要求,欠了下身便离开了,大概十分钟之后,对方便拿着一个卷轴走了回来。

  “承惠二十万两。”

  像这种大型的通灵兽其实是十分的显眼的,如果肯花些时间,他还是可以在民间打听到的。

  不过,他现在缺少的就是时间。

  “给我吧,对了,把最近的忍界快讯也给我一份。”,这东西就像是新闻报纸,有什么大事的话他们会整理到一起再发布出来。

  “好的,承惠两万两。”

  黑,真黑!

  轰雷拿着卷轴和报纸离开了地下黑市,分裂犬的位置让轰雷有些意外,它的生活区域是在寒冷的铁之国,铁之国作为一个中型国家是所有武士们的自留地,它不参与忍界的战争只是自己过自己的日子。

  铁之国的武士们不会忍术,但他们可以使用查克拉斩出刀气,身上穿着厚实的铠甲进行防护,优秀的武士同样可以和上忍进行同等的战斗。

  不过也正是因为他们不使用忍术,所以除了封印术什么都不怕的分裂犬才能一直安稳的呆在铁之国。

  至于他手上的那份忍界快讯就让轰雷更加的意外了,因为就在不久之前,雾隐的忍刀七人众竟然在木叶战死了四人,而杀死他们的则是木叶的一名下忍。

  迈特戴战死了吗。

  轰雷点了点头,这种一言不合就与你同归于尽的家伙少一个是一个。

  不过迈特戴战死,也就代表着带土正式的继承宇智波斑的遗产,开始为了‘毁灭’忍界而奋斗了。

  这些事情暂时离他还比较遥远,现在对他最重要的事情,还是尽快的和分裂犬签订通灵契约。

  铁之国非常的寒冷,一年中有四分之三的时间是在下雪,他身上的那套铠甲在这种天气下穿着非常不舒服,轰雷便将其封进了卷轴当中。

  不过他摸着铠甲的时候却有些感慨,这玩意,说实话已经没什么用了,只是因为习惯他才一直穿着。

  “还是,就让它这么退役吧。”,将铠甲仔细的收好,轰雷在身上披了件布衣就朝着山中走去,查克拉依附在体表可以让他完全的无视寒热的侵袭,即使在大的风雪也不会让他感到寒冷。

  茫茫的大雪山之中没有一丝的人烟,一部分是因为这里的环境恶劣,另一部分自然就是因为分裂犬在这附近肆虐。

  轰雷继续朝着山上走去,不过拥有飞行能力的分裂犬却并不好找,他花了整整三天除了一些巨大的爪印之外并没有发现分裂犬的踪迹。

  这么找下去太浪费时间了,轰雷想了想,然后就朝着之前出现过野兽的地方走去,如果他找不到分裂犬,那么就让分裂犬来找他吧。

  …………

  砰的一声。

  一只体长十米以上的巨大山猪被轰雷丢到了一块大岩石的上面,接着他在指尖延伸出了锋利的雷光之刃划破山猪的颈动脉,灼热的鲜血便流淌了出来,血腥的气味随着山风传出了很远很远。

  接着,在半天之后,一个黑点便从远方快速的朝着这里疾驰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