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叶征服之最强雷武 第 192 章 得手
作者:孙云绮的小说      更新:2021-03-13

  轰雷眯着眼望去,他在风雪之中勉强的分辨出了分裂犬的模样。

  一对短小的肉翅,三个张着血盆大口的头颅,分裂犬的样子太好认了。

  “嗷!!!”,一声尖啸带起的音波吹散了风雪,分裂犬仿佛是一道风那样急速的朝着这里奔驰而来,站在山猪旁边的轰雷根本就没被它放到眼内。

  轰雷走了出来站到了山猪的前方,他将双手举了起来,同时高声喊道,“我带着和平与善意而来,希望与你进行交流!”

  响亮的声音在山中回荡,轰雷一连喊了三次,但是在远方的分裂犬却依然没有停下来的意思。

  分裂犬的实力非常强大,但可惜并不是所有实力强大的通灵兽都有可以和人类交流的能力,或许,分裂犬也只是一只实力强大的野兽罢了。

  “唉。”,轰雷叹了口气,然后将身上的衣服脱了下来丢到一旁,“好吧,那就让我们用最原始的方法来进行交流吧。”

  砰!

  轰雷的双拳在身前狠狠的砸了一下,然后将双臂张开,“来吧,让我们好好的亲热亲热!”

  “肉体活性·金刚!”,轰雷的身体立刻涨大了一圈,身上的肌肉坚如磐石!

  分裂犬距离轰雷越来越近,他歪了下脖子活动了下筋骨,然后就在巨大的恶犬已经冲到了他的身前时……

  “雷蹄·瞬!”

  砰的一声巨响!

  轰雷脚下的岩石瞬间崩裂,轰雷化作一道白光向前激射,他的右臂向后拉伸到了极致,然后朝着分裂犬的头颅猛击而去!

  轰!!!

  轰雷的拳头结结实实的砸到了分裂犬的头上,强大的动能生生的止住了它前冲的势头,一股猛烈的气流呼的一下就将周围的积雪全部都搅到了天上!

  轰雷的静态力量并没有超出常规很多,但是不俗的力量在加上他的速度,这股叠加而来的爆发力足以让他在这个忍界当中横行了!

  呜嗷一声,分裂犬中间的那个头颅被打的后退,但是它身侧的两个头颅却张着血盆大口朝着轰雷就咬了过来!

  “雷蹄·瞬!”

  砰的一下,地面再次出现了蛛网般的皲裂,轰雷放弃了来自右边的攻击,他爆发出了超强的速度,朝着分裂犬左边的头颅就冲了过去!

  “大玉螺旋丸!!!”

  呼的一声,一个直径达到半米的巨大螺旋丸瞬间在他的掌心当中成型,然后朝着分裂犬的血盆大口就砸了过去!

  轰!!!

  一声爆响,受到了螺旋丸的冲击的头颅猛的向后仰去,然后就像是撕布条一样,一条崭新的分裂犬就在本体的身上被‘撕’了下来!

  而它受到了冲击的地方,也仅仅模糊了一下就重新的恢复了原状!

  见此,轰雷的双眼立刻就亮了起来,分裂犬越强对他来说也就越好!

  与此同时,在他身后的那只剩下了两个头颅的分裂犬也迅速的从中间分开,自行的分裂成了两只!

  三只恶犬呲着牙将轰雷包围了起来!

  “看来,会是一场恶战呢。”,轰雷攥了攥拳头,然后朝着其中一只分裂犬就冲了过去……

  轰轰!轰!!!

  山石崩塌,雪花激扬,粗大的树木拦腰而断,轰雷和分裂犬的恶战已经持续了半天,周围了地形已经变成了一片废墟,但是,即使这样,分裂犬的身上也没有出现一丝的疲惫。

  而且,最重要的时,现在的分裂犬不是三只,而是……

  整整三十七只!!!

  他算是知道为什么铁之国的武士会放任这玩意在这里筑巢了,除了封印术是真的没有办法解决它啊。

  轰雷深深的呼出了一口气,他看着里三层外三层将他包围起来的分裂犬,然后往嘴里丢了几颗军粮丸补充体力,接着又用肉体活性复原了身上的爪痕。

  “让我们开始第二回合吧!”

  分裂犬并没有与人交流的能力,所以接下来他就只能用野兽的方法和它进行交流了。

  那就是,强者为王!

  这就像是熬鹰,鹰的习性凶狠,正常的手段根本就无法驯养,所以养鹰人就想出了熬鹰的办法,在将鹰捕捉回来之后连续数日不让它睡觉,以此来消磨鹰的野性。

  轰雷现在做的就是这个,现在就看他和分裂犬谁先撑不住了。

  …………

  一天,两天,三天四天……

  轰雷和分裂犬从高山打到了雪原,然后又从雪原战到了山谷,最后又回到了山巅。

  分裂犬数量最多的时候甚至超过了一百五十只!

  但是显然,它在进行分裂的时候也并不是毫无消耗的,渐渐的,游荡在他周围的分裂犬开始两两的重新融合到了一起。

  就在和分裂犬相遇之后的第五天,轰雷气喘吁吁的看着身前的这只怪异的庞然大物,现在的分裂犬体长已经超过了四十米,身上的头颅多达十余个,但是显然它已经无力再支撑这庞大的躯体了。

  轰的一声,分裂犬那巨大的身体倒在了地上,它的十几个头颅渐渐的融入到了身体当中,四十余米的身体也在慢慢的缩小,最终回到了单头二十米的状态。

  轰雷慢慢的走了过去,但是分裂犬立刻就将牙呲了起来,同时身体也挣扎着想要站起来。

  他见状立刻停了下来,分裂犬盯着他看了半天,也慢慢的趴了下去不再挣扎。

  看来还差一些,轰雷稍微思索了一下,然后立刻分出了一个影分身在这里看着分裂犬,同时本体迅速的朝着远方离去。

  时间大概过去了两个小时,就在影分身看着分裂犬的时候,轰雷的身后拖着一只新打的巨型野牛走了回来,然后轰的一下,将其甩到了分裂犬的面前。

  “吃吧。”,轰雷也在野牛的身上切下了一些鲜肉在旁边做起了烤肉。

  新鲜的肉类和烤肉的香气不停的刺激的分裂犬的神经,轰雷能够看到它的嘴里正在哗哗哗的流淌着口水,体型越大消耗也就越大,轰雷可是和它打了整整五天啊。

  分裂犬流着口水一动不动,轰雷用脚猛的踹了一下野牛,让它又往分裂犬的方向靠近了一些之后便自顾自的吃了起来。

  美味在前,腹中饥肠辘辘,分裂犬仅仅支撑了不到五分钟便对着野牛大快朵颐了起来。

  见此,轰雷开心的笑了起来。

  半晌之后,一人一犬全都酒足饭饱,轰雷掏出了签订契约的通灵卷轴走到了分裂犬的面前,“想去看看更加宏大的世界吗?一直呆在这种不见人烟的地方结束一生,你真的心甘吗?跟我一起来吧!”

  说着,轰雷就走到了分裂犬的面前,在它呲着牙的情况下,将手慢慢的按到了它的脸上。

  随后,分裂犬的神情也慢慢的平静了下来。

  “是吗,你也很孤独是吗。”,像这种野兽,这个忍界不会再有第二只了。

  轰雷将通灵卷轴在它的面前平铺,然后划破了自己的手指将鲜血滴到上面,接着,他在分裂犬的注视下,同样划破了它的爪子挤出了一些鲜血滴到了卷轴上。

  随后,大量的符文在卷轴上面蔓延,鲜血顺着符文混合了起来,片刻之后便全部都融入到了卷轴当中。

  最后,他将自己的名字写到了卷轴上面,又刺破了五指将五个指印按到了自己的名字下面。

  这是血契,忍界当中最为紧密的通灵契约。

  “好了,这就完成了。”,轰雷看着眼前的分裂犬笑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