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叶征服之最强雷武 第 198 章 斯德哥尔摩
作者:孙云绮的小说      更新:2021-03-13

  “你是什么人!!!”,日向的护卫立刻将雏田护在了身后,雏田的神情也有些紧张,她将双手放在胸前,同样朝着里面缩了缩身体,来者的敌意已经异常的明显了。

  “我?你真的不知道吗?我还以为我在忍界应该挺有名的。”,轰雷从暗处走了出来,他的那对巨角格外的显眼。

  “你是!?那个云中的恶魔!?”,日向的忍者瞬间一惊,然后他的脸色就沉了下来,同时大声的说道,“云隐的忍者出现在这里是什么意思!我们两村之间马上就要缔结和平条约了吧!你现在离开我还可以当作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

  “呵呵,不用在叫了,你的声音穿不出去的。”,轰雷慢慢的朝着两人走去,“至于和平条约,那种事情从一开始就不存在的,我们的目的一直都是你身后的小鬼啊。”

  “我?”,轰雷的话让雏田的心中一紧,一股难以言语的压迫感随着轰雷的步伐敲击在她的心口。

  “果然!你们的目的就是雏田大小姐!这种事情我是……”,不过,他的话还没有说完……

  突然砰的一声巨响,轰雷瞬间就出现在了他的面前,“你是什么?”

  砰!!!

  轰雷的右腿高高抬起,然后猛的朝下一劈,狠狠的砸到了日向忍者的头顶让他吐出了一大口的鲜血,同时轰雷一个转身后鞭腿踹到了他的小腹,而就在雏田刚刚回过神的时候,那名日向的忍者便如一颗炮弹那样朝着她的身后疾驰而去!

  随后,轰雷的双腿一动,一阵狂风刮过了她的身边,一下就将她吹倒在地。

  “呀!”,雏田摔倒在地,华丽繁杂的和服在这个时候除了给她增添障碍之外没有任何的作用,她在地上挣扎了两下连忙扭头朝后面望去,接着……

  一片腥热的鲜血便溅到了她的脸上,一直以来被她当作囚牢的护卫忍者倒在了她的面前,大口的吐着鲜血。

  “啊!!!”,雏田拖着和服一连向后窜了好几步,她咬着牙关身体不停的颤抖,年仅三岁的她还从来没有见到过‘死亡’这件事。

  轰雷活动了一下身体,然后走到了日向忍者的身边伸手将他提了起来,“连让我热下身都做不到吗,算了,还是解决掉你吧。”

  说着,他在身后抽出了一支苦无对准了日向忍者的脖颈,然后手臂慢慢的向后拉伸,接着……

  “不要!”,雏田的身体前倾,身体不停的抖动,恐惧在她的心头开始滋生。

  “小鬼,你说什么?”,轰雷眯着眼盯着雏田。

  雏田被吓的将身子往后一缩,但她还是强迫自己继续说道,“不,不要……”

  轰雷就这么盯着她看了半晌,然后就在雏田浑身如坠冰窖的时候,将抓着日向忍者的手一松,让他摔倒在地,“无趣。”

  这幅场景让雏田稍稍的松了一口气,然后又在轰雷朝她走来的时候再次将心悬了起来。

  “小鬼,你自己走还是让我动手?”

  或许是刚刚轰雷同意了她的请求让她提起了些许的勇气,年幼的雏田再次对着轰雷请求道,“能,能不能……”

  “别让我说第二遍。”,但是轰雷那冰冷的眼神将她拉回到了现实当中。

  雏田不停的颤抖着身子,她的泪水在眼眶里打转,一连挣扎了好几次都没有站起来,而越是这样她就越急,心中的恐惧也就越大。

  而就在这时,面色难看的轰雷走了过来,他朝着雏田就伸出了自己的大手。

  “啊!!!”,因为心中的恐惧,雏田闭上了眼睛将身体缩成了一团,但是想象中的巴掌却没有落下,轰雷的双手轻轻的抓着她的身体将她扛到了肩头上面。

  随后又稍微的调正了一下她的姿势,让她没有那么的难受。

  “路上给我安静点,否则我可不保证会发生什么可怕的事情。”,轰雷的话立刻让雏田捂紧了自己的嘴巴,她最后朝着倒在地上的日向忍者和远方的大宅望了一眼,便被轰雷带离了此地……

  而就在片刻之后,笼罩在附近的结界都被撤了下去,同时一名人影来到了倒在地上的日向忍者身边,然后便将双手放到了他的太阳穴上面开始施加幻术,因为重伤而无比薄弱的精神瞬间就被穿透了过去。

  “雏田大小姐被抓走了,必须要通知家主日向日足大人才行,但是家主大人那么关心雏田大小姐,他听到消息后肯定来不及告诉其他人,啊,对了,我不是已经通知别人了吗,到时候我就对家主说‘日足大人,雏田大小姐被人绑架了!绑匪朝着禁林那边跑了,我已经通知了其他人,您赶快去救救大小姐吧!’”

  完成了工作之后,人影看了下时间,又往他的嘴里塞了粒药丸,确保他能够在正确的时间将消息传递出去,同时也可以在传递出去之后立刻晕倒,否则控制着他的幻术肯定会被白眼看出来的。

  至此,交给他们的工作已经全部完成了,接下来就是轰雷一个人的舞台,人影最后整理了一下现场,便悄悄的返回到了使团当中,为了确保自己这些人的行动顺利他们可是下了不少的功夫,到了现在差不多也是极限了。

  轰雷抗着雏田按照制定好的路线不停的在木叶当中疾驰,一路的颠簸让雏田不怎么好受,轰雷便将她从肩头放下抱在了怀里。

  小小的身体在他的怀中不停的颤抖,雏田紧闭着双眼或许在恐惧着自己未来的命运。

  计划到现在都十分的顺利,接下来一切就要看日向日足的演出了,轰雷不停的在脑中构思着细节,很快的就来到了禁林方向的大门附近。

  他将雏田放了下来,然后朝着大门的警卫室往了一眼,里面值班的只有四名忍者,一名上忍和三名中忍,不过不远处就是警卫队的休息处,那里至少有三十名忍者驻守,他的行动必须要保持足够的安静才行。

  “你,你要做什么。”,被放了下来的雏田对着轰雷的背影问道。

  “你猜呢?”

  雏田低着头,将双手紧握放在了胸前,“可,可不可以不要伤害他们……”

  “小鬼!不要得寸进尺!你现在还能好好的站在这里全是托了我的福,村子要的只是你的眼睛,你的性命没人会在意的!”

  “…………”,雏田抿着嘴一言不发。

  “……那会很麻烦的。”

  “…………”

  “……我尽量,留在原地别动,否则我就不敢保证什么了。”

  雏田扶着墙边,让自己颤抖的身体逐渐的站稳,然后她就看着轰雷仿佛化作了一道疾风冲进了警卫室当中……

  片刻之后,一个人影从里面走了出来,他的肩头有一道巨大的刀痕,正在往外渗着鲜血,轰雷对着雏田伸出了自己的手,“都还活着,但你要是不听话,他们会发生什么我就不知道了。”

  鲜红的伤口让雏田有些害怕,“那个……是我……”

  轰雷立刻不耐烦的说道,“废话少说,和你没有关系,动作快点!”

  雏田被吓了一下,便不由自主的将手递给了轰雷。

  他的双眼立刻一亮,第一步,算是完成了。

  轰雷再次将她抱在了怀里,穿过了大门的结界就朝着禁林的方向疾驰而去。

  而就在轰雷离开后不到一两分钟的时间,一个双眼周围青筋暴起的人影便循着轰雷的身后追了上来。

  男主角已经到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