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叶征服之最强雷武 第 199 章 日向雏田
作者:孙云绮的小说      更新:2021-03-13

  云隐曾经在与木叶签订和平条约的时候派出忍者绑架日向一族的大小姐日向雏田,这是在原剧情当中发生过的事情,其结果就是云隐的忍者被家主日向日足击毙,雏田被救了回去。

  但是这件事情却并没有就这样结束。

  木叶在先后经历三忍出走和九尾之乱后已经没有余力再进行一次忍界大战了,云隐村也正是看准了这一点,他们否认了绑架的事实,并且威胁木叶交出无故杀死云隐忍者的凶手,否则就要对木叶开战。

  战争的压力再次压在了众人的心头。

  而就在这时,日向日足的弟弟,日向日差为了保护村子保护自己的哥哥,便顶替日足作为凶手自杀了,尸体也被交给了云隐村终结了这件事。

  不过随后,因为日向宗家和分家长久以来的矛盾,日差的儿子日向宁次便因为这件事开始仇恨宗家,仇恨雏田。

  轰雷在一开始得知是去绑架雏田的时候其实是不想来的,不过没多久他就改变了主意。

  因为他也盯上了雏田。

  在这个忍界当中,虽然有着众多优秀的忍者在绽放着属于自己的光彩,但是说到底,位于忍界最顶端的始终都是外星人的大筒木一族及其后裔们。

  千手一族,漩涡一族,宇智波一族和日向一族,也就是这四个家族。

  轰雷作为金角的克隆体自然也沾了点六道血脉的光,不过在他的阵营当中却没有第二个人可以在将来参与到‘非人’之间的战斗里面去。

  现在大家都还在地上玩所以看不出什么劣势来,但是等到将来入场的敌人全部飞天遁地,随手召唤陨石的时候,他们只能在后面给轰雷摇旗呐喊了。

  所以,拥有大筒木一族血脉的日向雏田,就是他的第一次尝试。

  雏田在原著当中的实力相当之弱,而且性格软弱不喜争斗,作为一名少女来说并没有什么问题,但是作为一名忍者就有些不够格了。

  不过,铸就一个人的,不仅仅是她的天性,更多的是后天的经历。

  就像是迈特凯,他本身并没有忍术天赋,不过他却是一个不可思议的努力家和体术的超级天才。

  但是,如果他在小的时候就走错了道路,没有把努力放到体术上面,而是放到了忍术上面的话,说不定连忍者学校都无法毕业,成为忍者更是无稽之谈,忍界自然也就失去了这样的一名璀璨的明星。

  还有第七班中的春野樱,她作为一名平民忍者几乎没有任何的天赋,唯一能让人另眼相看的,就是她的幻术才能和记忆能力。

  但是,她之所以能够在传奇的第七班当中牢牢的占据着全队战力的0.01%,全部都是因为她拜了纲手为师,学习了纲手的怪力体术,如果她按照之前的道路去专心修习幻术的话,说不定早就在某次战斗当中战死了。

  所以说,即使未来的日向雏田很难说是一名足够优秀的忍者,但是这并不代表着她没有变得更强的可能。

  雏田的先天条件非常的好,她的体内拥有大筒木一族的血脉,而且还是六道仙人的弟弟,大筒木羽村最纯正的血脉,甚至被羽村本人称之为‘白眼的公主’。

  她的体内还拥有大筒木羽村的查克拉,不过这就不知道这是羽村给予她的,还是本来就在她体内,然后被羽村给引导出来的了。

  还有,在火影忍者的公式书当中,每个忍者的档案都有着‘潜力’这一个属性,潜力的最高是五星,拥有的只有三个人,鸣人,佐助和早早死掉的白。

  至于雏田,她和卡卡西还有迈特凯他们一样都是四星,这并不是说雏田和他们一样强。

  但是这却说明着,她有着可以继续变强的资格!

  所幸,现在的雏田仅仅只有三岁,她的未来还有很大的空间可以来被轰雷塑造。

  …………

  雏田被轰雷抱在怀中,小小的身体一直在微微的颤抖,但是她却抿着嘴并没有叫出声来。

  软弱,却又坚强。

  软弱并不可怕,每个人都有着软弱的一面,但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够直面自己的软弱,然后再次坚强起来的。

  雏田的骨子里面就有着这么一种倔强,她之所以会变成未来的那个样子,跟她父亲日向日足的不良教导有着非常大的关系。

  日向日足是一位非常古板的父亲,他一直扮演者严父这一个角色,对于日向这种流传千年的大家族,族中有很多古礼都是在古老的时代流传下来的。

  其中有一条就是,抱孙不抱子。

  意思就是说,孙辈的孩子怎么疼都可以,但是儿辈的孩子却不能太过亲热,要用严格的要求才能更好的教育孩子。

  但是,从小被自己的父亲严格教导长大的日足并不知道,这个世界上却没有任何一条规则可以适用所有的情况,雏田的情况明显就不同。

  雏田拥有才能,这是肯定的,但是有些人的才能却更早的就展露了出来,早她一年出生的日向宁次便是这样的天才。

  雏田在两人的比试当中一次又一次的落败,作为父亲的日足非但没有对她进行教导和安慰,而是同样一次又一次的露出了失望的眼神,随后等待着雏田的,则是更加严厉的教育。

  现在的雏田并没有多么的优秀,而且在宁次和父亲的压制之下也没有任何的自信,但是就是这样的她,也在一直等待着有人可以肯定她,支持她,发现她身上发光的地方对她进行表扬,而不是一次又一次的对她进行否定。

  雏田就像是一只在蛋壳当中鼓起勇气朝着外面陌生的世界进行试探的雏鸟一般,一旦她受到了任何的否定和打击,就会收起好不容易积攒起来的自信,重新的退回到自己的保护壳里。

  轰雷的双眼一眯,然后低着头说道,“小鬼,你还挺坚强的嘛。”

  “欸?”,轰雷的话让雏田睁开了双眼,她看着轰雷的样子有些发愣。

  “我还以为你会想其他的小鬼那样大哭大闹呢。”

  雏田躲开了轰雷的视线,然后抿了下嘴,“反正我……”

  而就在这时!

  一道破风声突然从轰雷的身后传来!

  “八卦空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