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叶征服之最强雷武 第 231 章 两年后
作者:孙云绮的小说      更新:2021-03-13

  波之国的某处。

  乒!!!

  一声响亮的金铁交鸣之声在雏田和香燐两人之间炸响,随后雏田便向着后方爆射而去!

  显然手持雷牙短刀的雏田在力量上面比拿着‘雷式’大剑的香燐要弱上一些。

  即使两人都已经掌握了从纲手那里学来的怪力术,但是由于基本素质的不同,最终还是让两人产生了一些区别。

  香燐的力量更大,而雏田的速度更快。

  砰!

  而就在雏田被击退的同时,香燐立刻将手中的雷式大剑倒插在地面,随后双手便快速的开始结印!

  “土遁!土石河!”,啪的一下,香燐结完了数个印,瞬间就将双手按到了地面之上!

  不过,预想之中的土遁忍术并没有出现,反而是在雏田的身后,一条由清水构成的鞭子悄无声息的朝着她的脚踝急速的缠去!

  但是,就在水鞭即将缠住雏田的脚踝之时,她的右手突然向后一甩,一支环绕着雷电的苦无瞬间就将水鞭给钉到了地面!

  与此同时,环绕在苦无上面的雷电立刻在水流当中开始蔓延,仅仅不到半秒,香燐便失去了对水鞭的控制!

  而此时,眼角旁边青筋暴起的雏田不由得朝着自己的‘妹妹’抱怨道,“这个根本就不是土遁好吗!”

  “哈哈哈,轰雷可是说过兵不厌诈的,不过姐姐你的白眼实在也是太便利了吧,三百六十度的无死角视觉,任何人都无法偷袭到你呢。”,说完香燐便将雷式大剑从地面上拽起,同时双脚在地面蹬出了一个浅坑,朝着雏田便疾驰而去!

  “既然偷袭不行的话,那么就强攻!!!”,香燐的话音一落,她双手握着雷式大剑抡了个满圆,朝着雏田的头顶就砸了下去!

  “狮子星流巨剑奥义!崩山!”

  香燐咬紧了牙关,双手紧握大剑,一股土属性的查克拉瞬间就将雷式染成了砂土色极大的强化了其硬度,随后大剑突然一滞,紧接着又以远超之前数倍的速度疾驰而下!

  轰!!!!

  此时!雏田身上突然闪过了一道电光,她的身子骤然向后暴退,避开大剑的锋芒!

  巨大的剑身破开了气流,结结实实的砸到了地面,然后以剑身和地面的接触点为中心,无数十余米长的裂痕呈放射状朝着周围急速的开始蔓延!

  被崩飞的碎石击打在雏田的身上却全部都被环绕在她体表之上的一层雷电铠甲给挡了下来!

  但,这却并不是结束!

  轰!!!!!!!!!!

  再次一声巨响,雷式大剑的重量瞬间成千上万倍的增加,本就皲裂的大地轰然下陷,随后无数的怪石岩刺纷纷从地底弹出朝着雏田刺去,方圆二十余米的地方竟然已经变成了一片荆棘之林!

  嗖嗖嗖!

  数不清的尖锐岩刺从各个方向朝着雏田刺去,但是在白眼的配合之下,雏田仿佛化作了一只灵巧的精灵,她不停的在荆棘林之中左右穿梭,然后一眨眼的功夫之后就来到了香燐的右侧!

  随后,雏田将右手的短刀交到了左手,然后左手如闪电一般将雷牙短刀朝着香燐的右腰便直刺而去,雷式大剑已经深深的嵌入了地面,香燐在短时间内根本无法进行防御!

  轰雷满意的点了点头,那里是人体的要害之一,之前的雏田是绝对不会攻击这种地方的。

  但是现在,亲手手刃了无数鲜美食材的雏田,已经开始渐渐的熟悉了死亡这两个字。

  这并不是说她开始漠视死亡,只是这让她变得没有那么的畏惧死亡了。

  天知道让那个唯唯诺诺的雏田变成这个样子到底耗费了轰雷多少的心思。

  “土遁!超轻重岩之术!”,一道查克拉再次从香燐的手上朝着雷式大剑蔓延了上去,随后重达百斤的大剑瞬间就变得轻如鸿毛,一下就被香燐抽了回来,同时她将其横放,用宽大厚实的剑身挡在了身侧!

  雷式大剑宽约五十厘米,它就像一面盾牌那样将香燐严严实实的护在了后面!

  乒!!!

  一声清脆的响声乍起,雏田的短刀刺在了大剑上面,但是被超轻重岩之术将重量减到无限接近于零的香燐和大剑却仿佛是一团棉花那样丝毫不受力,她在雏田的刀尖刚刚刺到大剑的剑身之时,便顺着受力的方向急速的向斜上方飞驰而去,瞬间就和雏田拉开了距离!

  但是!

  雏田的双脚在地面一弹就高高跃起,同时在身后的岩刺上面猛的一蹬,电光在她的双腿上面一闪而逝,然后砰的一声,雏田后发先制在一眨眼之间便追上了香燐,然后大量的雷光瞬间就在雏田的身上涌出!

  香燐见此瞬间一惊,然后双手死死的抵住了雷式,“土遁!硬化!”

  “狮子星流短刀奥义·死点!”,雏田的双手紧紧的握着短刀,雷光附着在刀身上面极大的增强了它的穿透能力,然后猛的朝着大剑扎去!

  叮!!!

  短刀的刀尖在接触到雷式大剑的剑身之时便如热刀切黄油一般直接刺穿了厚实的剑身!!!

  香燐咕噜咽了下口水,环绕着电光的雷牙短刀正在就在她的耳侧,锋利的刀刃甚至还切断了她的几根秀发。

  紧接着,雷牙的刀身瞬间光芒大作,一道由雷光形成的利刃在刀尖上面一下就延伸出了十余米之远!

  “停停停!不打了不打了!”,香磷立刻举手投降,然后她在雏田笑着将短刀收回到腰间的刀鞘时,就拽着被捅了个对穿的雷式大剑跑到了在一旁观战的轰雷面前。

  “轰雷轰雷!你看看,这都坏了几把了!这样我根本就没法打嘛!”,香燐把大剑举了起来,同时用手指着被雏田捅穿的那个洞,然后一脸愤慨的对着轰雷抱怨,她和雏田之间的对战练习大多数都是以这种方式结束的。

  “可这已经是我从匠之国定制的高级品了。”,轰雷将大剑接了过来,在刀身被洞穿的地方有一些融化的痕迹,死点这个招式的原理是使用雷电增加刀剑的穿透力,然后在刀尖破开防御物体的表面时,再将高压电流注入到内部破坏其结构,这就是一个一点突破的招式,常规的忍具自然无法阻挡,可是现在他可找不到另一把‘白牙短刀’送给香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