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叶征服之最强雷武 第 232 章 竹取的叛乱
作者:孙云绮的小说      更新:2021-03-13

  “呵呵。”,雏田走过来对着一脸愤愤的香燐笑着说道,“轰雷说过,能够发挥出武器的特点也是实力的一种呢。”

  闻言,香燐的眼珠咕噜噜的一转,然后就将雷式大剑递到了雏田的面前,“可爱的小姑娘呀,不如我就用这把超级无敌厉害的传说之剑换你那把破旧的短刀吧!”

  “哈哈!我才不要呢。”,雏田立刻就转过身去将短刀护在了身后,不过计划没有得逞的香燐却早就已经张牙舞爪的朝着她扑了上来。

  “可恶!你这个家伙就不知道谦让一下可爱的妹妹吗!”

  “比我还要大一岁的妹妹什么的我才不知道呢,啊哈哈哈,别,别挠那里,好痒好痒,我认输,我认输了!”

  “哼!这下知道我的厉害了吧!”,香燐一脸骄傲的松开了被她蹂躏了半天的雏田,在力量上面她有自信不输给任何人的!

  轰雷看着打闹的二人脸上明显的露出了笑容,评价一个忍者的实力大概可以用三个标准来判断,战斗经验,身体素质,和招式技巧。

  战斗经验这一点雏田和香燐有轰雷天天为她们做一对一的对战练习,所以她们根本就不缺,而且因为两边的实力差距过大,所以轰雷甚至能够抱着杀死两人的决心和她们对战,因为他总能够在最后的时候停下手来。

  身体素质这上面两人拥有从纲手那里学来的怪力术,同时轰雷也将肉体活性之术教给了她们,虽然她们的体内没有所谓的黑暗查克拉,无法发挥出肉体活性的最大功效,但是这个忍术多少还是能够提升她们的身体能力的。

  而且她们额头上的菱形标记现在也浮现了出来,这正说明她们从纲手那里学来的阴封印也已经储存到了足够的查克拉来支撑她们进行数场高强度的战斗了。

  按理说她们的年纪太小,不应该这么快积攒到足够标记显现出来的查克拉的,但是,谁让他们有香燐这个移动大血包呢。

  轰雷将视线转了过去,此时香燐正一把拉开了自己的衣领,然后就闭着眼睛摆出了一副慷慨就义的模样对着雏田说道,“来吧!像个吸血鬼那样,尽情的吸取你可爱妹妹的生命力吧!”

  “是是是,那我就谢谢我这可爱的妹妹了。”,说着,雏田便趴到了香燐的脖子上面然后,就用力的吸吮了起来。

  “叽咕叽咕……”

  “叽咕叽咕……”

  “雏,雏田姐,你,你不觉得这样好像感觉有些色色的吗?”,香燐的脸色微微的红润,雏田的吸吮让她感觉有些痒痒的。

  “欸!?”,雏田一愣,然后她的脸噗的一下就涨红了起来,“香燐你个笨蛋!不是你说怕痛又不想留下伤疤我才这样子做的吗!”

  说完,雏田转身就直接跑掉了,而香燐留在后面微微一愣,然后也赶忙的追了上去,“等等!你为什么要跑呀!”

  香燐本身的查克拉量就异常的庞大,而且还拥有可以将自身的查克拉分给别人的能力,所以这就让雏田和香燐两人的阴封印空间以非常快的速度填充了起来。

  至于最后的招式和技巧就更不用说了,教导她们两人的可是轰雷,纲手还有自来也啊,雏田学习的雷遁铠甲还是雷影的家传忍术,香燐学习的超加重岩和超轻重岩则是土影的家传忍术,拥有如此资源的两人在实力上面早就已经超出了常规的忍者,只要她们能够按照这个势头继续的发展下去,那么在将来肯定会为他带来极大的帮助的。

  与此同时,在远方一男一女两人正朝着轰雷所在的地方赶来。

  “呵呵,幸队长,你好像很不喜欢那两位小姐啊。”,青年笑着朝一脸严肃的幸打趣道。

  “喜欢?不喜欢?那种东西怎样都无所谓,只要她们继承了狮子星大人的姓氏,那就是说明狮子星大人认可了她们。”,不过话虽这么说,但是辛那脸色却依然黑黑的,她拿眼角瞟了一下身边的青年,然后说道,“不过既然你还有精力关心这种事情的话,那么这周的训练量就翻倍吧。”

  “欸!?”,青年瞬间一惊,“等,等等!辛队长!那种训练量再翻一倍的话我会死掉的啊!”

  “那等你死了之后我会给你开追悼会的。”,说完,幸就加快了速度甩开了身后的青年朝着前方赶去。

  “队长!我们也只是为你抱不平而已啊!明明你为公司做了那么多的事,结果还不如两个小鬼幸运,要我说,你才更应该继承狮子星这个姓氏!”

  但就在这时!

  嗖!

  一支手里剑瞬间擦过了青年的脸颊,在上面留下了一道血痕!

  幸的脸色冰冷,她转过头来对着青年说道,“我也是从街头出来的,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们在想什么,肚子饿的时候有个一脏脏的馒头就已经会感谢上天的恩赐了,但是馒头吃多了就会开始想要肉包子,肉包子吃腻了又开始奢想海味珍馐,你们这种永远也无法满足的人我见得多了,如果你敢背叛大人的话,我会亲手来取你的性命!”

  幸的脸色瞬间就让青年慌了起来,“队,队长,您误会了,我们怎么可能会背叛大人!正因为我们是街头出来的才更加的明白‘仁义’二字的意义,大人对我们的恩情我们永远都不会忘记!只是,只是,在这个前提下,我们想过的更好一点难道有错吗?再说我们也不是要自立门户,我们只是想在您成为‘狮子星’之后依附在您的手下而已啊!”

  幸默默的盯着青年一言不发,片刻之后,就在青年要绷不住的时候,幸终于转身再次朝着前方出发,“你最好像你说得那样,至于狮子星这个姓氏,总有一天我会凭借着自己的努力得到的!”

  …………

  “哦,是幸啊,有什么急事吗?”,幸作为当年的首席,即使到了现在依然还是操具使中最强的那一个,所以没有什么重要事情的话,她不会做这种跑腿的工作的。

  “是的,狮子星大人!水之国急报,竹取一族中的反雾隐情绪非常严重,族中已经大量出现要发动叛乱的声音了!”,没有见到雏田和香燐,幸的心情非常的畅快。

  “竹取?”,轰雷皱了下眉头,也就是说君麻吕的人生拐点就要出现了吗,那必须要去一趟才行。

  轰雷看了一眼幸,然后便说道,“幸,你回去准备一下,过两天和我一起去水之国。”

  “啊?是,是!!!”,幸的心情更加的畅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