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叶征服之最强雷武 第 334 章 制定计划
作者:孙云绮的小说      更新:2021-03-13

  雪之国真正的主人回来了,这就是轰雷需要他们传达出去的消息。

  雪之国虽然远,但是却并非和忍界大陆毫无接触的,这些从滞留在这里的商船就可以看出来。

  不过也正是因为雪之国离得太远,这里的消息很容易传着传着就变了味,他可不想传出什么雪之国发生了叛乱,大名风花怒涛战死的消息,风花怒涛可不能作为大名而死,他只能作为‘叛逆者’而死。

  而这些滞留在这里的商人就是他向外传递信息的‘信鸽’。

  至于所谓的五天之后,那仅仅只是一个托词而已,要是一切顺利的话,自然在五天后就可以将他们放离。

  但是不顺利的话……

  那么不好意思,就请诸位再吃几天牢饭吧。

  轰雷离开了关押商人们的仓库,走到了风花小雪的身边,整个港口现在已经完全处于他的控制之下了。

  “你刚刚的那个演讲,对着那群商人们说不觉得有些多余吗?他们才不会在乎你为了夺回王位付出了多少的艰辛呢。”

  “当然,他们当然不会。”,风花小雪点了点头,“但我也只是做一下彩排而已,这些话是留给雪之国的人说的,你非要我过来,不就是要利用我的影响力来削弱风花怒涛的实力吗。”

  “正是如此。”,轰雷点了点头,“你的存在,说不定可以救下几千名士兵的性命,也能够让我们少进行一场不必要的杀戮。”

  “可不止几千条呢……”,风花小雪轻声的说道,“如果只有你的话,那可是一场侵略战,雪之国的国民是绝对不会屈服的!”

  风花小雪说的铿锵有力,因为即使是在现在,也依然有许多忠于他们这一脉的忠臣在等待着雪之国真正主人的归来。

  即使在这些年里风花怒涛已经找机会除掉了一些,但是现在的‘旧党’一脉,依然占据着一部分的势力。

  只是,如果再给风花怒涛几年的时间去经营的话,这些所谓的‘旧党’也不可能再有任何的容身之地了。

  不过幸好,轰雷来得正是时候,所以可以将这些心中还有一些忠义的人救下来。

  轰雷没有说话,风花小雪却再次说道,“对了,我刚刚是先说为了父亲报仇,然后再说要将大家拯救出来的,你觉得我要不要调换一下顺序,或者不要说为父亲报仇这事了?”

  “…………”,轰雷有些无语,他才懒得却思考这些问题呢,“你自己决定吧。”

  整个港口都被封锁了起来,所有的人员只许进不许出,但好在即使是一个港口,在这个遥远的雪之国当中也不会有多大的人流量,而轰雷他们只要抢到几天的时间,能够将自己的计划全部布置下去就已经足够了。

  守卫们全部都被解决掉了,商人们则被看管了起来,至于住在这里的平民,除了不可以离开港口之外,并没有什么特别的限制。

  而这,其实是多亏了风花小雪。

  她果然还是在港口的广场上面再次发表了一遍之前的演讲,而这次她将解救雪之国的平民放到了前面……

  风花怒涛为了扩大军备增加了很多的苛捐杂税,这虽然使得雪之国的军事力量得到了提升,但是却让他在民间失去了大量的人望,很多处于饥寒交迫中的人都在怀念着前代大名统治的时期,那时虽然未必会有多好,但是至少还能吃得饱饭。

  而风花小雪的出现,一下就将他们的这些情绪给引爆了出来,再加上风花怒涛说到底还是得位不正,如果前代大名一脉全部都已经死光了倒还好,那么作为唯一拥有皇族血脉的他还是能够得到其他人的支持的。

  但是现在,风花小雪出现了,她在许下了一些无关紧要的承诺之后,很快就得到了大家的支持。

  当然,这也仅仅是口头支持,或者说是精神上面的支持,真要他们拿刀上阵是不可能的。

  不过即使如此,这也让轰雷看到了一个良好的势头,她能够说服这些平民,那么自然也可以说服一些手持刀剑的士兵。

  港口的平民们都被风花小雪给安抚了下来,特别是她在将一些轰雷带过来的基本物资分发下去之后,她立刻就得到了众人的拥戴。

  港口的治安被轰雷交给了她,而轰雷自己则和幸两人碰头开始商量接下来的行动计划。

  “大人,跟我从……”

  “等一等。”,轰雷伸出手止住了幸,“等雏田她们到了之后再一起说。”

  闻言,幸稍稍的纠结了一下,然后便点了点头。

  她之前嫉妒雏田和香燐,不过在她也成为轰雷的义女之后便没有这种想法了,不过,虽然嫉妒之心已经没有了,但是尴尬的感觉却越来越大了。

  雏田还好,那是个十分温和的孩子,但是香燐就很难搞了,那个姑娘已经很久没有跟她说过话了,两人一直处于冷战当中,虽然没有什么敌视,但就是那种谁也不和谁说话的情况。

  这让幸有些尴尬,不知该如何与她相处。

  按理说,作为年纪最大的她,应该主动放下身段去和香燐改善关系的,但是每当她想要下定决心的时候,却无论如何都拉不下面子来去主动缓和关系。

  所以,即使她现在在就已经完成了阴封印的修炼,但是额头上面的标记却连一个影子都没有见到。

  当然,君麻吕他们也没有见到,现在能够通过要香燐的皮肤来补充查克拉的,只有雏田一人而已。

  两人在港口官员的‘别墅’当中等了一小会儿,雏田她们五人便敲响了正门,“轰雷,我们来了。”

  只有雏田……

  不,准确的说,只有香燐会不打招呼直接推开门进来,其他的孩子们还是非常有礼貌的。

  当然,这不是说香燐就没礼貌了,她只是更加的不在意这种小节而已。

  “进来吧。”,轰雷答了一声之后,外面的五个少年少女便推开了们走了进来。

  “好了,等下我们会开始商谈接下来的行动计划,如果你们有什么好的意见,也可以说出来听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