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叶征服之最强雷武 第 335 章 详情
作者:孙云绮的小说      更新:2021-03-13

  轰雷说完就对着幸点了点头,对方在轰雷的示意下,也重新摆正了一下心态,幸轻轻的呼出了一口气,然后将一张雪之国的地图在众人面前的桌子上面展开,便根据之前从官员那里问来的情报开始讲解了起来。

  “根据我们得到的情报,风花怒涛建立在大山当中的城堡,怒雪城所在的位置正是在雪之国的正中央。”,幸伸出手在地图上面一指,“怒雪城建立在山体之内,它是根据一个现用的溶洞扩建而成的,所以内部空间极其的广阔,常年驻扎着两千人以上的兵力进行着守卫,风花怒涛本人也很少会离开这里外出,所以,如果不出什么意外的话,我们很可能要对这里进行强攻了。”

  幸说完之后顿了一下,以便让大家有些时间来消耗她刚刚所讲的情报。

  不过,还没有等她再次开口说话,在一旁的千乃便有些怯怯的举起了手。

  轰雷对她点了一下头,千乃便开口说道,“虽,虽然这么说可能有些过分……但是……小雪姐姐的存在不应该是风花怒涛最害怕的东西吗,之前她的演讲我也看了,雪之国的状况很不好,大家都希望得到一些变化,小雪姐姐只要继续出面在各个村镇之间宣扬自己,那么肯定会动摇风花怒涛的统治的,而到了这一步,不管他再怎么谨慎,都不可能还呆在自己的老巢里面对此坐视不管吧?”

  千乃说完之后顿了一下,然后又补充了一句,“我,我只是说说而已……”

  千乃的话看似没有说出什么实质性的东西,但实际上,她的意思已经非常的明显了,那就是为什么不将风花小雪当成诱饵来引诱风花怒涛从怒雪城中出来呢。

  轰雷瞟了一眼一脸天真无邪的千乃,这个姑娘本质上也并不是什么好人,她曾经为了复仇杀死过很多无辜的平民,所以对用风花小雪当诱饵这件事并没有什么抵触。

  “你的意思我明白,不过……”,幸说到了一半便扭过头看向了轰雷。

  而轰雷接着幸的话头继续说道,“不过风花小雪现在并不是什么其他人,她现在是我们的同伴,而我们不会让同伴处于危险当中。”

  听到轰雷这么说,千乃立刻就慌张的弯腰道歉,“对,对不起,我不是这个意思……”

  “不,我没有责怪你的意思,而且我很喜欢你的想法,你不需要去改变什么,保持自己就好了。”,轰雷安慰了一下千乃,这个孩子是个腹黑而且重情的,将来在他的团队当中有这么一个人能够避免掉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听到了轰雷的话,千乃的脸色稍稍的缓和了一下,然后轰雷继续说道,“我刚刚说的那些只不过是对外面的说法而已,你们都是我最信任的人,这些话我们关起门来自己说,这次我们来雪之国的目的大体上有两个,一个自然就是帮助风花小雪夺回雪之国,而另一个则是练兵。”

  “练兵?”,香燐疑惑的问道。

  “是的,就是练兵。”,轰雷点了点头,“之前大家都经历过御炎城的那一战,不过那次行动因为需要隐秘,我们的行动一切都是在黑暗当中进行的,所以就没有进行过正式的攻城战,但是雪之国不同,这里的位置偏离忍界大陆太远了,等到消息传开再有什么人过来的话,时间都过去两个多月了,这就让我们可以充分的放开手脚进行一场真正的攻城战来进行锻炼。”

  轰雷说道这里,幸再次接过了话头,对着大家说道,“大家也都知道,我们将来的目的不仅仅是波之国这一角,所以进行攻城的演练是十分有必要的,毕竟我们是新兴的势力,不像其他经历过数次忍界大战的忍村,我们并没有多少这方面的经验,而在下一次的忍界大战开始之前,我们是找不到合适的地方进行攻略的,而这次的雪之国之行,就是非常难得的机会了。”

  “是的,就是因为如此。”,轰雷继续说道,“在忍界当中,可以锻炼个人的机会要多少有多少,但是可以锻炼军团协同作战的机会几乎就不可能找到了,为了能够应对今后的变故,我们需要这场战斗来积累经验,所以即使有更加方便的做法,我们也必须要打下去,而且还要打一场正面战争。”

  轰雷说完,雏田有些疑惑的说道,“可是……我们的人手不会太少了吗?幸姐姐之前也说过了在怒雪城中就驻扎着两千多人,再加上从其他地方支援过来的人的话,或许还要多上几千人吧,我们就只有两百人够吗?”

  “其实是够的。”,幸对着轰雷点了下头,“这里就由我来说明一下,雪之国的国土面积虽然很大,但是国内的资源却十分紧缺,终年覆盖着大雪的土地是长不出粮食的,他们的食物根本养不活太多的人,所以雪之国的人口其实非常的稀少,大家所知道的霜之国,汤之国的人口数量都要超出雪之国数倍之多,而坐落于此的雪忍村在这种环境当中人口同样十分的稀少,根据我们得到的情报,现在雪忍村内部的在籍忍者数量应该不会超过一千五百人,而这其中有一千人是在风花怒涛篡位之后紧急培养出来的下忍,他们的战力十分的堪忧。”

  “至于一直驻守在怒雪城中的那些守军,按照我们的猜测里面的忍者数量可能不到一半,也就是一千人左右,剩下的全部都是普通人的士兵,而且那一千人左右的忍者其中绝大多数也只是下忍而已,再加上风花小雪的存在可以让一些人保持中立,所以这种军事实力并不强,非常适合让我们来练习攻城战。”

  “你这么一说,我倒觉得有我们这边有点太强了。”,没忍住的香燐还是对着幸插了句嘴。

  “那倒也不全是,我们的人数毕竟处于劣势当中,而且不单单是怒雪城,雪忍村也在我们的攻击当中,总是要分出去一些人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