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叶征服之最强雷武 第 351 章 放了
作者:孙云绮的小说      更新:2021-03-13

  情报的问题轰雷暂时无法解决,三大圣地无论是哪一个都不是他可以奢望的东西,不说别的,他就连找到三大圣地的所在地都是不可能的,更不要说取得它们的认可得到通灵的契约了。

  所以就现在来说,他的情报也只能交给手下开着蒸汽卡车连夜送回去了。

  轰雷写好了暗号情报,然后将其交给了部下,让其连夜赶回,风花小雪的讨逆文书些的则是要慢上一些,毕竟占领雪原城复国什么的根本就是临时起意的,很多内容她都需要重新的进行思考才行。

  不过就在这时,雏田和香燐两人带着十人左右的操具使返了回来。

  “轰雷,事情都办完了,城里的忍者已经全部都被我们拿下了。”,香燐离得老远就开始大声的喊着。

  “干得好。”,等到两人走近之后,轰雷拍了拍她们的肩头以示鼓励,随后继续说道,“先别着急休息,将那些俘虏全部都带回来严加看管起来,忍者的身上全部都给我施加上封印术,他们都是出身雪忍村的忍者,没有那么简单会被策反的。”

  “策反?”,雏田问道,“你们说服这里的官员了吗。”

  轰雷点了点头,“嗯,他会表明自己的立场支持我们的,虽然他手中的势力已经全部都被我们给拿下了,但是至少他作为‘城主’还是又一些的威望的,而且有他的带头,等到消息在这里传开之后,风花小雪的支持者也会增加不少的。”

  雏田颔首示意自己知道了,香燐却悄悄的向前窜了两步,然后将手放到嘴边悄声的说道,“轰雷,你说他们都是出身雪忍村的忍者,那么我们还要留着他们吗?等到我们消灭雪忍村之后,他们不就全都是我们的仇人了吗?”

  说完,香燐的手上还做了一个‘咔嚓’的手势。

  而此时的雏田也只好无奈的叹了口气,这个问题她不是不知道,只是这真的是没有什么好的办法解决的,唯一的方法,可能就是放弃灭亡雪忍村吧……

  不过,即使放弃灭亡雪忍村,如果在进攻怒雪城的时候对雪忍存的忍者造成了大量的伤害的话,那么这样也依然会遭到那群雪忍们的怨恨,只要他们还想要在雪之国做些事情的话,那么和雪忍村结下不死不休的愁怨几乎就是不可避免的事情。

  但就算是这样,如果要杀掉那些手无寸铁的俘虏,她的内心还是有些无法接收的。

  当然,就算是再无法接受,如果轰雷真的是要这么做的话,那么她也同样会遵从这个指令的。

  虽然,那会让她十分的难受。

  而听到香燐这么问,轰雷也觉得太阳穴有些疼,如果风花小雪没有变来变去的话,那么现在他们早就已经血洗雪原城了,这样自然也就没有了这么多烦心的事情。

  但是现在,他在做决定的时候就必须要考虑到风花小雪,还有雏田她们的心思,而且就算在操具使当中因为教育的原因也没有什么性格冷酷的杀人狂,他们都拥有自己的思想,或许轰雷能够凭借着自身的威望强行命令他们去执行自己不愿意做的事情,但这种‘消耗’忠诚的做法显然并不适合浪费在这种地方。

  不过,这样的话,那些被俘虏的忍者还真的不太好处理,要看管他们的话甚至还需要分派额外的人手,这对只有两百人的操具使们来说可是一个额外的负担。

  “那……”,轰雷沉吟了片刻,“就把他们全都放了吧。”

  “放了?”,香燐一愣,完全没有想到会得到这个答案,轰雷可不是什么悲天悯人的大善人,冤冤相报何时了,所以要斩草除根,这可是他经常挂在嘴边的话呢。

  “嗯,没错,就是放了。”,轰雷抬头看向了天空,空中依然飘荡中鹅毛般大小的雪花,这种天气不知道要持续多久才会停下来。

  “现在他们是俘虏,残杀俘虏不单单是你们,就算是我也很难接收的,既然如此,放了他们,他们就不是俘虏了,那么下次再见到的时候……我们就可以直接干掉他们了,不需要在考虑什么乱七八糟的问题了。”,说完,轰雷还点了点头再次认可了自己的想法。

  “…………”

  “感觉……这不是耍诈吗?”,雏田一阵的无语。

  “那么你现在能下得了手吗?”

  “呃……”,雏田还真的下不了手。

  轰雷摇了摇头,背着手转身就离开了。

  做个好人是很难的,因为你要顾虑的东西非常的多,做起事来也会遇到很多的阻碍,但是做个坏人就没有那么多的麻烦了,坏人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因为他就是坏人,而坏人做坏事,本就是天经地义的。

  当然,轰雷他还是希望这个世界上面的好人能够多一些的,如果某天,某天他真的阴沟里翻船了的话,那么他希望自己能够栽倒一个好人的手里,而不是一个坏人的手里。

  来自雪忍的忍者全军覆没,中年官员只好将自己的命令传达给了由普通人所构成的守备队当中,他要这些人将风花小雪重新在雪原城复建雪之国的事情在平民之间传播开来,并且还派遣了一些人手赶到周边的村庄和城镇去传递这个消息。

  不过,他显然是忘记了风花小雪还没有将讨伐风花怒涛的檄文交给他,虽然他现在派出了人手,但是等到风花小雪写完之后他还需要再派出另一波的‘信使’才能够将讨逆檄文给传播出去。

  当然,轰雷也从来都没有指望过他能派上什么用场,甚至到现在轰雷都不知道那个家伙究竟叫什么名字。

  轰雷带着雏田和香燐回到了风花小雪的身边对她进行护卫,其他的操具使们全部都分散到了各处去各种各样的事情,留守在城外的蒸汽卡车也开入了城中,停到了城主府的后院,至于另一台,则是由一名操具使驾驶着连夜朝着大部队所在的港口驶去,轰雷的暗号信需要他去交给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