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叶征服之最强雷武 第 352 章 放弃
作者:孙云绮的小说      更新:2021-03-13

  时间过去了半天,在中年官员将雪原城被占领的消息传递出去之后,雪原城的居民便陆续的在城主府的外面开始聚集了起来,仅仅过了半天,雪原城就归附到了他人的手下,这是他们无论如何都想办法搞清楚的事情。

  不过,由于城主府这边有操具使们进行着守卫,那群平民只能等在外面,根本就得不到什么有用的情报。

  但是这种情况并没有持续的太久,就在外面的人聚集到了一定的程度之时,风花小雪便带着自己之前就写好的演讲稿走了出去发表了一个感人肺腑的演讲。

  因为风花怒涛的暴政,支持风花小雪复国的人有很多,不过就算是谁有什么不同的意见,他们在看到了操具使们手中的利刃之后,也只能暂时的闭上了嘴,以免惹火上身。

  而就在这种情况之下,雪原城正式的易主了。

  在这些平民当中肯定有一些人不满意这个结果,但是在‘忍者’全部都被他们给俘虏的情况之下,那些平民们就算是想要做什么也根本造成不了多大的伤害,而且等到在怒雪城的风花怒涛被堵在城中出不来的消息传开之后,他们也会开始认真的考虑自己的站队问题了。

  所以现在轰雷他们要做的,就是保护好风花小雪的安全,然后等待着那些还对前代的大名保持着忠诚的人重新的归附到风花小雪的麾下,这样,在拥有了自己的支持者之后,她才能够真正的将雪原城握在手中,并且才算是真正的复辟了她们这一支血脉的统治。

  时间就这样过去了一夜,轰雷他们一边在保护着风花小雪,一边在等待着事态进一步的发酵。

  而在港口这边,幸终于得到了轰雷传递给她的暗号信。

  “上面怎么说?”,君麻吕问道。

  幸接到暗号信的时候君麻吕他们也正在身边。

  幸看完之后将其叠好收到了怀中,然后对着一脸好奇的三人答道,“风花小雪已经在雪原城复国了,大人让我们现在就出发去围攻怒雪城,将风花怒涛钉死在那里,免得他出来给我们添麻烦。”

  “复国?”,千乃一愣,然后连忙问道,“怎么这么快,之前的计划改变了吗。”

  “嗯,好像是这样,不过这对我们来说也并不是什么坏事,早点行动的话也能避免惹出什么不必要的麻烦。”

  “那这里怎么办?放弃掉吗?”,白问道,这个港口他们花了不少的力气去经营,如果按照原本的计划的话,那么这里将会成为他们在雪之国活动的桥头堡来的,不过现在他们明显没有那么多的人手来占领这里。

  “时间太短了,我们没办法在这里分派人手,所以我会让船离开这里躲到海上,然后我们集合全部的人手去围攻怒雪城,等到风花小雪那边有了足够多的支持者之后,我们还是能够将这里夺回来的。”,幸简单的解释了一下,轰雷只是给她指出了大略的方针,具体怎么做她完全可以自己做主。

  “好了,你们也快点回去准备一下吧,我们在三个小时之内就准备出发了,那些被扣押的商人们也可以放他们离开了,我们这次在雪之国的行动既然提前了,那也不用扣留他们那么久了。”

  “我明白了。”,三人点头示意了一下之后,便纷纷的回到了自己的房间当中收拾了起来。

  两个小时之后,搭乘轰雷他们过来的货船在得到了一些补给之后便缓缓的驶离了港口,朝着大海当中航行而去,他们不会躲的太远,反正在雪之国遭到了内乱的情况下也没人会话花费多大的力气去找他们。

  时间再次过去了一个消失,货船已经在众人的视线当中消失,幸则带领着剩下的一百余名操具使朝着怒雪城的方向开始赶去。

  整座港口都被他们给放弃了,不过因为在最开始的袭击当中这里属于风花怒涛的人几乎已经全军覆没了,所以暂时这里便成为了无主之地。

  不过在幸带着人离开之后,这里的消息很快久会传出去,用不了多久就会又其他的地方派人来接手这座港口的。

  雪地当中的行动十分的不便,不过因为他们早就已经接受过了专门人士的培训,在大件的物资都被封印到了卷轴当中的情况下,几乎所有人都双脚踏着雪橇在雪地冰面上极速的飞驰。

  除去轰雷带走的三十人,和分配到其他地方去执行任务的十人左右,剩下的一百六十名操具使踩着雪橇宛如利箭一般在雪地当中拉成了一条长长的直线。

  幸和君麻吕他们带头跑在队伍的最前方,白的冰遁可以感知到一些冰面的情况,这能够让他们提前的避过一些危险的冰缝不至于遇到危险。

  而且有白的指引,他们还能够避开大路的耳目,在一些较为偏僻的地方进行赶路,再加上天空之中是不是降下的大雪遮盖了他们的行动痕迹,这就让他们的整个行动都非常的隐秘,没有招惹到任何人的注意。

  而就算之前港口中的人将他们的情报传播出去,在风花怒涛的人得知并确认之后,在这期间他们至少也有好几天的时间优势,雪之国并不是什么大国,这几天的时间足够他们赶到怒雪城并且将其围住发起攻击了。

  幸那边带着操具使们日夜兼程,轰雷这边则在雪原城中默默的等待着投诚者的到来。

  他在最开始的时候就派出了一些操具使去雪之国的各地散播风花小雪归来的消息,在占领了雪原城之后,中年官员又连续的派出了两波人手去各地传播雪原城脱离叛逆风花怒涛统治的情报,这件事立刻就在雪之国内掀起了一阵滔天的巨浪。

  风花怒涛当年在雪忍村的里应外合之下偷袭了雪原城,在一夜之间就将除了风花小雪之外的所有王族成员斩杀殆尽,等到其他人反应过来,还没有来得及做任何事情的时候,雪之国就已经易主了,身为王族的风花怒涛就是他们唯一的选择,那时不少的忠义之士纷纷选择了下野,剩下的人当中也有很多对他心怀不满。

  那时他们没有选择,现在……

  风花小雪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