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叶征服之最强雷武 第 445 章 反击
作者:孙云绮的小说      更新:2021-03-13

  雪忍追击部队的变化自然也被幸看到了眼中,她们自然就明白了对方的目的。

  雏田的行动暴露了,风花怒涛正要返回进行支援。

  “我们接下来要怎么办?”,香燐扭头看向了幸,她其实并不怎么担心雏田的安危的。

  幸斟酌了一下,然后说道,“雏田那边不需要担心,她的白眼可以赶在风花怒涛回援之前离开怒雪城,而且如果真的遇到了危险,她也可以通灵分裂犬小红帽,在雪之国没有人可以抵挡住它。”

  分裂犬的实力强大到可以在一定的时间内拖住一名影级的忍者,当然,虽然会被揍的很惨,但是它确实可以在很长的时间内保持不败,毕竟除了封印术之外,能够消灭它的方式实在太少了。

  雪之国实力最强的,也不过是作为大名的风花怒涛,而他的实力则远远的达不到影级这个程度。

  “所以?”,香燐问道,这也是她不担心雏田安慰的原因,分裂犬可是会飞的,它分出几个身体带着四十来人滑翔出敌人的包围圈不是什么难事。

  “所以,我们继续执行最开始的计划,尽可能的消灭掉雪忍的忍者。”,幸将转头将视线投向了侧面,那边的雪忍在得到了风花怒涛的命令之后正在准备撤离,但是他们之前为了截击幸他们,所以跑的稍微向前了一些,这也就导致了他们这五百人与后方的大部队稍微的有一些脱节了。

  “是吗。”,香燐再次释放了以此大范围的感知,然后笑着说道,“那这边正好,谁让他们跑的那么快呢。”

  另外一个五百人的阻击部队已经开始后撤了,但是前方的这个还在整顿自己的阵势,他们这一停,和其他两个部队之前的距离就拉的更大了,如果他们哪里爆发了战斗,风花怒涛或者另一个部队想要支援过来的话,至少也需要半个小时的时间。

  而到了那个时候,即使他们无法将那五百人的部队全部吃下,至少也能将其消灭掉大半。

  不过,幸认为,他们能够将其全灭的可能性要更大一些,因为那些身穿查克拉铠甲的忍者真的已经没有几个了。

  决定好之后,他们没有停顿,立刻就掉转了方向朝着最前方的那个雪忍部队开始发动突袭。

  操具使们的实力最低都是精锐中忍,在配合上滑雪板之后,被幸挑选出来的一百二十人和香燐还有白以极快的速度朝着雪忍的部队开始接近。

  留下来的人在后面守护着一些伤员,同样也看守着那五名雪忍的研究员。

  爆发出极快速度的操具使们没用多少时间就进入到了雪忍的视线当中,他们在见到敌人的那一刻就知道了自己的处境,所以没有犹豫,当即就是两个代表求援的信号弹升到了天空当中炸开了一片的璀璨。

  幸笑了一下,她大概能够感受到风花怒涛见到此种情景的纠结,五百人的部队可不是随便就能够割舍的,但是自家的老巢着火,他又不能不管不顾,要不然等到家都没了,他们这群人一起睡大街吗?

  幸有些好奇风花怒涛会如何选择,因为这中情况她将来说不定也会遇到,所以这些都是宝贵的经验。

  而就像是幸所预想的那样,风花怒涛现在的心情十分的纠结,他不知道自己的老家为什么会受到袭击,不说怒雪城的守备已经非常的严密了,就说他在出城之前就已经派出了很多的巡逻队和侦查忍者对附近进行着大范围的侦查,那个时候他们没有发现任何的异常,所以他才会放心的对逃跑的敌人进行追击。

  但是现在,显然是敌人使用某种手段躲过了他们的搜查,怒雪城的情况不明,这种情况同时也让他怀疑了起来,敌人,真的只有那么少吗?

  前方部队的遇袭警报会不会也是一个诱饵,它是为了伏击自己的支援部队?还是为了拖住自己回援的脚步,让怒雪城被敌人彻底的攻克?

  还是说……袭击前方部队的敌人真的只有一小部分,他们只要进行支援就能够将其解救出来?

  平时可靠的侦查忍者现在完全不足以信,这种就仿佛是瞎子一样的感觉让他十分的不好受,他所有的决定和判断都没有了可以参照的准确情报,而且直到现在,作为‘村里’唯一去过大城市的崽儿,他也依然没有搞清楚为什么敌人能够躲过他们的搜查。

  不过,风花怒涛到底还是一位十分出色的野心家,他甚至就算是一个最差的决定也要比不做任何决定要好,所以仅仅过去了片刻,他便对着属下说道,“不要理他,继续回援,怒雪城才是们的根基,一旦那里失陷,我们在雪之国的处境就艰难了。”

  五百人的部队如果损失了会十分的肉疼,但是怒雪城一旦沦陷他们就失去了自己的根基,毕竟那里是他们经营了许久的城堡。

  不过风花怒涛也并不是什么事都没有做,至少,他用信号弹的方式给对方下达了撤退的命令。

  只是这种就已经不能叫做撤退了,应该是叫做……

  溃败。

  “哈哈哈,吃我一炮!”,香燐的手臂夹着一根炮管,后方的引信已经被点燃,随后轰的一声,香燐在奔跑当中的身体突然一顿,一颗炮弹便射入了雪忍的阵型当中!

  轰!!!

  炮弹炸开,将队形收缩了回来的雪忍立刻遭受到了重击,他们没有想到这种忍具竟然可以在遭遇战当中使用!

  当然,能够在奔跑的时候使用这种大炮的也就只有天生神力的香燐了,而且就算是她,也被大炮发射时产生的震动给震的手臂发麻。

  不过这一切都是值得的,炮火的打击给雪忍的部队带来了十分严重的士气打击,随后从风花怒涛那边传递过来的撤退命令……也就是那个‘各自逃命’的命令让他们再次失去了抵抗之心,所以在幸带着操具使们普一接触的时候,整个雪忍的部队便一触即溃,五百人的部队当即向着四处开始溃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