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叶征服之最强雷武 第 446 章 撤离
作者:孙云绮的小说      更新:2021-03-13

  巨大的光柱穿透了山体在众人的面前硬生生的开出了一条道路,轰雷便带着大家从通道当中离开了怒雪城。

  不过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光柱的原因,幸将其当作了发动的攻击的信号,所以大概在五分钟之后,一连串的炮声便传遍了整个怒雪城,炮弹落到了山体和城门附近炸开了大量的岩石,甚至让山体都变得抖动了起来。

  也正是因为如此,所以即使轰雷他们闹出了那么大的动静,在后面追击他们的人也没有几个,那点人被白轻易的就解决掉了,所以大多数他都没有下死手罢了。

  幸的炮击阵地很快便暴露了自己的位置,受到了攻击的雪忍也将大部分的注意力放到了进攻者的身上,毕竟两权相害取其轻,侵入者跑了还算是好事,如果外来者打进来了那才是糟糕了呢。

  三排大炮按照顺序排开,三连的炮击几乎么有间隔的朝着怒雪城进行的轰击,守卫在门口的雪忍刚刚想集结起来就被炮火给打散了,直到里面身穿查克拉铠甲的精锐守备队出来之后才将这些门卫给稳了下来。

  铠甲雪忍不愧是怒雪城当中的主心骨,仅仅不到十人便将众人稳住,然后又将其归入到了自己的麾下形成了一个人数超过两百人的战斗部队,这些铠甲雪忍通过忍术的增幅开始施展防御忍术来掩护部队朝着幸所在的地方快速的发动了突袭。

  幸所在的位置距离怒雪城大概有五公里,这差不多也是现在加农炮的极限了,再远的话炮弹就会失去出膛的动能,它想要造成伤害就只能依靠爆炸或者是自由落体了,但这样的威胁就小了很多。

  不过五公里的距离也十分的遥远了,在顶着部分炮火的情况下,这群雪忍即使是在熟悉的雪地当中也需要五分钟左右的时间才能冲到他们的身前,而在那时,等待他们的就是严阵以待的操具使了。

  幸找不到轰雷他们所在的位置,所以也只能够不断的对怒雪城发动炮击来为轰雷减轻压力,不过就在对面的雪忍来到了一半的距离时,一个信号弹突然从不远的地方发射到了天空当中,那正是代表着撤退的信号。

  幸没有犹豫,她有一个最大的好处就是听话。

  一声令下,众人立马就开始拆解还在发烫的大炮,并且有一队的操具使已经去前方布置陷阱拖延时间了。

  不过整个过程没有持续多久,大炮因为是一体铸造的,除了下方的架子和一些不太重要的部件之外他们也没有什么好拆的,所以三下两下操具使们便将其封入到了卷轴当中,随后幸招呼了一下还在布置陷阱的操具使便朝着信号弹发射的方向与轰雷汇合去了。

  操具使们撤离的十分果断,在失去了炮弹的压制之后怒雪城的部队也加快了速度,不过就在他们将要达到的时候,一连串的抱着拖住了他们的速度,漫天飞舞的铁片造成了大量的伤者,而等到他们回过神来的时候,幸早就已经带着人与轰雷汇合到了一起。

  “大人,您成功了。”,幸的语气十分的肯定,就像她早就已经知道轰雷得手了一样。

  “嗯,还算是顺利。”,他们混入怒雪城后还没有等对方开始察觉问题就直接以物理突破取得了自己想要的东西,整个过程从进入怒雪城到现在总共也没有超过一个小时的时间。

  而且此时的怒雪城内部也有些空虚,不提现在就撒的很开的巡逻队,就说他们派出的那八百名援军就让那怒雪城减少了大量的人手,所以他们才没有在路上因为战斗浪费更多的时间。

  幸看了一眼香燐后背的大箱子,香燐察觉后对着她做了一个鬼脸,直接就幸后面的疑问给堵了回去。

  两拨人汇合之后正在快速的朝着远方跑去,白落在了最后,他在用冰遁操控风雪将众人的足迹掩盖,然后没过多久,他们就来到了之前所驻扎的低谷当中。

  这里已经被雪忍给搜过几次了,短时间内大概是不会再有人过来的。

  而且轰雷也没有打算在这里常驻,稍微修整一下之后,众人就会离开,所以大家也而没有搭建帐篷,只是简单的用炉子热了一些饭菜来填自己的肚子。

  香燐将大箱子从身后卸了下来,里面躺着的四女一男已经清醒过来了两个姑娘,不过看她们满头包的样子,至少可以肯定这个箱子并不怎么舒适。

  好在没有憋死,轰雷点了点头,然后又用刀鞘捅醒了另外三人,然后指着面前的食物说道,“不管饿不饿都吃一点,我们下次吃饭要等到入夜之后。”

  轰雷不打算走远,他们还需要怒雪城的忍者来为了他们进行练兵呢。

  等吃完饭后,他们会在外面绕上一圈,然后在入夜的时候再潜行回来,在距离怒雪城十公里左右的地方再找一个安全一些的驻扎点,之后就要对怒雪城发动攻击来锻炼自己的手下了。

  几名研究员相互抱在了一起,最年轻的那个姑娘依然哭哭唧唧的,而见此那名中年女性便深呼了一口气,再次对着轰雷问道,“你们是什么人?绑架我们要做什么?”

  在得到这个答案之前,她真的一点吃东西的胃口都没有。

  “如你所见,我们是你从未见过的强大敌人,而你们的需要做的事情也很简单,就是做你们之前一直在做的工作而已。”

  轰雷的话音一落,那名一直没有说话的男性研究员便立刻喊道,“你最好赶快放了我们!风花怒涛大人不会放过……啊!!!!!!”

  轰雷没有废话,直接用一支苦无将对方的手掌钉到了地面上,他能看出对方的眼神经常时不时的瞟向最年轻的那个姑娘,这种充英雄的行为简直让人无语,“因为你还有价值,所以我留了你一命,不过,没有第二次了。”

  轰雷的动作再次将几个姑娘给吓哭了,中年女人也强打着精神安慰躲在她身后的孩子们,“十,十分抱歉,这孩子不是有意冒犯您的,他是我们这里最优秀的操作员,他的双手肯定能为您创造更大的价值,请您……帮帮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