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叶征服之最强雷武 第 558 章 全体升级?
作者:孙云绮的小说      更新:2021-03-13

  所以,在熟虑了片刻之后,雏田还是摇了摇头,“现在,还是算了吧,再过一段时间……再过一段时间吧。”

  “这样,也行。”,轰雷点了点头,然后继续指着面前的肉团说道,“我们说回这个,初代火影的血脉来自于六道仙人,而初代也十分幸运的继承了六道仙人最重要的一个特质,那就是仙人体!”

  “仙人体?”,小枝适时的发出了疑问,身为医疗忍者的她对这种特殊的体质还是有些好奇的。

  “没错,就是仙人体,这是一种极为特殊的体质,拥有仙人体的人就如字面的意思那样,他拥有极为庞大,甚至不输尾兽的查克拉容量,生命力庞大到不可思议的地步,就算是受了伤,即使不去管它,身体也会自行的开始修复伤口,就如同是高速再生一样,而且这还是被动触发的,就像眼前的这个肉团,大家用查克拉感受一下就能够明白其中所蕴含的生命力有多么的旺盛了。”

  轰雷说完,众人也纷纷的将自己的查克拉朝着眼前的肉团探去,而果然,他们都从这个肉团上面感知到了极为旺盛的生命能量。

  “至于这个东西的作用吗……”,轰雷看向了君麻吕,然后对他说道,“君麻吕,出现在你身上的问题叫做血继病,它是一种只出现在血继忍者身上的疾病,而且还是近乎于无解的绝症,我之前教你的肉体活性之术也只能暂缓这个疾病的恶化速度,但是要治愈的话,几乎就么有任何的办法了。”

  当然没有办法,大蛇丸一直觊觎君麻吕的血继限界尸骨脉,但是连他这个黑科技专家都治不好君麻吕的疾病,轰雷不认为他们有办法。

  听到了轰雷的话,众人都十分吃惊的看着一脸淡然的君麻吕,谁都不知道他竟然身患绝症!

  特别是和他朝夕相处的白和千乃,他们都是十分忧心的看着他。

  而君麻吕,他也开始渐渐的感觉到了自己体内的血继病已经开始恶化影响他的身体了,不过这个速度却十分的缓慢,至少按照这个速度,他应该能够活到二十五岁左右。

  “您的意思是说,这个来自于初代火影的细胞可以补足我体内损失的生命力?”,君麻吕说的淡然,但是又有谁在年仅几岁的时候就想要死呢。

  “没错。”,轰雷点了点头,“血继病至今为止都没有过治愈的例子,我的猜测就是因为强大的血脉在提前透支你的生命力,毕竟得血继病的没有一个是弱者,而没有额外的生命力补充手段,这个疾病自然是没有任何办法可以进行治愈的。”

  小枝的眉头皱了皱,然后说道,“但是即使将生命力补充了回来,血继病也依然存在……哦,我明白了!只要将初代火影的细胞移植到君麻吕的身上,那么在补充和消耗达到完整的平衡的时候,血继病是否被治愈就已经不重要了,因为它不会在产生任何的影响了!”

  “没错。”,轰雷满意的点了点头,他就是这个意思,“我的想法就是这样的,不过这点初代的细胞显然是不够的,小枝,我需要你对它进行克隆,你能够做到吗?”

  小枝趴在桌子边缘朝着肉团捅了捅,然后说道,“应该没问题的,这东西的生命力那么旺盛,即使粗暴一些的手段应该也可以用,不过,这个细胞的活性太强了,对于普通人来说,这就相当于是癌细胞了,移植是否能够成功我也不敢保证呢。”

  少量的生命力是大补,大量的生命力就是毒药了,初代的细胞就是这个意思,太过旺盛的生命能量很可能会让人体朝着奇形怪状的方向变化。

  “这个你不用担心,有成功的例子的,在完成克隆之后,你可以多做一些人体实验,死刑犯那么多,总能找出办法的。”

  人权什么的,完全不存在的!

  “好的,我回去就和妈妈还有姐姐试试,有结果了就告诉你。”

  “嗯,靠你们了。”,轰雷说完又看向了美织,“美织,你的写轮眼无法关闭,如果移植了初代的细胞就可以正常的使用这个写轮眼了。”

  “重家知子,我之前答应过你给你找个提升实力的办法,初代细胞的移植就能够让你的体质超过这个忍界当中绝大多数人,那个时候再进行修炼就是事半功倍。”

  “幸,你再移植了初代的细胞之后,也不用在担心那个变身形态会吸取你的生命力了,或许你的变身模式持续时间还会得到数倍乃至数十倍的增加呢。”

  “总之,只要我们能够通过人体移植的实验,那么初代的细胞在少量移植的情况下都会提升我们的生命力和身体素质,将来大家有兴趣的话都可以试一试。”

  “移植细胞吗……”,卡拉犹豫了一下,然后说道,“要在我完美的肉体上面留下污点吗?”

  “…………”

  轰雷的嘴角抽了一下,然后答道,“等,等实验成功了之后看看效果再说吧。”

  初代火影的细胞具有很强的侵蚀性,但是如果数量不多的话到是没有什么关系,像是移植了初代细胞的团藏,他的目的是为了镇压移植在自己手臂上面的十几只写轮眼,宇智波斑是为了融合轮回眼,而他们则完全不需要这么大的量。

  毕竟,一小块皮肤变得灰白一点还是可以接受的,但是胸口上长一张脸……

  这种程度出了将初代火影当作自己好基友的宇智波斑之外,也没人能够受得了的吧。

  当然,如果真的能够变强的话,那么就算是长上一张脸,想必也有很多人对此趋之若鹜吧。

  和云隐的外交还有贸易的事情交给了重家知子和叶仓,军事要塞的建设交给了穗花和麻布依,初代细胞的研究落到了小鸟游三萝莉的手中,随后,轰雷又对着宗林说道,“征召兵源的事情就劳烦你多费心了,我们对此毕竟没有什么经验。”

  宗林的年纪带给他的还有丰富的阅历和经验,他知道在什么地方可以招收到合适的人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