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叶征服之最强雷武 第 559 章 经济发展
作者:孙云绮的小说      更新:2021-03-13

  热门推荐:

  诸般的琐事都已经传达下去了,趁着战后所有人都在,大会一直从上午开到了晚上才将将结束,等到以后大家都忙起来之后,像这样可以全员到齐的机会就不多了,就像是在云隐的那些年,轰雷就极少有机会和卡拉她们聚会。

  会议开了整整一天,内容差不多也都是和阿瓦隆的发展,波之国的发展有关。

  在忍界立足,最重要的东西就只有两个,一个是钱,一个是人。

  在高端战力上面,有了照美冥的加入阿瓦隆已经不输一般的忍村了,就像是雾隐,再除去水影之外,堪称强者的也只有忍刀七人众了,但问题是,忍刀七人众在被迈特戴打散了之后就再也没有聚齐过,现在的雾隐可以使用七把忍刀的,也不过是两三人而已。

  还有砂隐,他们在三战时期抛弃了村子的英雄之后,村子内部的强者就只剩下了三代风影和千代这个老太太了。

  所以,可以说除了没有尾兽和积累不够之外,阿瓦隆的实力已经不比他们要弱了,特别是在得到了初代细胞之后,有了这个东西的辅助,众人的实力还能够再往上提一提,毕竟阿瓦隆的假想敌,可是整个忍界呢。

  高端战力不缺了,当然,尾兽这东西他们现在还是没办法,不过至少在常规的忍者战力上面他们已经不缺了,然后是中低端战力,有八千多人的铠甲操具使,他们在这个方面除了数量之外,就没有什么处于劣势的地方了。

  当然,如果真的要制造出八千具查克拉铠甲,他们所需要花费的金钱,将会是一个天文数字。

  而这,也就是另一个最重要的点,金钱。

  不过好在,他们有整个地下世界来为自己输血,所谓的地下世界,自然就是做着不可告人生意的地方,而这些生意,既然不可告人,那么自然也是有着庞大的利益,其他的忍村或许在将来能够反应过来,然后开始侵入地下世界,但是在阿瓦隆已经提前站稳了这么多年的情况下,他们要插手进来的话,付出的代价将不会是一点半点的。

  除开这些背地里的生意之外,苍叶公司在之前也开展了一些正轨的贸易,粮食,矿石,布料等等,这些都是十分重要的民生物品,苍叶公司虽然不是产地,但是凭借着航海的优势,他们可以做贸易在两地之间赚取差额。

  这种生意利益虽然不高,但是却十分的稳定,而且,苍叶公司这段时间其实已经掌控了一下小国三成以上的粮食贸易份额了,毕竟他们有钱,可以轻易的打开市场,并且将其占据住,而且在这种情况下,苍叶公司甚至也可以说是掌握了这些小国的命脉了,一旦他们停止了粮食的供应,那么就代表着将近三成的人会开始的肚子,而这,也就代表着三成的人会饿肚子,也就代表着民怨沸腾。

  这个世界上商业并不发达,之前也没有人能够做到这种地步,毕竟忍者当道,就像是原剧情当中的卡多,他可是世界上首屈一指的大富豪,但是最后依然死在了再不斩的手下,诺大的公司便轰然倒塌,没有实力,根本就保不住自己的东西。

  所以也正是因为如此,能够称得上是一方巨头,并且还能够发展下去的势力,无一不是由实力高强的人所带领的,就像是之前的御屋城炎一样。

  但是,他也依然死了,御炎城现在也变成了一座荒城,因为有更加强大的势力盯上了他……

  也就是苍叶公司。

  所以像是苍叶公司这种几乎占据了整个地下世界,并且还辐射到了正常世界的庞然大物在这之前几乎从来都没有出现过,因为这些忍者大国很难允许这种级别的公司存在于世。

  不说再不斩杀了卡多,以卡多身边的防御能力,就算是一名雾隐的中忍死士都能够将其杀死,而这样的人无论那个村子都有一大把,死士杀完人就自杀,没有任何的证据,谁又能拿主使者怎么样呢。

  苍叶公司本来也应该是这样的,不过它在这之前一直都是在地下世界当中默默的发展,没有拿到明面上去引人注意,生产的微型起爆符也十分的紧俏,这才让它在大国的夹缝当中生存了下来。

  然后就到了现在,等到苍叶公司已经占据了大片的江河之后,阿瓦隆也已经横空出世了。

  以阿瓦隆现在表现出来的实力,除非是五大忍国出手,否则没有任何一个村子能够对他造成威胁,而五大忍国……

  以苍叶公司主要活动的东海来说,这片海域的左边是火之国木叶,上面是雷之国云隐,右边是水之国雾隐,下方就是波之国阿瓦隆了,这四方势力当中,阿瓦隆就是自己,木叶和雾隐又和轰雷达成了一定的同盟,唯一的敌人就是云隐了,但如果重家知子的计划成功的话,他们也能够用数千门大炮的代价与其达成和谈,这样的话,在这片海域当中就没有人能够对苍叶公司造成任何的威胁了。

  而且重家知子之前所说的那个,让阿瓦隆成为像匠之国那样专门生产武器的村子……

  这件事轰雷打算将其剥离到苍叶公司上面,毕竟之前苍叶公司就是地下世界最大的军火走势商,微型起爆符也早已经打出了名声,老主顾非常多,不用在前期投入太多的精力就可以得到充足的收获。

  地下世界的供给,三大人村的默认,苍叶公司将会源源不断的为阿瓦隆持续的供血。

  而且阿瓦隆也没有完全的指望苍叶公司进行供给,遍布在国内的铁路已经已经规划好了线路,联通火之国的大桥也要进入收尾的阶段了,只要他们能够说服火之国开启全面的通商协定,苍叶港立刻就能够发挥出世界第一大港的作用来不断的吞吐来自整个东海周边所有国家的货物,那个时候,阿瓦隆的发展,波之国的发展才会真正的步入正轨。chapt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