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叶征服之最强雷武 第 663 章 完成
作者:孙云绮的小说      更新:2021-03-13

  尾兽暴走化为完全体之后,才算得上是真正的天灾,完全体的尾兽不死不灭,体内的查克拉和生命力几近无限,随手一击都是毁天灭地的攻击,这种形态下面的尾兽少有影级强者在单对单的时候战而胜之,或许有人可以,但至少对现在的照美冥来说还是非常困难的。

  就更不要说七尾还是所有尾兽当中排名第三的存在,虽然这个排名并非是战斗能力。

  照美冥拉着七尾在原地不停的打转,偶尔的一些攻击也会让七尾更加的愤怒,但这却对她没有任何的伤害。

  不过这也正是照美冥所需要的,只有愤怒的话,可是没有办法轻易的冲破封印化为完全体的尾兽的,而只要没有达到完全体,现在的七尾暂时还奈何不得照美冥。

  七尾人柱力被照美冥牵制住了,而在另一边,鹿久则带着剩余的木叶忍者还有支援而来的五十名阿瓦隆近卫队重新的回到了飞行基地这边。

  之前因为七尾的打击木叶忍者的士气下降的非常厉害,但是好在有新的支援到达了,身穿重型查克拉铠甲就像是一个铁罐头的近卫队一眼看去就给人一种非常可靠的感觉,而且与印象不符的是,看起来应该笨重的近卫队却显得异常的灵活。

  他们在了队伍的最前方挥舞着长达两米的大剑,同时凭借着厚实的铠甲完全的放弃了防御,根本就没有任何一个转化体能够冲过他们的封锁,这让跟在他们身后木叶忍者目瞪口呆。

  整个部队的行动速度没有受到任何的阻碍,他们在钢铁洪流的滚动之下根本就没有降速,很快就回到了任务的目标地点。

  飞行基地的中央依然还是那个被丁座砸出来了巨大天坑,其中的空忍也在那次的攻击当中死去了很多,不过在七尾到来,将木叶忍者全部都赶走之后,这些空忍才抽出了手来重整队伍。

  不过还没有等他们喘过气来,鹿久便又带着人杀了回来……

  刨除掉了死亡的,受伤的,还有分出去照顾伤者的,现在的木叶部队在得到了阿瓦隆的增援之后依然还保持着一百五十多人的数量,而且其中还全部都是精锐忍者,这种数量的部队要破坏一个规模不大的基地,简直不要太容易。

  “卡卡西、亥一,你们带人去追击空忍的忍者,其他人自由破坏,阿瓦隆的朋友们就拜托你们去清扫周围的转化体了。”,鹿久迅速的将命令传达了下去。

  亥一的控制和卡卡西的速度配合起来可以对空忍进行高效的杀戮,身穿查克拉铠甲的近卫队在面对转化体的时候也不需要像木叶忍者那样要顾及防御,他们才是杀戮转化体效率最高的。

  而剩余的木叶忍者自然就要将破坏设施的任务接下来了,他们在出发之间就针对的准备很多东西,这件事交给他们正好。

  空忍被打了一个措手不及,之前的转化体又被木叶的忍者带离了飞行基地,虽说之后又有一些跟了回来,但是在那些铁罐头的封锁之下,转化体根本就冲不过封锁线。

  而剩余的空忍也很快的就判断出了战场的局势,在七尾不知为何没有归来的情况下,他们已经没有实力去阻拦木叶忍者的行动了特别是在对方还派出了人专门猎杀他们的情况下。

  所以空忍很快就做出了放弃任务撤退的决定,上百名的空忍从飞行基地撤了出去仅仅只有几次的撞面而已,空忍就已经损失了一半的人手,其中大部分还是在丁座的那次攻击当中战死的,减员一半这已经是非常惨重的伤亡了,如果是一个小忍村的话甚至用十几年的时间都缓不过气来。

  空忍撤的十分果断亥一和卡卡西没有继续的深追转化体的数量太多了现在还依然从各个方向朝着这边赶来虽然数量比起之前来说远远的不如但是要拖住他们的脚步也足够了。

  所以他们现在要做的就是尽快的将任务完成然后再寻找撤离的路线离开这里。

  近卫队的杀戮是非常高效的,位于前排的近战组每一次挥动大剑都会将两三名转化体拦腰斩断后方的远程组在用手半剑将一名转化体劈开之后,还能顺手发射一发炮弹到前方的人群当中。

  跟在他们身后的数百名转化体几乎没有费什么功夫就被清理的一干二净随后他们又分散成了五个小队,每队十分朝着不同的方向清扫了过去。

  而与此同时木叶的土遁忍者在不停的破坏地基,火遁忍者在一旁纵火其他的人则不断的将起爆符贴到了各个地方。

  剧烈的震动和炸响不断的响起,由空忍建造的飞行基地在木叶忍者的破坏之下不断的倒塌崩毁,大地也被撑开,将来这块地方如果不下大力气整修的话,基本是没有在建立任何设施的可能了。

  飞行基地在失去了防守者之后很快就被摧毁掉了,空忍正在远离,转化体来袭的数量也稀稀散散,没一阵的功夫,整座飞行基地便彻底的化作了一片乌有,而鹿久也在朝着天空当中发射了一枚绿色的信号但之后,便带着所有人按照预定的路线撤离了。

  而此时正在和七尾进行纠缠的照美冥自然也看到了发射到天空当中的绿色信号弹,她知道这是代表着任务已经完成的意思。

  鹿久他们应该已经开始撤离了,但是她却不能这么早的结束和七尾得战斗,七尾的速度太快了,如果照美冥现在甩开她,对方很可能会找到进行撤离的鹿久他们,所以她现在需要做的就是尽量的将这场战斗拖下去,不需要很久,只要能够让鹿久他们有足够的时间撤出七尾的第一次索敌范围就可以了。

  至于她自己,面对一个没有理智的怪物,她想要撤离的话现在就能够想出十几个办法,她现在唯一要顾虑的,就是别在出现什么意外的情况了。chapt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