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叶征服之最强雷武 第 664 章 讲和?
作者:孙云绮的小说      更新:2021-03-13

  绿色的信号弹在空中炸开,然后又通过了之前设定好的联络点不断的将这个信息传到了木叶的前线基地当中,而就在轰雷他们见到在空中炸开的绿色信号弹之后,他们便知道任务已经完成了。

  轰雷对照美冥他们并不担心,这次的危急主要针对的是木叶,一旦真的遇到了什么危险阿瓦隆的忍者肯定是最先撤离的,他们可没有为了木叶战死的必要,所以既然木叶能够完成任务,那么肯定也就是说那边的战场已经没有什么危险了。

  这个信息让轰雷稍稍的松了一口气,至少近卫队的第一次特殊任务已经达到想要的效果,他们没有让自己失望。

  而且暂先不提这次行动的成败,光是这次行动展现出来的意义就有所不同。

  阿瓦隆在这次的行动当中展现出来的就是远程投送兵力的能力,这个能力在战场上面能够起到的效果实在是太大了。

  要知道在部队的行动当中,最难的一部分就是如何的隐藏大部队的行动踪迹,即使在忍者的必修课里面有着反跟踪这一学科,但是超过百人的部队根本就无法隐藏踪迹,他们的行动实在是太明显了。

  但是单人的渗透却具有很大的可行性,因为一个人即使渗透了进来也无法造成太大的伤害,所以在边境上面的巡逻行动也不会太过于频繁,毕竟这消耗的也是人力资源。

  而阿瓦隆的天送之术能够做到的就是先使用单人进行突破,然后再将大部队进行定点的传送打击。

  这个技术的战略意义太大了,阿瓦隆这边只需要一个人就能够针对地方的重要设施投放大部队进行打击,如果在战场上面的话,可以将部队投放到地方的后部进行突袭,甚至还可以直击对方的前线指挥部!

  按理来说这是一个杀手锏,轰雷不应该就这么展现出来的,但是现在阿瓦隆太弱小了,村子需要的是漫长的时间来进行发展,所以轰雷要尽量的展现自己的肌肉,让别人少打自己的主意,否则他们光是应付这些就要耗费太多的精力了。

  虽然被人重视未必是一件好事,但是两权相害取其轻,他现在也只能够优先为村子争取足够的发展时间了。

  而在战场的另外几个地方,众人的心情也都不由的放松了下来。

  在防守阵地那边,木叶的忍者瞬间士气大振,在短时间被就爆发出了极为强大的战斗力,将已经有些劣势的局势重新的安定了下来,上万名的转化体冲击力太强了。

  很多忍者体内的查克拉都已经快要耗尽了,但是后面依然还有茫茫的数千个身影从后面向前挤压,倒在前方的尸体都已经堆起了一座小山,特别是在阿瓦隆的近卫队撤走之后,木叶一方的压力就更大了。

  不过传来的好消息稍稍的给了他们一些动力,唯一不太好的地方就是……

  转化体没有理智,他们不会因为这件事而士气大降,依然还保持着原本的冲击力。

  但至少,他们现在是挺住了。

  而在战场的另外两边,也就是大蛇丸和神农的方向,纲手和自来也同样放弃了慢悠悠的牵制转而加大了攻击的力度力求将自己的敌人永久的留在这里。

  毕竟他们已经不需要担心自己的冒进会将敌人放走,让他们有机会去拦截鹿久那边的行动部队了。

  轰!!!!!

  一声剧烈的震响大地上面骤然出现了一个深坑大量的烟雾向四外扩散,然后在烟雾当中突然出现了一空洞,接着大蛇丸的身影便从里面窜了出来。

  “呵呵。”大蛇丸的脸上依旧从容他看向了远方的绿色信号弹瞬间就推断出了它所代表的意义,“真是让我意外呢,没想到七尾出手了也依然让你们完成了任务你们究竟派了谁过去?难不成是三代那个老头子吗。”

  大蛇丸调笑了一句他自然知道三代火影是不可能来的在木叶内部发生的事情就足够他焦头烂额了。

  不过相对的,他也是真的好奇那边去的究竟是什么人木叶这边的人员构成他简直不要太清楚了而且就算是前来支援的阿瓦隆轰雷这个首领也在那边对付零尾抽不出手来难道手一个小小的新兴忍村竟然还能够有两个影级实力的强者吗?

  要知道即使是岩隐这样的大国忍村除开人柱力之外也仅仅只有大野木一个人拥有影级的实力而已。

  插播一个app:完美复刻追书神器旧版本可换源的APP--咪咪阅读。

  “谁知道呢,你尽管去猜吧。”,纲手的脸上露出了自信的笑容,但是心中也是一脸的懵圈,她怎么知道那边究竟是怎么回事,她甚至不知道轰雷已经派人过去了,但是管他呢,总之他们现在是已经完成了任务的主要目标,接下来如果能够再将这边的敌人留下一个,那就简直堪称是完美!

  不过,纲手在心中也是不由得一惊,竟然是七尾人柱力!

  她不知道是妙木山的情报出现了错误,还是神农那边使用了什么其他的手段,但总之,七尾是活了下来,而且看样子应该也被极乐之箱给洗了脑。

  按照原本的计算,鹿久他们的部队根本就没有能够与尾兽抗衡的能力,如果不是出现了什么预料之外的情况的话,鹿久他们真的就可能要全灭了。

  又或者,如果阿瓦隆不来的话,双方的顶级战斗力对比就是四比二,这种差距即使是自来也和纲手也会遇到危险的。

  但是现在,不管怎么说,情况已经逆转了,占据了优势的是他们木叶!

  “大蛇丸,这是你最后得机会了,交出秽土转生,我放你离开!”,纲手最重要的目的始终都是秽土转生,只要能够得到这个,她不介意放大蛇丸一马,甚至……

  “唉……”,大蛇丸摇了摇头,“纲手,时间可是十分宝贵的东西,那么这样如何,我彻底的退出这次的战争,你十年不找我麻烦如何。”

  渴望探求忍术极致的大蛇丸,已经有好长一段时间没有进行过自己最爱的忍术研究了。chapt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