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叶征服之最强雷武 第 665 章 脱身
作者:孙云绮的小说      更新:2021-03-13

  大蛇丸希望纲手能够给他一点私人的时间,不要总像个跟踪狂似得跟在他的身后,但是纲手显然是不可能同意这个条件的,一个发了疯的女人想要做的事情,就算是面对全世界都无所畏惧。

  而且,更何况,纲手还是那种有足够的实力可以实现自己目标的女人呢。

  所以,战斗依然还在继续,而且烈度也变得更加的强烈了起来。

  飞行基地被毁,这也就代表着大蛇丸他们的计划已经失败了。

  本来大蛇丸制定的这个计划想要的是能够一举解决掉一直给他添麻烦的纲手,所以才会将七尾的存在隐藏了起来,为的就是要等纲手在突袭飞行基地的时候设下伏击。

  但是这一切在木叶得到了来自阿瓦隆的援军之后便已经起不到什么作用了,四对二的话,大蛇丸或许还能够付出一些代价将纲手彻底的留下来,但是四对三的话,他们几乎无法留下任何人。

  可以胜,但也仅仅只是如此了。

  不过神农显然并不这么想,大蛇丸不清楚他具体的想法是什么,但是从他的行为来分析,大蛇丸认为神农仅仅只是想要尽量的去消弱木叶的力量而已,哪怕是要暴露出七尾这个极具战略意义的秘密武器也在所不惜。

  对此大蛇丸自然是不理解的,但做主的始终都是神农,而且损失的也不是他手下的人,大蛇丸也没有继续的争论下去。

  不过现在,显然飞行基地那边的战斗已经出现了意外,那么他在这里牵制纲手的理由也就没有了。

  更何况,纲手已经要开始发疯了,再不走的话,他可能就真的要留下点什么纪念品了。

  所以,大蛇丸根本就没有和神农知会一声,便将战场拉向了远方。

  大蛇丸的行动没有瞒着任何人,正在交手的神农和自来也自然也看到了这个,他们都知道大蛇丸要跑路了,两人都和大蛇丸相处过一段时间,自然知道对方是个没有什么信誉的人,谁也不指望他真的可以在这里死战不退。

  神农自然也没有对此抱有任何的希望,不过在大蛇丸撤离之后,他就要开始面对两名或者以上的影级战力了,那个时候,他也无法保证自己可以全身而退。

  而且即使他现在失去了一些感情,但是也能够从大蛇丸的行动当中推断出应该是飞行基地那边的伏击失败了。

  七尾是败了,还是被拖住了,如果只是被拖住了,或者是被引走了还好说,但如果要是被抓住或者是杀死了,那么对于他们来说这可是一个非常惨重的打击了。

  所以想到了这里,神农的心中也萌生了一些退意。

  至于轰雷那边,零尾自己没有任何的智慧,它的操控权在神农那边,而在神农想要撤退之后,零尾也非常明显的想要结束战斗离开这里了。

  轰雷没有下什么大力气去阻拦,他跟着自来也的步伐,只要保证不会让零尾首先脱困就行。

  反正他来这里也仅仅只是做辅助的,木叶可没有给他足够的利益去打生打死。

  六个影级的战力,三个想走,一个在打酱油,纲手又抓不住滑不溜秋的大蛇丸,总之,他们的战斗就在十分钟后彻底的结束了。

  随后在三人的回援之下,上万名的转化体也很轻易的就被清扫了个干净。

  木叶的忍者留在原地进行修整,纲手在尽力的去医治那些受伤的忍者,自来也外出巡逻,也会顺手将一些小顾的转化体清理掉,而轰雷,则留在了营地当中坐镇,以防出现什么意外的情况。

  这边的战斗已经全部都结束了,而在飞行基地的那边,照美冥也拖延了足够的时间去给鹿久他们逃出七尾的索敌范围,所以照美冥觉得,自己也差不多是时候要开始撤退了。

  轰!!!

  七尾从天而降,就仿佛一颗重炮一样,在地面上砸出了一个大坑,而原本应该在这里的照美冥却在留下了一个残影之后,突然横移了十余米的距离躲开了这次的攻击,只有一些碎石击打在她的查克拉铠甲上面,不过这些碎石对她可是无法造成任何影响的。

  嗖的一声,七尾再次飞到了天空当中,而此时的照美冥却爆发出了极快的速度朝着七尾就冲了过去!

  “水遁·乘波!”,一条水浪瞬间在照美冥的脚下出现,然后托举着她让她前行的速度再次加快了三分!

  “水遁·浪涛!”,轰的一下,一个一人粗的水柱在水浪当中升起,顶着照美冥就飞到了天空当中!

  与此同时,七尾一声长吼,双翅一振,也朝着照美冥迎头就冲了上去。

  然后,轰的一下,两者相撞,七尾头上的独角狠狠的砸到了照美冥挥出的拳头上面,但是……

  让人意外的情况发生了,照美冥的身子直接崩开化作了一团清水散布到了七尾的周围,随后清水瞬间收缩形成了一个水球将七尾给包裹了进去!

  而在同一时间,一个人形的水人在水柱的侧边延伸了出来,并且很快就化作了照美冥的样子,同时将手按到了水球上面……

  “水遁·水牢之术!”

  水牢之术是一种极为强大的束缚性忍术,它可以极大的压制敌人的查克拉,粘稠的液体也可以让对方的行动变得十分的困难,即使是一名中忍,也可以在短时间内封印住上忍的行动能力。

  只是过这个忍术唯一的一个缺点就是它必须要施术者时刻专注的进行维持,也就是说一旦施展这个忍术,那么施术者基本就没有余力再做其他的事情了。

  不过,这个缺点也不是没有办法可以弥补,甚至解决的办法也十分的简单,只要分出一个影分身来维持就可以了。

  而现在,维持着这个忍术的,自然就是照美冥施展出来的水分身之术。

  至于她的本体,其实在施展乘波的时候,她就已经从波浪当中潜入了地底,并且还在持续的下降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