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叶征服之最强雷武 第 666 章 欣赏
作者:孙云绮的小说      更新:2021-03-13

  七尾虽然没有什么智慧,但是作为人柱力的她一身的蛮力却是十分的吓人。

  能够跨级别囚禁敌人的水牢之术仅仅只为她争取了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就已经宣告失败,并且在水牢之术被强行撑开的时候,照美冥的水分身也被七尾的七条尾巴给搅成了一堆的碎片。

  但也仅此而已了,失去了目标的七尾狂性大发,它的嘶吼声传出了很远很远,但是哪怕它搜遍了周围的每一寸地方,都找不到照美冥的位置。

  毕竟,对方现在可是已经下潜到了百米之下的地底了!

  在大地当中潜行的原理和潜水差不多,根本就是用自己的身体挤开水流或者土壤,越是深入的地方压力自然也就越大,而且大地不像是海水,大地的压力更强。

  一般的忍者,甚至是上忍都无法潜入到一百米以下的地方,因为这种深度已经不是仅仅依靠肉体可以抗衡的了,它需要使用大量的查克拉在身体的表面形成一层保护膜来承受大地的压力。

  而且即使是忍界最强的侦查忍术,也没有办法查看到地下数十米的情况,所以在百米之下的照美冥,可以说是完全不会被任何人发现。

  七尾在地面上发狂,她宛如一颗流星不停的振翅,盘旋在高空不断的扫视着周围的环境,而照美冥则趁着这个机会慢慢的向着远方离去了。

  闹了很久的七尾最终只能沮丧的离。

  此时,先一步撤离的鹿久已经带着部队跑出了很远,并且进入到了森林当中来躲避来自空中的侦查。

  而照美冥则是在体内的查克拉将要耗尽之后,才悄悄的从地下升了上来,这个时候七尾早就已经不见了身影,甚至就连天色都已经暗淡了下来。

  照美冥重新的辨认了一下方向,在终止了剧烈的消耗之后,她体内的初代细胞便不停的为她补充着查克拉,随后她又开启了八门遁甲的第二门来恢复身体的疲劳,而开启八门遁甲对身体所造成的伤害又在肉体活性之术和初代细胞的治愈下迅速的回复了过来。

  这就像是一个永动机一样,可以为照美冥提供超长的战斗时间和续航能力。

  鹿久他们和照美冥至少还需要一天的时间才能够返回到前线的基地,不过好在他们没有碰上从战场上撤离的神农几人,所以即使要多花一些时间,但总归是安全的。

  轰雷他们在清扫完战场之后,也开始朝着前线基地返回了,他们这次虽然挫败了神农的阴谋,但是众人的心情却不怎么好,纲手他们自然无事。

  但是那些面对着上万名转化体的木叶忍者却出现了不小的伤亡,在这一次的战斗当中,他们至少战死了五十余人,有一些伤者也受到了无法挽回的伤势而不得不从忍者退役。

  但是付出了这么多的代价之后,他们的战果也仅仅是屠杀了一万名无辜的平民。

  如果这可以称得上是战果的话……

  所以即使他们取得了行动的成功,但是众人的心情依然非常的沉重。

  “狮子星,之前的事情多谢了。”,自来也走了过来,他已经得知了轰雷将自己的手下派去支援鹿久的事情了。

  而且也正是在阿瓦隆的忍者前去支援之后,那边才最终传来了任务完成的消息。

  所以不管怎么看,这都是因为轰雷派去的那些人吧。

  而且就算是错了也没什么,就凭对方能够再危急的时刻对木叶伸出援手就足够他来道一声谢了。

  “感谢的话就不必再说了,如果你真的想表示点什么的话,那么将来就多到苍叶港来玩玩吧,听说那边现在新开了不少的居酒屋,还招收了很多漂亮的姑娘呢。”,自来也在忍界的名声也很大,而且和纲手差不多都是好名声,即使是在战场上面,他也会尽量的不去进行杀戮,如果见到有人遇到了困难,即使是敌人他也会伸出援手,自来也的名声就在这一次次的行动当中传了出去,所以到了现在,即使是敌村的忍者见到他,也会尊称一句自来也大人,他的到来同样能够为阿瓦隆增加名声。

  而且……这家伙还爱喝花酒,怎么也能为苍叶港的GDP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来。

  轰雷这么一说,自来也倒是严肃了起来,“漂亮的姑娘什么的……现在可是战争时期,这种事情就不要再跟我提了!”

  “…………”

  “…………”

  “真的很漂亮?”

  “嗯,异域风情呢。”

  众人经过了漫长的行军之后终于返回了前线的指挥基地,他们这次算是挫败了敌人的阴谋,但是七尾的出现却让他们的心再次沉重了起来。

  敌人的力量又一次的增加了。

  而且他们也不相信神农和大蛇丸会就此罢休,所以几乎没有耽搁什么,木叶的侦查忍者便又纷纷的四散而出,去寻找任何值得注意的情报了。

  一天之后,鹿久和照美冥也回到了前线基地当中,近卫队的五十人也一个不少,只是用掉的穿梭仓是没有办法回收了,数百万两的金钱就这么的撒了出去,轰雷跑来支援结果还自带了干粮,算算的话还真是亏了。

  “有遇到什么危险吗?”,照美冥还没有进入基地,轰雷就迎了上去,这是货真价实的五影,轰雷再怎么重视都不为过。

  “没有,这次的敌人是被洗脑的七尾,她本身已经没有什么理智了,只能凭借本能战斗,我担心引起她的暴走,所以也控制了力度,战斗的过程也就像是一场郊游而已。”,照美冥和轰雷并排朝着阿瓦隆的驻地走去,随后又对着轰雷问了一句,“近卫队的那群小伙子们回来了吗?他们的情况怎么样。”

  “很好,没有出现死伤者,查克拉铠甲的作用还是很大的,这次的行动也让他们积累了不少的经验,这能帮助他们快速的成长起来。”

  “嗯。”

  两人沉默了一阵,随后照美冥突然抬起头看向了轰雷,“首领,我很欣赏你这种将部下的安危放在首位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