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叶征服之最强雷武 第 757 章 脱困而出
作者:孙云绮的小说      更新:2021-03-13

  轰的一声,随着魍魉的一声怒吼在战场上面响起,束缚着他的结界在这个时刻终于是迎来的自己的终末,无数的符文锁链稀里哗啦的碎了一地,然后这些符文又重新的化作了一团团的墨水渗透到了大地当中消失的不见踪影了。

  与此同时,位于香燐身后的封印班众人在这个时候同时浑身一震,不少人都受到了结界崩溃的冲击,他们的额头上都流下了豆大的汗珠,而香燐也同样喘着粗气,但是她就结界崩溃之后,便立即的就解放了自己额头上面的阴封印来补充消耗的查克拉,等到黑色的符文在她的身上蔓延了开来之后,香燐的感觉也变得稍稍的好了一些。

  至于她为什么不将阴封印的查克拉也用到维持魍魉的结界当中去,则是因为以她的能力,这个时间就已经是极限了,即使再将所有的查克拉都投入进去,充其量也只能够多维持个十几秒或者是半分钟而已,这样的话,就没有任何的意义了,而且香燐还会因为彻底的失去所有的查克拉而陷入宕机的状态。

  而现在,不管怎么说,她在补充了查克拉之后还能够拥有一战之力。

  香燐在感觉好了一点之后便立即回头对着封印班的众人喊道,“全员撤退!魍魉已经脱困了!护卫班保护封印班返回前线基地!抚子村的忍者也一同护送他们回去!”

  魍魉脱困之后便要大闹一场了,谁知道他们这些‘小蚂蚁’会不会成为对方泄恨的目标。

  至于抚子村的女忍们,她们之前在支援这边的时候,就已经将那些来袭的空忍全部都清理掉了,不得不说,光轮单打独斗,抚子村的女忍们是五大忍村这一级别的,那些空忍完全不是她们的对手。

  所以在战斗结束之后,她们就暂时的归入到了香燐的指挥之下,因为香燐是主持结界的负责人,只有她知道该何时去做何事。

  香燐的命令迅速的就传达到了所有人的耳中。

  而木叶的忍者也没有犹豫,作为五大忍国之一,木叶忍者的纪律性是非常高的,他们立即就相互搀扶着,护送着那些几乎就要脱离的封印忍者朝着前线基地的方向就迅速的开始了撤离,抚子村的女忍们也在周围护卫着他们。

  这附近的战斗很快就会升级,那时候或许只有魍魉这种级别的怪物才有资格参与其中,抚子村的女忍们自然也就没有必要在这里充当炮灰了,说不定在战场的其他地方会更加的需要她们。

  魍魉脱困之后,他那个犹如蛇球一般的身体上面便瞬间的弹出了十几条龙首蛇神的怪物,这些怪物就像是魍魉的触手一般在四周肆无忌惮的破坏着,接近着他的一切都被其砸成了一堆堆的碎片。

  香燐和木叶的封印班正在悄悄的撤退当中,他们都期望着魍魉最好就这么的一直疯下去,不要想起把他封印了那么久的人究竟是谁。

  但是,这一切都事与愿违,魍魉闹腾了一阵之后,很快就将视线放到了香燐还有和他一起行动的那群木叶忍者的身上。

  十几个龙首,十几对巨大的眼睛,就这么死死的盯着香燐一行人,那可怖的眼神甚至让不少木叶的忍者后背都渗出了冷汗来!

  “走!!!”,香燐大喊了一声,她没有等魍魉先行出手,而是率先的开始了行动。

  她在下达完命令之后,便立即在地面上用力一蹬,随后嗖的一声冲天而起,同时双手一拍,又再次的迅速拉开,接着在她的双掌之间,便有无数的石锥朝着龙首的双眼疾驰而去!

  “土遁·土石锥!”

  无数长达半米的石锥在香燐的双手之间朝着龙首激射而去,就如同一阵石雨一般让人无处可藏!

  香燐的行动在十几双眼睛的观察之下完全的暴露了出来,她瞄着魍魉眼睛的攻击全部落空,不过石锥的速度极快,数量又非常的庞大,最终还是超过了一半数量的石锥噼里啪啦的落到了魍魉的身上!

  而这些攻击……

  却出乎意料的将魍魉的龙首给击打的一片血肉模糊!

  虽然并没有伤及根本,但至少在外表来看,却是非常的有效的,原因就是因为现在的香燐已经开始从阴封印的空间当中抽调海量的查克拉来进行使用了,在搭配上了百豪之术后,她所施展的忍术在大幅的增加了查克拉的消耗之后,也能够成倍的提升忍术的威力,再加上香燐本身就对土遁十分的精通,所以才造成了这个效果。

  插一句,我最近在用的小说app,安卓苹果手机都支持!

  毕竟,这个土石锥,也不过是一个C级的忍术而已。

  魍魉吃痛,瞬间十几个龙头就全部都将视线放到了香燐的身上,而这也正是香燐的目的,因为这样,她身后的那群木叶和抚子村的忍者,才能够安全的逃离这里。

  当然,香燐并不是想要舍己为人,只是她现在还没有被逼到那种生死的边缘而已,所以并不介意顺手去帮一下那些在之前帮助自己封印魍魉的人。

  魍魉的脱困瞬间就吸引到了所有人的注意力,纲手的内心非常的焦急,但是七尾就好像是能够感知到她的情绪一般,纲手越是着急,七尾就越是不往她的身边窜。

  行动如流星一般的七尾人柱力始终都和纲手保持着一个足够安全的距离,然后才会对她开始执行骚扰的行动。

  这种有力无处使的感觉让纲手几乎抓狂了,而这种做法,则让她瞬间就想到了她和自来也一直在追逐着的大蛇丸……

  或许大蛇丸早就已经算计到了他们的做法,知道了七尾才是改变这场战局的突破口,所以就直接的对七尾下达了避战的命令,否则的话很难解释为什么已经没有了理智的七尾人柱力在纲手多番的挑衅之下,还依旧的保持着避战的姿态。

  如果按照正常的情况来看的话,现在的七尾人柱力应该早就已经大发雷霆了,甚至会解放变成完全体的模式开始暴走也说不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