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叶征服之最强雷武 第 758 章 分裂犬
作者:孙云绮的小说      更新:2021-03-13

  纲手虽然猜到了七尾变成这样的原因,但是她现在却根本脱不开手来,如果她转身去对付魍魉的话,那么七尾就能够赶去主战场对木叶的忍者进行高效率的杀戮。

  毕竟拥有飞行和速度优势的七尾再战场上面几乎无人能敌。

  纲手脱不开手,但是此时的香燐因为要掩护木叶忍者的撤离,现在也陷入到了困境当中,她一直被魍魉追着,如果不是她的飞行技巧非常的熟练的话,现在说不定就已经遭受到了重创了!

  魍魉的龙首在空气当中就像是鞭子一样的来回抽动,十几条鞭子让香燐的的躲闪空间被压缩到了极致,而且魍魉还时不时的伸出龙首朝着香燐的就猛的咬来,这种程度的攻击要是挨上一下的话,那可不是开玩笑的。

  香燐的身影在天空当中来回的穿梭,魍魉的龙首也不断的在她的身边擦过,让一切都显得险象环生,但是香燐并不是只挨打不还手的人,她的视线一直都在观察着龙首攻击的轨迹,然后就在某一次的攻击当中,香燐的身子骤然的向着旁边一闪,又一次的躲过了一次攻击,但是这次与之前的不同。

  香燐并没有继续的远离,反而是迅速的朝着魍魉的龙首极速的接近着,香燐那出乎预料的行动让魍魉没有来得及反应,随后就被香燐用她的手掌直接的按到了自己的龙首之上。

  不过魍魉对此却并不在意,因为在他看来,即使香燐能够做出什么样的攻击,也没有办法对他造成什么像样的伤害,毕竟两者之间的实力差距就摆在了哪里,香燐放到上忍当中还算是不错的好手,但是在这种只有影级才能参与的战斗当中,她能够做到的事情就真的是太少了。

  但是,很快魍魉就为自己的自大付出了代价。

  “土遁·超加重岩之术!”

  香燐的忍术瞬间就顺着她的手掌传到了魍魉的身上,而其结果就是,被超加重岩之术成千上万倍的增加了自身的重量之后,他的一整条龙首就像是一根沉重的钢铁支柱一般,朝着大地就轰然倒塌了下去!

  轰!!!!!!!!!!

  一声巨响传出,魍魉的一条龙首在自身重量的压迫之下直接就碎成了一滩肉泥,就连内部的骨骼都已经碎成了碾粉!

  平白无故的遭此重创,魍魉的心中瞬间震怒,剧痛也刺激了他的神经,现在的魍魉已经陷入了疯狂的暴走状态,他那剩余的十几条龙首早空中绕了一个圈子,随后全部都朝着香燐所在的位置直冲而去!

  轰!!!!!!!!!!!!!

  巨响震天,甚至连大地都震动了起来,因为魍魉的冲击而掀起的烟尘直冲进数十米高的空中,将周围所有的一切都遮蔽了起来!

  但是就在这个时候,在烟尘当中突然就出现了一个巨大的空洞,随后一个背生双翼的赤红色猎犬便从中飞出,出现在了天空当中!

  而这,正是在千钧一发之际被香燐通灵出来的分裂犬!

  “小红帽,拖住那个大家伙!”,香燐拍了拍身下的分裂犬,她在之前的攻击当中还是受到了一些冲击,不过好在她有轰雷从角都那里搞来的土遁·土矛作为第一层防护,所以只是受到了手臂骨折的伤害而已,而这样的伤害,在肉体活性之术的再生能力之下,只需要极短的时间就能够恢复过来。

  分裂犬这些年里在波之国被轰雷好吃好喝的供着,现在的体型已经成长到了将近四十米的程度了,当然,这种规格对于魍魉来说依然不及他的三分之一,但是对于这个忍界来说,却已经是一个庞然大物了。

  忍界当中的巨型生物本就不多,分裂犬在这些年里也没有遇到过什么值得他战斗的对手,所以别憋了很久之后,现在的分裂犬即使在面对着魍魉的时候,也拥有非常高的战意!

  “嗷!!!!”

  分裂犬一声长啸,香燐知趣的从他的头上跳了下来,开始专心的恢复自己受伤的手臂,而分裂犬则是扬起了头颅接着一个俯冲就朝着魍魉直冲而去!

  这时,魍魉也搞清楚了自己的攻击并没有对香燐造成什么伤害,反而对方还找到了一个帮手来对付他。

  魍魉大怒,随后他的数条龙首便直接朝着分裂犬就迎了上去,他要用硬碰硬的方式,直接就将对方的希望扼杀在摇篮当中。

  不过就在分裂犬和魍魉的龙首将要相撞之时,嗖的一下,巨大的分裂犬骤然消失不见,反而是数道赤红的身影如天女散花一般迅速的朝着四方散去!

  分裂犬主动的将使用了自身的能力,将自己分裂出了近十个身影,然后在空中画了一个半圆,朝着龙首的脖颈处就猛扑而去!!

  砰!!!!!

  数只分裂犬凭借着速度的优势瞬间就扑到了龙首之上,他那庞大的体型虽然比不过更加庞大的魍魉本体,但是相比于一条单纯的龙首来说,却是完全不处于劣势的!

  分裂犬采取了捕猎的技巧,直接就张开了血盆大口朝着龙首的脖颈就咬了过去!

  噗呲!

  利齿刺入了皮肉,但是分裂犬却突然呜咕一声就跳了开来,仔细一看的话,众人才发现,在龙首的伤口处流淌出来的,并不是鲜红的血液,而是灼热的岩浆!

  这些岩浆流淌到了地上甚至差点引燃大地!

  分裂犬的嘴巴显然被烫伤了,但是作为一个将分裂作为本能的异常生物,分裂犬的再生能力同样的匪夷所思,只见他那被烫伤的嘴巴仅仅只是晃了一下,伤口就已经全部都愈合了起来。

  而也正是因为如此,分裂犬在被魍魉烫伤之后,心中同样生起了一阵怒火,随后再次朝着魍魉疾驰而去,而这次,近十只的分裂犬再一次的开始了分裂,一眨眼的功夫,十只分裂犬就变成了一百只!

  如此庞大的数量简直遮天蔽日,在一声的长啸之后,上百只的分裂犬同时朝着魍魉就再次俯冲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