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的旋律 三十八章:搞定学校
作者:在天至灵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然后,人群里跳出来了一道娇小的身影,是那个女孩。孙祈连忙用棍子一撑地,翻跳到了人群对面,快速转身用棍子拨开了一条路,“快过去!”

  郑海军和徐志宁连忙跑了过去,上了三楼,孙祈一招棍扫千军把黑衣人挡在这了,被打到的黑衣人直接残废,倒在了地上。

  女孩手握匕首扑了上来,灵活的躲过孙祈的棍子,近身纠缠着,让孙祈没有挥棍的空间。

  “你个小臭嫚儿,今天非得草逝你。”孙祈扔掉了棍子,双手交错抓住了女孩的胳膊,顺势一扭,直接把人家举了起来,瞒过头使劲砸向了身后的地面。

  女孩连忙用脚蹬了下墙壁,借力回踢了过来,孙祈抬手挡住,女孩用力后翻逃脱,才落地,又扑了上来。

  郑海军和徐志宁按照孙祈设计的路线,安全进入了三楼房间里,躲在沙发后边。郑海军不知道从哪拿出了几支玻璃飞镖,往沙发外一跳,飞镖甩了出去,秒了个拿枪的。另外两个连忙对着郑海军开枪,徐志宁又从另一边跳了出去,也甩出一支飞镖,又秒了一个。

  剩下的那个紧张的东一枪西一枪的,郑海军瞅准了枪口对应的方向,躲闪着跑了上去,那小兵吓得连忙一阵乱打。郑海军躲过一颗子弹,同时手上匕首甩了出去,唰的钉在了那小兵的心脏上。

  屋里就只剩下老e,还有一个五大三粗的胖小兵了,徐志宁和郑海军一起扑了过去,胖小兵抱起桌子上的文件就一阵砸,俩人连忙抬手挡住,然后就觉得胸口一闷,俩眼一黑,嗖的倒飞了出去,撞在了墙上,摔地上一对。

  胖小兵嘲笑了一声,“垃圾。”

  俩人艰难的爬了起来,捂着胸口缓着气,胖小兵就那么走了过来,一手一个的抓起了俩人,又甩向了另一面墙,然后又走了过去。

  “草!”徐志宁奋力跳起,全力一脚踢了过去,踢中了,但是脚却陷进胖小兵的肚子里了。胖小兵趁机抓住了他的脚,嗖的把他甩了起来,重重的摔在了地上,他噗的吐了一口血。

  郑海军抓起了一把椅子,使劲抡向了胖小兵,椅子砸在小兵头上直接散架了,他还什么事儿都没有,反而郑海军又被他抓住了,嗖的又飞了。

  楼下,女孩已经香汗淋漓了,孙祈不依不绕,又上去一阵连环踢,速度快到眼睛跟不上节奏。女孩不断后仰躲过,在又一个后仰的时候,孙祈的脚突然改变了方向,重重的落了下来,砸在了她的肚子上。

  “恩……”女孩闷哼一声,直接躺在了地上,连忙翻身蹲起来,一手撑着地,一手捂着肚子,脸上是痛苦的神色。

  “你可以去死了。”孙祈又一脚踢了过来,女孩连忙往后一滚,捡起了地上的棍子,一下子捅在了孙祈的三角部位上。

  “啊!”孙祈捂着蛋蹲在了地上,女孩举着棍子奋力跳了起来,一棍子砸向了孙祈的头。

  孙祈突然抬起了头,伸手接住了棍子,用力把棍子那头的女孩甩了在墙上,撞的墙都发出了一声闷响。

  “麻比的,给脸不要脸。”孙祈又雄起了,女孩赶紧丢出了个烟雾蛋,孙祈也没再鸟她,快跑上了三楼。

  三楼的俩人已经半死了,胖小兵又举起了他俩,正准备再摔地上,然后他自己突然倒飞了出去,直接撞破玻璃飞出了窗户,孙祈站在了他原来的位置上。

  那俩人摔在了地上,出气多进气少,“你再不来,南就死了。”

  孙祈丢给了他俩一人一管药水,俩人连忙咬开个口喝进了嘴里,然后就满血满状态了。孙祈看着老e,老e倒是先笑着拍起了手,“不错,情报系统比我想象的厉害,我还真小瞧嫩了。河城,输的不冤。”

  “南爸爸南妈囔?”孙祈冷声问。

  “估计快到家了吧?”老e看了看表,“给你打电话的那会儿,我就叫人把他们送回去了。”

  孙祈皱了皱眉,手机就响了,他看了看是宋睿的,接起来听了会儿,然后点了点头,放下了手机。

  老e摊了摊手,“到家了吧?说了咱都是朋友了,我怎么可能为难自个人啊?”

  “你可以去死了。”孙祈瞪了他一眼,“我再警告你一遍,别动我的底线,也别打我的谱,要不我保证你会后悔你的好奇心的。”

  “我很期待。”老e十指相交放在桌子上,微笑着看着孙祈。

  “那你慢慢期待办。”孙祈和那俩人一块儿走了,又突然转过身,甩出了把匕首,准确的钉在了老e的肩膀上。老e顿时一声惨叫,孙祈淡淡的说,“这是你应得的,还望你笑纳,白白。”

  三人离开了写字楼,先一起回了学校,学校里一切太平,孙祈给赵梦雅打了个电话,“姐姐,怎么着了?”

  “恩,我和校长说嫩舅待来有事儿,叫他们在会议室了等着。”赵梦雅的语气十分不好,“到底怎么回事儿?你今天不给我说明白,回去你就死了。”

  孙祈擦了擦汗,“那个,回去我再和你说哈,回去我和你说的明白的。好了,你可以叫那些人走了,先挂了哈。”说完就挂了电话,对后边俩人说,“军子,你先上宿舍了去等着我,老徐,和我去办了纪凯。”

  三人分开了,徐志宁跑去了某个方向,孙祈则是直接去了校长室。

  校长室里,纪凯和校长先生都在这里,另外还有一男一女,是周明和云兰。校长先生此刻正指着他俩大发雷霆,“嫩两个真可以哈,两个大主任,是能不把我放了眼了了!”

  周明和云兰一脸无奈,什么也没说,校长气得直跳,“嫩两个中了哈,这会儿立即给我拾倒东西滚蛋,给我滚!这个学校了不要嫩!”

  “葛林,想开除南,你自个说了也不算吧?”周明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姿态。

  “你!”

  “砰。”门被踹开了,孙祈走了进来,葛林一看他,顿时火更大了,“又是你!孙祈,你别太过分了,火了我不干了,这窝囊的校长我早就干够了我和你说!”

  “不干快滚,木有人逼着你干。”孙祈看都没看他,对周明和云兰说,“嫩两个走办。”

  “好的,好的。”俩人赶紧点头走人。

  葛林气得胸口剧烈起伏,脸也变成了紫色,捂着胸口瘫坐在了椅子上,靠桌子上大喘着气。

  孙祈看向了纪凯,阴险的笑了下,“孩子,你有危险了,我就给你一下午的逃跑时间,今天下午放学之后,千万别再叫我看着你了,要不……”

  纪凯吓得赶紧滚了,边跑边拿出了手机,不知道打给了谁。

  孙祈又看向了葛林,叹了口气,“算了,这么着办,我和你做个交易,只要你答应我的条件,我就保证不和你作对了,明着我以你为主,暗了咱还是两派,中了不?”

  葛林闭着眼喘着气,不说话,孙祈继续说,“你别太顽固了,你要是觉着我抢了你的权力,或者是其他的什么利益的话,你要是抱着这种想法,我接着就叫你滚。我就是威胁你,你千万别单纯的把我当个学生,看不着纪凯都不敢惹我?老老实实的配合我,咱谁也吃不了亏。”

  葛林还是不说话,孙祈皱了皱眉,“不用你不说话,今天你不点头,那咱就坐了这了靠,看看谁靠过谁。”说着,孙祈就坐在了沙发上,还翘起了二郎腿。

  转眼间,太阳就到头顶上了,放学铃也响了。徐志宁从外边跑了进来,“草,蹿逝我了。”他骂骂咧咧的扑到饮水机边,直接趴上边嘴对嘴的灌了起来,然后喘了口气,“纪凯的人全都清理了,郝书坦的人,他不说话,我也不好怎么着。”

  孙祈点了点头,看向了仍然沉默着的葛林,“考虑好了木?”

  葛林深吸了口气,恨恨的瞪着孙祈,“中!”

  “中不是说说就中了的。”孙祈摇了摇头。

  葛林怒吼了一声,“你还想怎么着?”

  “木有点儿证据,我不相信任何人。”孙祈淡淡的说,“知道周明和云兰为什么站了我这边了不?因为我手了有他们的把柄,我能毁了他们一辈子,所以他们知道该听谁的,宁愿得罪你也不敢得罪我。”

  “孙祈,别太过分了!”

  “不会太过分的。”孙祈和蔼的笑了笑。

  十分钟后,他和徐志宁走出了校长室,一块儿回了宿舍。郑海军正在宿舍里玩电脑,孙祈扔下了背包,脱了鞋,脱了外套,顿时轻快了。然后徐志宁一巴掌扇了过来,“草嫩娘脚臭逝了,穿上鞋!”

  “你不好也脱了?”孙祈连袜子也脱了,直接扔给了徐志宁,他顿时要把孙祈杀了,结果孙祈一抬大脚拇丫子,他捏着鼻子还是没敢上去,只能瞪着眼骂。

  孙祈舒舒服服的躺在了床上,“嗨,终于把学校搞定了,还是哥厉害啊。”

  “你厉害个屁。”徐志宁不爽的瞪着他,他也无所谓,自顾自的说,“对了,上一回儿和嫩说的那些,练的怎么样了?”

  “还中。”郑海军点了点头。

  “再教嫩一个。”孙祈突然坐了起来,宿舍里除了墙之外的东西,统统消失了,那俩人本来还坐椅子上,也一下摔了个四脚朝天,顿时各种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