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的旋律 126:谭夕威武
作者:在天至灵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终于,小车艰难的经过了B市的繁荣的交通的洗礼,一路开到了一片宽阔的场地,停在了一个大门前。这门口聚集了不少人,好像在争吵着什么,远处有些大兵在围观。

  秃驴赶紧下了车,才跑出去两步,又退了回来,拉开车门拽孙祈,“走走走,快下来,到家门口了。我给你介绍介绍我那小孙女,你俩顺便一块儿吃个饭啥的。”

  “滚!”孙祈一脚把他踹了出去,带上了车门。

  这时候,门口那群人都围了过来,人群中跑出来了一个老头,他气冲冲的指着秃驴就开骂,“你个老不死的,你还敢回来!你说这事儿怎么办吧?你孙女用抢打废了我孙子,你怎么给我交代?”

  “滚犊子!”秃驴一巴掌拍开了他的手,“你指谁呢你指?”

  人群里又出来了一个中年男人,他皱着眉安慰老头,“爸,别激动。”

  “草特血娘的!”老头气的浑身发抖。

  然后,又一个中年男人走到了秃驴身边,“爸,你怎么才回来?”

  秃驴问他,“咋回事儿啊?”

  二号男人苦笑着指了指后边,“还是让小夕跟你说吧。”

  然后,又有一男一女两个小青年走了过来,男的不认识,女的是谭夕。这小嫚儿正冷着脸,秀眉紧蹙,之前天黑没看清楚,现在才能看到这张冷峻的脸,美不胜收。

  之前那个老头又朝着谭夕张牙舞爪的说,“小兔崽子,我特麻……”

  谭夕举起了手枪,指在了老头脑门上,“滚。”

  老头硬生生的退了回去,立马一副苦逼样,对周围围观的哭叫,“哎呀,当兵的也乱打人了,这还有没有人能管了?”

  秃驴鄙视着老头说,“我说你咋虎成这样呢?也不看这谁地盘你就敢闹。”他又谄笑着对谭夕说,“乖孙女,到底咋回事儿呀?哎呀,说了多少回了,枪不能乱指的呀!快收起来,别把爷爷我也给崩了。”

  谭夕收起了手枪,冷哼一声,“还能怎么回事,那个傻13又来烦我,让我一枪废了。”

  秃驴立马拍手,“废的好!”

  老头气的眉毛都竖起来了,指着秃驴说,“你你你,你这么无法无天,你活该死了俩儿子你!”

  秃驴接着爆炸了,“卧日你祖宗!”他直接就要上去和人家拼命,二号男和小号男连忙拉住他,“爸爸爸爸爸,别激动,别激动。”

  “你俩滚开,我特么弄死那鳖犊子玩意儿!”秃驴各种挣扎,那爷俩也使劲拉着他,他裤子都挣扎掉了。

  老头又叫嚣,“别仗着你家里都是当兵的你就厉害了,我特么让你全家不敢出这个门!”

  “卧日你血娘的!”秃驴使劲挣扎开了那爷俩,结果往前一迈步,裤裆没迈开,啪的扑了个大蚂蚱。

  老头立马乐抽了脖子,“我跟你说,死秃驴,你孙女废了我孙子这事儿,咱们没完!别以为你是司令我就怕了你了,只要你敢出这个门,我就让你直接死了外头!”

  “我特娘的先让你出不了这个门!”秃驴爬在地上就直接掏出了枪,那小爷俩连忙又上来拉住他,“爸,爸,别激动,别激动。”

  老头也不敢得瑟了,连忙往后跑,一号男也赶紧跟上。老头边跑边回头叫嚣,“你们给我记着,这事儿咱没完!”

  “卧日尼玛比的没完!”秃驴砰的一枪就打过去了,那爷俩吓的一蹦三尺高,连跳带蹦达的滚了。

  “日他祖宗的,什么鳖犊子玩意儿。”秃驴狠狠的骂着,收起了枪,提好了裤子,然后又苦着脸看向了谭夕,“我的小姑奶奶喂,这下你可把天都捅破喽!我说你咋还真有胆开枪呢?”

  “你刚才不是也开枪了。”谭夕不屑的说,“一群废物怕什么,他们敢找事,我就杀到他们家里去!”

  秃驴苦着脸说,“怕是不怕呀,可你这不纯给咱家里找事儿呢嘛。我顶多开枪吓唬吓唬他们,我也不敢真打着人啊。”

  “你不敢我敢,他们敢找事,来一个我杀一个。”谭夕哼了一声,头也不回的走回了大门里边,剩下二号男和小号男苦笑。

  不过,秃驴却是贼眉一挑,把他俩招呼了过来,“哎哎,来来来,我跟你们说哈,咱爷仨儿快到出头之日了!”

  “爸,你这话都说了多少回了。”二号男完全不抱有希望。

  “你放心,这回保证黄不了!”秃驴却是很自信,“我跟你们说,这回这人,一,本身没得说,二,他本事也没得说,十个小夕也干不过他!三,他背后可是老刘罩的,比咱家厉害多了,小夕要上他那边去,就是把天捅下来都没啥事儿!就刚才那俩鳖犊子玩意儿,还不是一句话就给收拾喽?最关键是这第四!”

  秃驴说到这里突然不说了,小号男赶紧催促他,“四是什么?”

  “四你麻个犊子,刚停这儿那辆车呢?”秃驴看着空空如也的附近,比他的大光油头还干净,他顿时一拍大腿,“完蛋,特娘的跑了!”

  Pageturning……

  孙祈也没在B市停留,直接回了枫东,回到家的时候刚好赶上吃晚饭。他走过去,一把夺过了南宫剑琼的筷子,随便夹了几口菜,又抓着南宫剑琼的手,咬了她手上的馒头几口,就把筷子往她馒头上一插,转身走了。

  第二天,孙祈就告诉所有人快点儿准备准备,然后开打了。他去了趟落星山实验室,然后回了趟老家,发现孙玲也在,孙玲直接拦住他问,“那个叫南宫剑琼的小嫚儿来?”

  “不知道。”孙祈拨开她就去了吴忻冉的房间,发现吴忻冉正躺在床上没什么精神,他问了句,“你怎么了?”

  吴忻冉眼都懒得睁,“怪打盹。”

  “打盹就快困办。”孙祈也没在意,吴忻冉又问他,“你来咋?”

  “我就过来走趟,看看爷爷麻麻。”

  “那你去看办,我困了哈,给我闭逝门。”吴忻冉翻了个身,就抱着小屁猫睡了。

  回枫东的路上,孙祈拨了个电话,“姐姐,什么时候开学啊?”

  “早来,还有一个多月。”

  “好的。”

  最后,孙祈来到了何秋妍家门口,正要按门铃,突然看了看自己两手空空的,他赶紧滚出去买了点儿东西回来,才按响了门铃。

  “谁呀?”何秋妍的声音传了出来。

  “我啊,老婆。”孙祈腆着个脸凑到了镜头前,对面立马挂断了,他连忙又按门铃,“哎哎哎,老婆,开门啊。”

  “咔嚓。”门开了,孙祈赶紧滚了进去,关上了门。

  别墅的门已经开了,孙祈走了进去,一眼就看到了沙发上的宫剑嵩。这货好像在自己家里似的,大大咧咧的靠沙发上,双臂搭在沙发背上,还翘着二郎腿。孙祈顿时叫了起来,“你怎么在这了?”

  “我为什么不能在这里?”宫剑嵩理所当然的抬了抬手,又搭在了沙发背上,他瞥了眼孙祈手里提的,“你这拿的都是什么?不会是你家的垃圾袋吧?”

  “这其实是嫩家的一日三餐。”孙祈撇了撇嘴,把袋子放在了地上,看了看客厅里,“就你自个?”

  “伯父伯母出去秀恩爱了,小妍在洗澡。”

  “什么?你在这了她就去洗澡?”孙祈顿时鼻孔比眼珠子还大,突然又一愣,“放屁啊你,她洗澡了谁给我敞的门啊?我还听着她的动动来。”

  “她洗到一半跑出来给你开的门呗。”宫剑嵩耸了耸肩,“而且还没穿衣服就跑出l……啊!”一个橘子砸在了他脸上,孙祈大骂,“滚嫩麻逼的,少肮脏人!”

  宫剑嵩捂着脸惨叫,“尼美啊,这东西砸人很痛的!”

  “活该,不疼还砸你咋?”

  然后,何秋妍从楼上下来了。她一身清爽,脸上有些红,头发还是湿的。孙祈一看这场面,立马一蹦三尺高,伸着手在宫剑嵩和何秋妍之间指来指去的,“我了个草!嫩嫩嫩嫩……”

  宫剑嵩感慨一声,“唉,这就是男人的责任所在啊,要不你会在这里见到我?”

  何秋妍一愣,赶紧对孙祈摆着手,“不是不是,你别听他胡说八道!”她猛瞪了宫剑嵩一眼,“你要死呀!乱说什么!”

  宫剑嵩赶紧站起来,跑上去就摸何秋妍的肚子,“亲爱的,我会对你负责,还有我们的宝宝。”

  “你滚开!”何秋妍一把推开了他,啪的扇了他一巴掌,拿起抱枕就往上砸,“你再嘴贱,你再嘴贱,我打死你!”

  “啊!亲爱的我错了,别打了。”宫剑嵩叫的那么销魂,何秋妍更气了。孙祈跑了过来,拦住了何秋妍,“慢着慢着,先别砸他了。”

  何秋妍又一愣,宫剑嵩接着就内牛满面了,“还是患难见真情啊,好兄弟就是好兄弟。”

  “恩。”孙祈随口应了一声,搬起个沙发就砸了上去,“卧槽嫩大麻麻的,我砸屎你个杂碎!”

  “啊!啊!”宫剑嵩这下叫的就不销魂了,两下就被砸翻了白眼。何秋妍连忙拉住孙祈,“你别!你把他砸逝了!”

  “砸逝他就对了,我还叫他扎煞!”孙祈无视何秋妍的拉扯,继续猛砸宫剑嵩。

  这时候,别墅门开了,何爸何妈走了进来。俩人一看屋里这景象,何妈一下捂住了嘴,瞪着大眼,何志也一呆。

  何秋妍一看到这两口子,顿时急了,连忙挡在宫剑嵩前身,“别砸了,南爸爸南妈回来了!”

  孙祈回头一看,吓得直接把沙发扔了,何秋妍连忙躲开,沙发果断砸宫剑嵩脚上了。这货嗷的一声坐了起来,捂着脚各种惨叫。

  “嫩……”何志指着仨小破孩说不出话来。

  “安样,我不管了!”何秋妍一甩手,跑上楼去了。

  “哎呀,我也不管了。”宫剑嵩也转身往楼上爬,孙祈一把拽住了他,“你不管就中?往哪跑啊?”

  “嫩两个!”何志一瞪眼,宫剑嵩连忙滚去了何妈身边,一阵恭维,何妈笑眯眯的摸着他的狗头,直夸他是好狗子。孙祈看了看何志,无奈的也只好上去一个屁把何志崩云彩上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