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的旋律 127:除奸
作者:在天至灵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Loading……

  天宫酒店,一群二郎八蛋陆续赶了过来,十三加二头,一头都不少,吵吵闹闹的又是一个菜市场。

  孙祈正在和陈志云讨论着什么,张骞也参与,魏森凯在一边旁听,兼提供建议,金阳也在旁听。贺明趴陈志云后边不停的问陈志敏的话题,陈志云不耐烦的摆着手,一边的卢勇就过来把贺明拽走了。

  “咳,都来了吧?”贺明装了个老大样,站出来咳嗽了声,然后又被卢勇拽回去了,“老实儿的你。”

  孙祈也停下了话题,几个人也都散了,各自找了个地方,站着的,坐着的,倚着的,靠着的,趴着的都有。

  张骞拿着张世界地图,铺在了桌子上,地图上标注了很多记号。陈志云坐的最近,拿着支笔指着地图上说,“这上边红圈了的是他们那七个总部的位置,咱的主要任务就是灭了他们这七个老窝。咱一共是十五个人,俩人一组,木有问题吧?”

  “那这些绿杠杠是什么?”

  “绿的是他们比较大的据点,这个之后也得清理了,要不聚集起来还是个麻烦。好了,我先给嫩分分组。签子和老薛,嫩两个打A。”

  俩人点了点头,陈志云继续说,“我和帖子打B,”

  贺明立马拍手叫好,“B好,B好,B简单,B好打。”

  众人一阵鄙视,陈志云又说,“胖子,你和军子,嫩两个打C。”

  “木问题,保证完成任务!”赵海阔一拍胸膛,又跟郑海军说,“是不军子?咱两个合作,那是天下无敌了,哈哈。”

  陈志云又看向了孙祈,“孙祈,你和小魏打D,也就嫩两个能打过他们了。”

  孙祈点了点头,魏森凯也还是那一副自信到让人讨厌的笑。

  “老王和锅炉打E,钉子和忻冉打F……忻冉,你怎么了?”

  吴忻冉正无精打采的靠在沙发上,睡眼惺忪的,她的小屁猫也慵懒的趴她身上睡觉。吴忻冉迷迷糊糊的嘟囔了一声,“夜来后上木困觉,怪打盹了。”

  孙祈瞪了她一眼,“我看着叫你那破猫传染了,后上耍白天困。”

  坐一边的薛天连忙把吴忻冉搂进了怀里,爪子握住了她的大乃,边揉边YD的笑着,“打盹就困办,我搂着你,保证你困的愉作。”

  吴忻冉吧叽着嘴挣扎了出来,一脚把薛天蹬了出去,她蜷在沙发上呼呼大睡了。

  陈志云继续说,“剩下的G,金子,老徐,还有老拐,嫩三个人一块儿上,这个最重要了,千万不能任何出差错。”

  “放心办,小意思。”徐志宁大大咧咧一扬手。

  “好了,情况就这么个情况,这次是咱头一回儿分开打仗,都把自个的真本事拿出来哈,谁出错了谁开就死了。”陈志云丢掉了笔,又拿出了几张地图,“总部清理完了,再去清理离着自个近的大据点,这了有地图,都自个拿好。随时联系,出发。”

  “明白!”一群人都散了。

  出了办公室,金阳对徐志宁和李山说,“等等,我先上趟茅房的。”

  徐志宁踢了他一脚,“数你事事多,快去。”

  “嘿嘿。”金阳笑着跑去了洗手间,进了个包间,插上了门。他快速脱下鞋,把鞋后跟拆了下来,里边放着个很小很薄的通讯器。他捣鼓了几下,就又把通讯器塞回了鞋跟里,穿好了鞋,动作一气呵成。

  “呼。”金阳松了口气,然后尿了泡尿,就推开了包间门准备走。结果,徐志宁和李山正站在外边,他吓了一跳,“卧槽,吓逝我了,嫩在这了干什么?”

  徐志宁撇了撇嘴,“叫你说说的,南也想尿尿了。”

  “昂。”金阳送了口气,“那嫩尿办,我出去等嫩。”

  “别出去了。”李山伸手拦住了他,徐志宁也握住了他的肩膀,“就是,出去干什么?那些人看着,怪丢人的。”

  金阳莫名其妙的看着他俩,“嫩咋?”

  “唉。”李山叹了口气,“金子,孙祈和我说的时候,我一点儿也不信啊。咱都是打小一块儿玩的,十好几年了,你说你叫南怎么看你。”

  “看我?”金阳还是一副愣表情,然后皱着眉推了李山一下,“你说什么你,木困醒汗?”

  李山自顾自的说,“你还想着吴杰了不?”

  金阳一愣,“想泡忻冉的那个骗子?想着啊,那会儿要不是孙祈,咱就都叫他骗了。”

  “你想着个屁啊你!”李山使劲推了金阳一把,“那年要不是孙祈看出来那个杂碎有问题,老陈和签子就已经死了!你当时什么态度?你把那个杂碎活活的砸逝了!就拿着块儿砖,把个大活人砸逝了!你说什么来?你说你的兄弟就是你的命,谁敢动你的兄弟,你得和他拼命啊,你还想着了不?”

  金阳沉默了,然后李山身上的气场飙升了起来,沉声说着,“当时我杠的佩服你,你是咱这群人里边第一个杀人的,不过这会儿我才开始怀疑,这个事儿到底是你的真情实意,还是你那会儿年小太冲动了?金子,耗子已经死了,救你命的那个人啊,老e杀的,你的老板杀的!你怎么不去把你的老板砸逝,安?你怎么不去啊!”

  李山一拳砸在了金阳脸上,把他砸的撞在了墙上,然后惨笑着说,“你就有本事朝你自己的兄弟下手?还是说,你变了?”

  金阳摸着嘴上的血,震惊的看着李山的拳头,“你怎么这么厉害?”

  “你去死办!”李山大吼着又一拳冲上,金阳赶紧一闪身子,抓着李山的胳膊一个过肩摔。一边的徐志宁趁机一脚踹在了金阳的后背上,他直接狗吃屎了,回过头来也震惊的看着徐志宁,“你也隐藏了实力?”

  另一边,孙祈和魏森凯肩并肩走着,一路沉默,出了酒店了,孙祈才好像自言自语似的说,“你木有什么想交代的?”

  魏森凯一愣,“你和我说?”

  “恩。”

  “我有什么好交代的?”魏森凯轻笑着看着孙祈,“你想我交代什么?”

  “我这个人你应该很了解,我最不愿意叫别人掌控着我了,所以,所有和我接触的人,只要抱着目的的,我都能感觉出来。这是一种第六感。”

  “你说我想祸害你?”魏森凯依然轻笑着,谁也别想从他脸上看透他的心思。

  孙祈摇了摇头,“我不知道,我就知道在你身上有这种感觉。能触发我第六感的人,我都会谨慎了点儿去面对。”

  “很有用处的能力嘛。”魏森凯笑着摇了摇头,呼了口气,“好,你赢了,我走。这段时间和嫩在成块儿,我挺高兴的,替我和他们都说声谢谢。”

  孙祈一直低着头,沉默着。魏森凯拍了拍他的肩膀,又挂起了那讨人厌的笑,“别这么消沉,我又不是死了,开心了点儿。”他说着却又自己叹了口气,“唉,才回来的第一场仗就木捞着和嫩打,试着怪可惜的。呵呵,那我走了哈。”

  再回到厕所里,三个人都鼻青脸肿的化好妆了。金阳化的更厉害一些,他扶着包间门大喘着气,“我不是想针对嫩,我是想救嫩的。”

  “救嫩麻了个比,耗子就已经死了,草嫩娘木有耗子,你个杂碎早死了好几百年了!”

  “我也不想他死啊,老E不是也已经死了?”

  “草嫩娘,在你眼了,那个杂碎就能抵上耗子的命?”

  金阳叹了口气,“老拐,有些事儿嫩都不知道,说实话办,嫩的一举一动我在那边其实都知道,我就是邪焰狼G分部的老G。”

  “说实话了吧,草嫩娘你就是狗掉草的,分不明白谁才是嫩爸爸!”

  “你听我说完!”金阳一瞪眼,继续说,“对外说老G是老A兼职的,其实是为了隐瞒我的身份,G分部的性质就是越隐蔽越好,叫我这种新人,尤其还是已经死了的新人当最好了。嫩不知道,我上了那边去的第一天就叫人使枪打逝了,直接当死尸撂了,不就是还想着学点儿本事再回来带嫩这群杂碎,我才木死。我这次回来就是想帮嫩解决这个麻烦的,我寻思着嫩去打邪焰狼的时候,我单个把嫩抓起来,我就可以带回去假消息,说嫩已经死了,弄几个替死鬼这事儿也就过去了,何必硬去面对一个木法面对的敌人啊?”

  说着又扣出了鞋后跟里的通讯器,“才将么我联系的是小周,他这会儿和我一块儿在G分部,我就是叫他安排掉包嫩的事儿的。”

  对面俩人这下就不激动了,金阳又说,“我一直木忘了嫩这群杂碎,我的身体情况嫩都知道,小时候叫家了人撂出来的,这几年在那边都是嫩撑着我活下来的,嫩当是我在那边杠的享福?我这个样了嫩还和我耍,不歧视我,那嫩就是我的命啊根子!耗子救了我,我绝对木忘了他,我知道他死了的时候,我恨不得接着蹿回来活扒了老E!但是我不能这样,嫩和邪焰狼对上了,那我的身份就非常关键了,所以我只能忍住。这几年嫩和老E打的这些仗,都是我在中间往回传假消息,可以说这几年老E完全和邪焰狼脱离关系了,要不就凭嫩这几个杂碎也配和邪焰狼打?之后他死了,我正好也来了个死无对证,说他擅自和这边的本土势力发生纠纷,他的死完全是违背组织的规定,到这了耗子的仇才算是报了。嫩当是这事儿就嫩看着的这么简单?拜托嫩使脚拇丫子想想,老E死了,邪焰狼的报复就赀这么点儿?老E管的是整个组织的钱啊,他死了整个组织的资金链都动摇了,面临的是未来几年甚至十几年整个组织都木有钱花,整个组织都木法发展啊,嫩这群傻13!我和嫩说,这还不是报复,这只是邪焰狼怀疑我的情报,派人过来调查老E的死因的。我这才坐不住了,才寻思着快回来先帮着嫩脱完身,到时候就算他们发现不对,他们也只能自认倒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