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的旋律 134:第四站
作者:在天至灵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最后,郑海军把车停在了海边附近的一个路口上,赵海阔问他,“怎么不走了?”

  “这些关口的排查肯定都杠严,开车过去不好跑,估计得杀出去了。”郑海军从后座上拿过来个大提包,拉开拉链,里边是一堆小破枪和几把匕首。郑海军把那堆枪一把一把的拆梭子,赵海阔也帮忙,最后就剩下了四把枪和无数梭子,也就是弹夹。

  赵海阔拿起两把枪,撇了撇嘴,“这些从普通人身上偷的枪就是垃圾,拿着都木有手感。”

  “有的使就知足办,木有枪的时候待怎么着来。”郑海军把枪揣在怀里,然后开始往身上装弹夹,赵海阔也赶紧抢,“卧槽,多给我点儿子弹,你那么俏皮,使刀子就中了。”

  “抢个屁啊你,就这么点儿路,跳了海了去就中了,一梭子子弹就够你使的。”郑海军就拿了两个弹夹,一个口袋里一个,又拿了把匕首插在身上,就推门下了车。

  “等等我。”赵海阔匆忙往身上塞弹夹,可肥肉太多了,身上掖不住,又全掉了出来。他暗骂一声,干脆把大提包倒空了,把弹夹都装在包里,然后背着包下了车,追向了郑海军。

  前边海滩上果然都被封锁了,围着海滩拉了一圈的警戒线,海滩上的人都被驱赶了回来,正挨个被排查着。俩身影悄悄接近了过去,这里离海边还有一段距离,郑海军眼睛看着前边,嘴上说着,“先过过试试,过不去的话再打。冲过去就直接跳了海了去,然后快游出去。”

  赵海阔不爽的骂着,“就应该直接冲上去打他娘的。”

  “快走办,到了乘拿大叫你打个够。”郑海军搡了他一下子,径直走向了哨口处。对面的大盖帽们看到一胖一瘦走了过来,迅速的靠在了一起,其中一个站出来对他们一伸手,“Stop!”

  郑海军一愣,一脸疑惑的摊开了手,“Why?whathappenedhere?”

  “$#《%……”大盖帽说的太深奥了,一般人理解不了,不过经郑先生的翻译,原文的意思大概是,这些人正在拦截两个坏银,所有关口都暂时封闭了,另外麻烦他俩也出示一下身份证房产证户口本等有效证件。这句话是不是在哪听过?←←

  郑海军拿出了之前就准备好的身份证,赵海阔也拿出了他的,大盖帽们就拿着互相研究了起来。其中一个拿过来了个机器,把身份证往上一扫,果断亮了红灯,气氛顿时就飙起来了。

  郑海军二话不说,直接就拨枪开打,砰砰几枪挂掉了眼前的大盖帽,和赵海阔快速冲出了警戒线,往海边跑去了。

  海边顿时警报声大作,所有站岗的都集中了过来,连海上都有游艇围了过来。俩人被围在了沙滩上,包围圈不要命的缩小着,俩人也拼命开枪反击着。

  赵海阔被打的都抬不起头来,把手里的枪使劲往沙子里插,“草,这小破枪,一点儿也不好使!这会儿怎么办?军子。”

  郑海军眼看着包围圈越来越小,他快速说,“往海边下打,下了水就中了。”

  “好。”俩人背靠着背,一人打一边,朝大海的方向靠近了过去,游艇上的人也连忙开枪阻挡他俩前进。

  “你打后边,我解决游艇。”郑海军和赵海阔换了个位置,快速朝某个游艇开了一枪,子弹准确的打穿了油箱,游艇轰的爆炸了。

  赵海阔回头一看,立马吼一声,“爽!”

  “回头打你的欠。”郑海军一胳膊肘把他捣回去了,又把枪对准了游艇那边。然后游艇不敢得瑟了,赶紧蚂蚁式运动,战斗力一下子就掉了一半。

  沙滩上的大盖帽也被赵海阔打的不敢抬头,他两把小破枪打的各种起劲,平均十几秒换一个梭子,嘴里也叫嚣着,“哈哈,我终于知道那些大片为什么都是丑国的了,真是谁试谁知道啊!哈哈。”

  眼看海水都快没过俩人的腰了,游艇上突然扔出来一个黑球,黑球快乐的划过天迹,拖着一道长长的尾巴,朝俩人砸了下来。

  郑海军顿时眼皮一跳,连忙对着黑球来了一枪,黑球轰的炸在了空中,掀起了一阵大浪,游艇都差点儿被掀翻了。

  “走!”郑海军趁着浪花的掩护,赶紧拽着赵海阔潜进了水里,沙滩上的大盖帽也趁着大浪围了上来,直接就对着水里开枪。

  游艇也DPS全开了,子弹炸蛋各种弹,把无辜的海水打的各种翻滚挣扎。可是风平浪静之后,海里却是半个人影也没有,一大堆人赶紧开始了地毯式搜索。

  其实那俩货一沾水就嗖的不见人了,此刻正沿着北美洲大路架一路北上,速度快的离谱,而且水还不近身,一人一个气罩开路,无数鱼子鱼孙挂在了这场车祸之中。没一会儿,他俩就进入了乘拿大海域,快速往岸边靠了过去。

  “呼。”俩人钻出了水面,使劲喘了口气,往岸边游过去了。一上岸,赵海阔就高兴的扬着手上的腕带,“有这护腕真办事啊,干什么都痛快。”

  郑海军打量着周围,“估计整个北美洲大陆的东海岸都叫他们封锁了,咱得快点儿先找个呢儿藏起来。给钉子他们打个电话,问问在哪了。”

  “恩。”赵海阔拿出手机拨给了丁浩旗,“南到了,嫩在哪了?昂,中了。”他挂了电话,调出了地图,嘴里嘟囔着,“尽南头的路义关森林,嗯,路义关镇……找着了,咱这会儿是在这了……卧槽,不近便啊,咱怎么走啊?”

  郑海军看了眼地图,“反正交通工具就别指望了,看样不管怎么着,最快也得后上才能赶过去。先找个呢儿歇歇办,后上直接飞过去。”

  Loading……

  老D在达国,来的只有孙祈一个人,他下了飞机,随便上了辆粗租侧,顿时没了学问。他急中生智,拿出了地图,指了个地方,司机这才开车上了路。

  孙祈则是戴上了个墨镜,靠在了车座上,可是没事儿干,就又拿出手机拨通了何秋妍的电话,腆着个脸聊了起来,“何小班长,在捏了干什么啊这会儿?”

  “什么也不干。”何秋妍淡淡的回了句,可也不影响孙祈的贱笑,“我下了飞机了,这会儿在商场了给你买礼物。老婆啊,你想要点儿什么啊?我这会儿边下有奶粉,奶瓶,小推车,尿不透,小棉袄,还有婴儿……”

  “你去死办!”手机里传出了骂声,孙祈赶紧不说了,“不是,老婆,你不要那咱就换别的,别生气哈。那我去看看床单被罩什么的,还有哪个床的款式好,沙发什么的……”

  “嘟,嘟,嘟。”

  “我了个草。”孙祈看了眼手机屏幕,赶紧又拨了过去,然后再拨过去,又拨一次,终于接通了。

  电话里没说话。孙祈赶紧说,“老婆你别生气啊,蛋定,我就是怕我不陪着你,你会感觉到寂寞空虚冷,所以给你打个电话,叫你感受到我随时都在你身边,传递给你温暖啊。”

  电话里还是没动静,孙祈又问,“哎?老婆?你听着了木?老婆?何小班长?”

  “嗯。”何秋妍没语气的回了声,孙祈又腆着个脸笑了,“老婆啊,我就是想和你拉拉呱,我自个在外边,你不陪着我,我感觉全世界都是灰色的,好孤单啊。”

  “你再说我挂了哈。”何秋妍强忍着鸡皮疙瘩,孙祈立马不贱了,“好的,那换个话题。老婆啊,你知道我这次来达国是干什么的?”

  “干什么的?”

  “我其实是有一个秘密的任务。”

  “什么秘密的任务?”

  “秘密的任务就是秘密,不能说出来的。”

  “……”

  俩人煮了一路的稀饭,小车停下的时候,孙祈心情好到爆表,可是一看周围的景象,立马耷拉了脸。

  他又拿出手机,拨给了吴忻冉,很正色的说,“我倒迷了,然后朝哪走啊?”他挂了电话,拿着手机捣鼓了一会儿,抬头看了看某个方向,就收起手机往那边走去了。

  这里是达国南部的一个小城市,城市里很清静,街道上都空旷的吓人,静的一片沉沉死气,只有偶尔才会有车或人经过,而且数量一只手都能数过来。

  这整座城市就是邪焰狼D分部的总部,武装力量的总基地,是邪焰狼的心脏。

  孙祈一步一个脚印的往前走着,路上的人少的可怜,他仔细观察着遇到的每一个人,发现有的是人,有的也是人。

  路口上的红绿灯自顾自的变幻着,不管眼前有没有人,它只管坚守着自己的岗位。孙祈一路走进了某片市区,他正在经过一座桥,下边没有水的桥,桥上也没有第二个人,桥的周围都是高楼大厦,却又安静的可怕。

  孙祈走在桥中间,对面突然冲过来一辆小车,径直冲他撞了过来。

  “我了个草。”孙祈连忙闪开,小车也没再调头乱撞,而是迅速停车,下来了两个白西服人,俩人二话不说就打了上来。

  “死办都。”孙祈随便两下子就挂掉了他俩,不屑的一撇嘴,“吓了我一跳,一群傻13。”他很吊的一托墨镜,看了看那辆车,又轻笑一声,“正好我走的怪使人了,就给我送了车来了。”

  他拎起那俩尸体,丢进了小车后座里,正准备上车,后边又有两辆车开了过来,这次下来了六个白西服人。孙祈愣愣的扶了扶墨镜,突然掏出了把枪,砰砰砰的就赏过去了六下子。

  六个白人躲的利落,顺势接近了孙祈。孙祈也赶紧躲开攻势,往后一跳,另一只手举起,四把刀子就好像扑克似的在他手里绽放开了。他一挥手,屏幕右上角,孙祈=[===白一,孙祈=[===白二,孙祈=[===白三,孙祈=[===白四。

  剩下俩白人顿时愣住了,孙祈趁机赏过去两枪,孙祈┏┳═<==]=白五,孙祈┏┳═<==]=白六,那感觉就跟练靶子似的轻松加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