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的旋律 135:忠实的小仓鼠
作者:在天至灵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紧接着,又有一辆车开了过来,这次下来了俩黄人。孙祈一愣,又先赏过去两枪,俩黄人躲都不躲,嗖的抽出了把长刀,把子弹磕飞了。孙祈顿时嘴角一提,又是两枪,第一枪没什么特别的,第二枪他手挥了个弧,同时开枪,子弹冲侧面飞了出去,划了个弧,又从侧面射向了黄人。

  “铛。铛。”甲乙俩人都无压力的磕飞了子弹,然后身形一模糊,就出现在了孙祈面前,一个劈头,一个斩腰。

  “我了个草!”孙祈连忙后退了出去,两把刀又一左一右的劈了上来。孙祈抬手用护腕挡住了甲刀,又一脚踢开了乙刀,手枪顺势指在了甲的肚子上。可一下秒,甲刀就已经贴近他这只手腕了,他不敢开枪,被迫一旋身子,堪堪躲了过去,乙立刻又攻了上来,刀尖直刺他的心脏。

  孙祈一侧身子,乙刀又一转刀锋,横劈了上来。孙祈慌忙一仰身子,刀尖划过了他的鼻尖,他还没直起身子来,甲又瞒着乙跳了过来,从上一刀劈下。乙也往后一滚,从甲身下滚了出去。

  “我了个草。”孙祈就跟张图片似的被平行拖了出去,甲刀劈在了地上,把地面砍出了一大道深刃。孙祈趁机上前一脚踩住了刀背,枪又指在了甲的脑袋上,甲赶紧丢刀逃命,可还是没逃出去,孙祈┏┳═<==]=黄甲。

  乙正直冲了过来,正要往甲身上跳,这可能是套连招,不过他一看甲挂了,顿时傻了眼。孙祈二话不说,回身一个大甩腿,踢开了乙刀,往前一个踮步,抬脚直踹乙的肚子,“暴击!”

  乙愣神的功夫就被踹退了出去,孙祈紧接着又跳起来一脚横踢踢在了他的脸上,“暴击!”

  乙被踢的转了个圈,孙祈又把枪对了过去,“三连,四连,五连!”

  “砰,砰,砰。”三枪把乙打的不能再死了。

  “KO。”孙祈转了下枪,吹了下枪口,然后他奋力往旁边一跳,原来的位置上噗的多了个洞,直接穿透了大桥,又在地面上打出了个大洞。

  “我了个草,偷袭嫩娘啊!”孙祈把枪一甩,子弹无差别的扫射在了周围的高楼大厦上,顿时一片震耳欲聋的玻璃破碎声,噼里啪啦的把宁静的城市渲染的更加恐怖了。

  “咔,咔。”直到枪里响起了这种声音,孙祈才停下了手,目光扫视着周围的环境。他握着枪的手按了下弹夹锁,弹夹滑落,与此同时,某楼上跳出了四个黄色身影,一边牛顿式运动着,一边拿着枪扫射着孙祈。

  孙祈赶紧跑啊躲啊闪,角度掐的比算命的还准,子弹就是打不到他。四个黄人落地后,又是四把刀砍了上来,当头是劈的,左侧是挥的,右侧是砍的,还有一个直刺孙祈心脏。

  孙祈翻了个白眼,手摸了摸屁股后边,跟随意的丢过去一个东西,轰的一声,孙祈Й黄丙丁戊己。

  “傻13。”孙祈不屑的骂了句,换上了弹夹,咔嚓上档。他看了看左右,不再有对手出现了,就走向了一辆车,上车直奔老D家门口。

  Pageturning……

  还是孙祈,此刻他正在某建筑物里,被各种捆成了粽子,一群人押着他正往某个方向走去。

  他一路勉强挣扎,身上的绳锁都是26Kg纯铁的,还有一堆枪指着他,他挣扎了一顿也没什么效果,还被个美男用枪捅了下菊花,他立马老实了。

  一群人把他押出了建筑物,这里是建筑物的后院,院子很大,风景也很好。远处有一个别墅,旁边是个低尔妇球场,一个人正在打球,几个人站一边围观。

  孙祈被押过来后,球场一个小兵过来拦住了他们,然后这边也出来了个小兵,和他鸟语了一顿,那个小兵就回去和另一个小兵耳语了一顿,然后那个小兵又走去和打球的那人说了些什么,就又回来和那个小兵耳语了一阵,然后那个小兵又回来和这个小兵说了些什么,这个小兵才招呼着把孙祈押了过去了。好吧,没晕的都是牛人。

  打球的是个中年男人,他打扮的很板正,眼神很犀利,长的很高,侵略气息很浓重,他就是老D。一群人过来了,老D又自顾自的挥了一杆,目送蛋蛋进了洞洞里,才回头看了过来。

  老D打量了粽子牌孙祈一遍,嘴里叽里呱啦的说了些什么,旁边一个小兵连忙叽里呱啦的回了他一顿鸟语,他点了点头,扬了个手指,就又回头打球去了。

  那个小兵对押着孙祈的小兵鸟语了一顿,这些小兵就要押着孙祈走了。这时候,孙祈突然往前一冲,身体轰的爆炸了,前排围观的统统炸成了排骨,后边的反应过来的时候,地上就只有一片血肉模糊,和老D的半个身子了。

  Loading……

  邪焰狼的钱包,E分部,总部在寇本。

  来这里的是卢勇和王蓝锋,俩人很没压力的先找了个地方享用了一下寇本的美食,然后卢勇说再去享用一下寇本的美女,然后王蓝锋说他兴趣不大。卢勇无奈的拍了下额头,说其实是带他去见见他平时对着撸的那些人的,王蓝锋这才一脸YD的点头了。

  卢勇前边带路去了,边走边说,“寇本这会儿的经济主要就是靠斜眼狼带起来的,怪不得他们这么听丑国的话,丑国几乎完全叫斜眼狼控制着。就是不知道斜眼狼倒了,他们国家得一下子落后多少,估计从二战之后的发展全部都得清零吧。”

  “那他们正府肯定得阻拦咱。”

  “必须的啊囔。其实斜眼狼就是仗着这点儿,全世界各大国家的命脉几乎都叫它控制着,谁敢反抗换来的就是毁灭性的打击,拼了命就算能赢,也木有人愿意去承担这么严重的后果。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斜眼狼才是这个世界的老大。”

  王蓝锋东张西望的问,“你说的那些女的来?”

  卢勇立马翻了个白眼,“她还在大街上等着接你的驾?你得自个去找她们啊。”

  “那上哪找啊?”

  “不用急,咱这会儿就是去找她们的。”卢勇拿出手机看了个资料,“斜眼狼全部的资金链都在E总部的资料库了,老E死了,咱只要去把他们资料库了的信息全部销毁,E分部就完了。或者咱把这些资料偷过来,这些钱就全成咱的了”

  “那和那些女的有什么关系?”

  卢勇立马瞪了他一眼,“你这会儿脑子了怎么都是女人了?平时就一张撸一辈子的脸。”

  王蓝锋理直气壮的挺着胸膛,“我想看看她们真人啊,看看她们和片子了是不是一样的。”

  卢勇又捂住了额头,摆了摆手,“你就当我什么都木问你,也别出去和别人说哈。”

  俩人一路辗转,终于停在了某栋楼下,卢勇说,“到了。”

  王蓝锋打量着四周,“这是哪了?”

  卢勇摇头晃脑的说,“一个姓井的斜眼狼核心人员的活动地点,据说她童颜巨啊乳,干起来十分舒服。”说着就进了楼道里,又指着墙上的一张海报说,“这不,就是她。”

  王蓝锋回头一看,顿时瞪大了眼,“卧槽!仓老师!啊不对,仓井老师!”

  卢勇不屑的瞥了他一眼,“给你科普科普哈,她真名其实姓井,是E分部了仅次于老E的人。这会儿E分部上上下下全都是她在那了顶着,木看着这一段时间都木有她的新作品,媒体上也木大有她的消息了?往后出去别还吆喝什么仓老师仓老师了,也不嫌吼丢人。”

  “那她真名叫什么?”

  “她真名叫井……空儿。”

  “井空儿?”

  卢勇拽着王蓝锋进了电梯里,“快先进来办,这了就她自个住,咱要是能抓着她的话,剩下的事儿就好办了。”

  上了某层楼,俩人来到了某个房间门前,直接踹开门冲了进去。

  屋里空无一人,摆设什么的都很优美,是个正常的女孩房间,只是安静的有些阴郁。

  王蓝锋疑惑的问,“怎么木有人啊?”

  “嗖。”突然一声破空声响在了卢勇的身后,他连忙往前一闪,一回头,一个女的正冷着脸站在他后边,这就是井空儿。

  话说,都是熟人,大家都认识,就不介绍了啊(──|||,只是这冷艳傲娇可能跟你们脑海中的不大一样。

  王蓝锋也回过了头,顿时下巴砸到了脚面上,“活活活活活活的!活的!卧槽!我见着活的了!”

  “活嫩娘啊,干她!”卢勇握着拳就打了上去,井空儿闪的漂亮,卢勇再打,她躲的华丽,趁机一掌拍在了卢勇后肩上,把他推了出去。

  卢勇转身再上,又对王蓝锋吼了一声,“打啊,你还看什么?”

  王蓝锋都没魂了,两个手握在胸前,捏着个小本本,一脸的销魂,“仓老师,给我个签名好不好啊?我是你的忠实小仓鼠儿啊。”

  “卧槽!”卢勇差点儿摔倒,立马过去踹了他一脚,“草嫩娘犯病了汗?”

  王蓝锋猛然醒悟,“安?昂昂,打打打,打她!”他连忙冲了上去,卢勇也拿出了匕首,全力拉仇,逼的井空儿不敢分神,也不敢迎接,只能躲闪。

  井空儿的功夫貌似只有一般般,被卢勇无脑滚键盘了。王蓝锋也拿出了匕首,看准机会从后边一捅她的后心,她连忙一闪身,匕首插进了她的衣服里。

  卢勇赶紧大喊,“别杀她,留着还有用啊!”

  “失误,失误。”王蓝锋嘴上这么说,手却停不下惯性的把匕首横划了一下。井空儿连忙身子一旋,俩男的同时把心提到了嗓子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