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的旋律 226:赵海阔阵亡
作者:在天至灵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机器人来到张骞面前,直接开打,它体形虽然大,但动作并不迟钝,挥着两只巨大的机械爪子,赶的张骞到处跑。张骞接近它哪里,它哪里的枪口就开火,根本近不了身,逼得张骞只有鼠蹿的份。

  在这么密集的弹幕下,小机器人毫无用武之地,张骞天真的以为用磁场护盾能抵挡机器人的攻击,嗯,挡住了,结果被人当球踢飞了。

  张骞急中生智,连忙用电枪吸收机器人的能量,结果毛事儿都没发生,“卧槽,这玩意儿不是使电的?”

  这么近的距离,机器人一巴掌就把他扇飞了,又紧追了上去。

  “嫩娘的!”张骞把无意剑甩了过去,然而机器人随手就挡开了,无意剑飘落在了一边,滑到了墙角处。

  “卧槽,我的宝贝啊!”张骞连忙飞过去捡了起来,然后破墙钻了进去。

  “轰!”机器人也破墙而入,动作灵活的吓人,它手臂上发射出了激光,追打张骞。

  张骞屁滚尿流,赶紧破墙逃进了海里,结果机器人也追进了海了,张骞更苦逼了,“草,它在水了也能走?”他黔驴技穷了,连忙跟丁浩旗求救,“钉子,他们有机器人啊,打不过了!”

  “自个想办法,地面上出事儿了,我得看着点儿。”丁浩旗的语气很不好,敌方战斗力已经远超他的预料了,他正在努力补救,不然就可以完本了。

  Pageturning……

  水面上,除了最初的飞机大炮和小怪,岛面上还有一些机械正在上升,突破了冰雪,原来是些大型防守器械。什么枪啊炮啊塔啊的,还有一些超越常规武装的器械,遍布了整个岛面。

  这些器械一出土就直接开火,把天空打的跟大年三十似的,赵海阔三人根本就应付不过来,海里的陈志云四人也被丁浩旗临时调过来助阵了。可是,他们的巨啊枪几乎打不动这些防守器械,眼镜也无法观察这些隐藏设备的攻击轨迹,他们狼狈的逃窜,只能伺机用小机器人下去拆家。

  陈志云纵观全局,按F2说,“先打小兵,那些大炮叫小机器人下去拆!”他果断切换输出模式,以清怪为主,“老薛,和我拉仇!嫩五个人,跟了南俩后边打!”

  “来了。”薛天连忙跟上陈志云去拉仇恨,王蓝锋和卢勇紧跟其后,倒立着扫射。薛天也学人家装比,结果枪没拿住,掉了,顿时抱头鼠蹿。

  “哎呀呀,哎呀呀。”周烁扭着屁股各种走位,所过之处敌人无一幸存,没有了在水里的劣势,他可是很吊的。

  赵海阔闪避有限,贺明又胆小不敢冲,俩人干脆合作,贺明抗怪,赵海阔直接原地输出,这小节奏打的,一枪一个Perfect,还是金黄色的哦。

  七组小机器人散布在岛面上,可是并没有想像中拆的那么顺利,因为每一座枪啊炮啊塔啊边上都有几个小怪,他们分别拿着探测枪之类的武器,明显是防备小机器人偷袭的。

  陈志云皱着眉,这种劣势越拖越蛋疼,不说小怪,光这些防守器械就够他们七个人玩的了。他果断下了一个冒险的决定,“嫩几个人先掩护我下去。帖子,过来!”

  “安,来了。”贺明扔了赵海阔就飞了,赵海阔立马傻必了,“卧槽,帖子……啊!”一道激光穿透了他的左腿,伤口迅速腐烂,蔓延。

  小机器人连忙回来加血,赵海阔被打出血性来了,也不管了,径直往下飞去,“草嫩娘的,大活人不能叫泡尿憋逝,我不信打不死嫩些杂碎!”

  陈志云连忙大喊,“胖子,回来!”

  赵海阔不听,下飞的过程中,小机器人改造了他的巨啊枪,变成了上次推乘拿大假F分部的那一架。他一边开枪掩护自己,一边找到合适的位置着陆,然后两只手提着巨啊枪的两个把手,用一条腿抵着后座,七十五度角扬着枪头,“草嫩娘,我看嫩这下死不死!”

  “嗖嗖嗖!”成片光球飞射了出去,赵海阔脚下的冰面承受不住巨啊枪的牵引力,当场粉碎了。他脚下一空,而仅仅是这一瞬间的悬空状态,巨啊枪的牵引力全部落在了他的身上,他整个人嘭的爆炸了。

  “轰轰轰!”光球落在了岛面上,这下什么枪啊炮啊塔啊的,统统报废,岛面上大面积受损,光球并不是爆炸,而是切割,一直坠入岛内很深一段距离,才终于耗尽能量消失了。

  “胖子!”天上的六个人傻眼了,都忘了各自的状态了,脑海里有关赵海阔的一幕幕就像放电影一样闪过。

  那个整天大大咧咧的胖子,为人豪爽的胖子,又特别讨厌看人吵架的胖子,暴脾气的胖子,各种各样的胖子,现在连渣都没有了。

  “胖子!”丁浩旗瞪着大屏幕上的画面,眼看就要钻进去了,看着巨啊枪下被鲜血染红的冰面,他脚下踉跄了两下,一个不稳,重重的摔坐在了地上。

  “怎么了?出什么事儿了?”水里的其他人连忙问。

  “赵海阔!”贺明立马小宇宙爆发了,径直往下飞去,“孙老大,快来救人啊!”

  “帖子!”陈志云连忙下去掩护,撑开磁场护盾,紧追贺明。他也不躲闪,所有攻击都被磁场护盾挡下来了,但是他的腕带上逐渐出现了裂纹。

  “赵海阔!”周烁也难得发出了爷们般的粗吼,也往下飞去了。小机器人迅速折回,在他周围制造了很多巨啊枪,由小机器人控制开火,掩护他坠落。

  “孙祈?”丁浩旗闻言立马来了精神,“孙祈,快上来救人先!”

  “怎么回事儿啊嫩?”孙祈问。

  “胖子死了!”贺明疯了似的,他的盾牌上射出一道粗厚的激光,连接岛面,他就像搅屎一样搅来搅去,都忘了害怕了。被激光搅到的人或物立马飞灰湮灭,防守器械也被融化了厚厚的一层。

  王蓝锋跟卢勇没有下去的实力,匆忙应付着漫天激光,但因为心神已乱,俩人也开始挂彩了,小机器人也只能回来护主。

  “轰!”王蓝锋身后突然一声巨响,他连忙回头一看,只看到了火光消失后留下的一阵烟雾,还有一个身影极速飞过,是薛天。

  薛天没有跟着下去,他知道他也下去的话,王蓝锋跟卢勇这俩货必死无疑。他此刻面无表情,手里重新握住了两把针枪,极速穿梭在枪林弹雨中。掩护王蓝锋跟卢勇的同时,他的枪口也一直在开火,也一直保持着弹无虚发的成绩。

  毕竟是枫东第二家族的唯一继承人,虽然平日里很纨绔,但认真起来,也足以傲视群雄,二郎巴蛋们谁都不是龙套。

  “到底出什么事儿了?”金阳爆喝一声,不过没人回答,手表里只有不断的爆炸声。他紧皱着眉,加快了行动,清理完了第十个房间,立马下一站,“老拐,十一好了木?”

  “还木,稍微一等,我这了有点儿麻烦。”李山的声音有些仓促,他本来这小喇叭吹的是挺嗨的,可是突然地面破开了,一只机械手臂伸了出来,然后跳出来一个机器人。

  他本来正自信心膨胀着,压根看不起这堆铁,二话不说就一喇叭招呼了过去,结果人家毛事儿没有,他这不就慌了嘛。

  机器人直接一爪子扑了过来,还附带着扫射,李山吓了一跳,拼命施展反物理身法躲开,还是掉血了。

  小机器人连忙加血,李山把两个手炮都对准了机器人,呜呜呜的一连串声波冲击,一波一波的打了过去。机器人的弹幕都被震碎了,但本身还是没什么影响。

  “卧槽,这什么玩意儿啊?”李山赶紧切换模式,又是两炮,这下就不是波了,炮口呜起来就不停了,持续大喇叭。对面的建筑物瞬间崩塌,破坏深度蔓延着,可机器人还是没啥鸟事儿。

  “卧槽,救命啊!”李山落荒而逃。

  “老拐!”金阳大喊一声,无奈看不到李山的情景,他只有干着急。他干脆一不做二不休,反正已经是第十一个了,直接明干吧。

  想到这里,他加速飞去了十一号房间,可是才拐了个弯,迎面一个机器人扑了上来,全身火力全开,全无死角。

  金阳还没反应过来,小机器人又护主心切,率先组成屏障挡下了机器人的攻击,然后又全都报废了。金阳这才回过神来,连忙爆退了出去,同时开枪反击。

  一颗能量球打在了机器人的胸口上,轰的一声爆炸了,连周围的墙壁都被炸碎了,沙土在海水里蔓延了开来。

  金阳皱着眉看着沙土里,突然一只机械爪子伸了出来,洒出来一片激光。

  金阳连忙钻进了旁边的墙里,“卧槽,这都不死!”

  机器人完好无损的追了上来,金阳赶紧无限轰炸,把周围炸的天昏地暗,飞沙走石,上下楼层都被炸空了。可是,机器人不但没事儿,反而更猛了,火力全开,打的金阳毫无还手之力。

  Pagetur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