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的旋律 247:吴忻冉将计就计
作者:在天至灵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朱题赶紧问朱儿多,“爸,没有叶大汉威胁叶小纤,她还会听我们的吗?”

  “别急。”朱儿多稳住朱题,转头对岳诵说,“岳老,那您先休息吧,我回去处理一下,明天咱们的计划照常进行。”

  “也罢,恕不远送。”岳诵把这别墅当自己的了,真不客气。

  回去的路上,朱题不放心的又问朱儿多,“爸,现在怎么办?”

  “什么怎么办?”朱儿多又一副蛋定表情,让朱题又恨又无奈,“我说我们没抓到叶大汉,叶小纤还会乖乖听话吗?”

  “谁告诉你没抓到叶大汉的?”朱儿多莫名其妙的反问,弄的朱题一愣一愣的,“不是说失手了吗?”

  朱儿多觉得这个儿子真是脑残到可以了,完全启发不动啊,还不如当年生下个猪蹄子烤烤吃了。懒得说话了,朱儿多选择了沉默,然后急坏了朱题了,“爸,您倒是说话呀!这次我一定要杀了谭夕那个贱人,我要让她不得好死,我要让整个谭家彻底完蛋!”

  “很好,我支持你,加油。”朱儿多只是握了握拳头,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爸!”

  Pageturning……

  还不到一小时,吴忻冉就接到了消息,说甲上边有人,直接被人家领走了,吴忻冉立马苦逼了。

  然后就晚上了,吴忻冉一直守在诊所里,她在外边的病床上看门,叶大汉睡里屋。

  躺在病床上,吴忻冉怎么也睡不着,倒是小屁猫趴在她身上,枕着她的胸,睡的各种舒服。

  瞪着眼看着窗外的天空,星星很多,比城市里的夜空美多了。吴忻冉数了星星一遍又一遍,都数花眼了,她干脆拿出手机,正要准备调戏下何秋妍,诊所门外突然响起了一阵脚步声。

  吴忻冉顿时来了精神,然后只听见砰的一声巨响,诊所门被踹开了,一群小怪冲进了诊所里。

  “干什么的?”吴忻冉嗖的坐了起来,结果把小屁猫顶床下去了,它赶紧爬起来甩了甩头,又跳上了床。

  小怪们打量了诊所里一眼,然后互相使了个眼色,俩去抓叶大汉,剩下的仨都扑向了吴忻冉这边。

  吴忻冉赶紧拍了下小屁猫,然后跳到了另一张病床上,小屁猫也跳下了床,追另外两只小怪去了。

  甲乙丙三人把吴忻冉围在那张病床上,甲拽着床单使劲一抽,吴忻冉连忙跳了起来,一脚踩在了甲的脸上,借力往外一跳,结果咚的一声,她脑袋撞天花板上了。

  “啊呀!”吴忻冉惨叫一声,重重的摔在了后边一张病床上,“哐!”

  甲连忙回过了头,一把抓住了吴忻冉的一只脚腕,顺势按住了她的腿。乙和丙也赶紧围了过来,一人抓着吴忻冉一只胳膊,把她按在了病床上。

  小屁猫那边,这货直接从丁和戊面前蹿过,前边的丁吓了一跳,下意识的一停,后边的戊砰的就撞上来了,俩人果断摔成了一团。

  小屁猫趁机跳上了俩人的脸,各种原地踏步跑,小爪子抓的人家脸上一道一道的。这个跑两步那个跑两步,俩人血掉的和淌水似的,没一会儿就跪了。

  “喵!”小屁猫举起了一只爪子表示胜利,仔细看,它举着的爪子还伸出了两个尖,就是所谓的剪刀爪。

  然后,一只手突然握住了小屁猫举起来的爪子,把它拎了起来,它赶紧挣扎,用另一只爪子去抓那只手,结果被嗖的甩飞了出去。

  “草,小死猫,挠死我了!”丁满脸的大队长,火辣辣的都不敢动了。

  戊也骂骂咧咧的站了起来,轻轻的戳着脸上的红杠杠,“麻比的,疼死我了,是不是得去打个狂犬疫苗?。”

  “快去抓人!”那边的甲喝了一声,丁戊连忙冲进了叶大汉的屋里。

  吴忻冉一阵焦急,她抬起另一只脚踢向了甲,甲抬手一挡,顺势抓住了她的这只脚腕,对乙丙使了个眼色,“嘿。”

  乙丙赶紧抬起吴忻冉的胳膊,甲也抬起了她的腿,把她翻了个身,又重重的摔在了病床上。乙把她的胳膊反扭了起来,丙赶紧扯了条床单,绑住了她的胳膊,甲也绑住了她的脚,然后就把她丢一边去冒充粽子了。

  “喂,嫩到底是什么人啊?”吴忻冉都没反抗,坐起来靠在床头上,一脸蛋定。可是没人鸟她,她皱起了眉,“嫩聋汗?我和嫩说话啊!”

  丙随手拿了块枕头布,塞她嘴里去了,然后世界就安静了。

  叶大汉也被押出来了,看着像豆虫一样的吴忻冉,他赶紧说,“嫩抓我就抓我,抓那个小嫚儿干什么?”

  丁戊都不带多说一句话的,直接押着叶大汉出了诊所。甲乙丙也拎着吴忻冉跟了出去,上了车走了。

  小屁猫趴窗户上目送他们离开,然后跳到了吴忻冉睡的那个床上,从枕头下拨出了吴忻冉的手机。

  “要是他们还来人的话,我就假装叫他们抓着,然后去救叶小纤。你拿着我的手机,两天后我要是还木给你打电话的话,你就给孙祈打电话。”

  小屁猫张嘴去咬手机,又停下了,然后它拖了块枕头布,把手机包在里边,然后才咬在嘴里,跑出了诊所,跑向了落星山村。

  Loading……

  第二天,吴忻冉也被快递到了B市的别墅,被五花大绑的叶大汉心疼的看着被六花大绑的吴忻冉,“冉冉,都是我连累的你啊。”

  “木事儿啊,叔叔,你放心办,我有办法。”吴忻冉回了个甜笑。

  俩人被押进了别墅里,吴忻冉被单独关在一个屋里,叶大汉则是被推去了叶小纤的屋里。

  叶小纤已经醒了,还被绑在椅子上,她一看到叶大汉,顿时泪如雨下,“爸爸。”

  “小纤。”叶大汉连忙想过去,不过被按住了,他使劲挣扎着,“放了我,嫩这些杂种!”

  两个小怪把叶大汉押到了墙边,叶小纤哭叫着,“嫩别动南爸爸,求嫩放了他办。”

  朱儿多走到了叶小纤面前,轻抚着她的下巴,“啧啧,多俊的小脸儿啊,要是没有这些事情,我还真想让你当我的儿媳妇呢。”

  “别碰我!”叶小纤甩了甩头。

  朱儿多瞥了瞥叶大汉,又对叶小纤说,“呐,现在你只要帮我个忙,我就放了你和你的爸爸,怎么样?”

  叶小纤连忙问,“帮什么忙?”

  朱儿多退后了几步,“你可能还不知道,你的身体里面蕴藏着什么样的力量。不过,一会儿岳大师会觉醒你体内的力量,你只需要配合他说的做就可以了。放心,这对你来说,百利而无一害。”

  叶小纤莫名其妙,但是叶大汉不蛋定了,可惜他被抓的动不了。

  朱儿多自顾自的说,“时间快到了,你要快点儿决定,是听我的,还是再也不想见你亲爱的爸爸了?”

  叶小纤连忙大喊,“我听,我听你的,你别动南爸爸。”

  “很好。”朱儿多挥了下扇子,然后一个小怪过来解开了叶小纤身上的绳子,她连忙扑到了叶大汉身上,“爸爸,呜呜……”

  “好了好了,木事儿了木事儿了,有爸爸在这了。”叶大汉想抱叶小纤,可是手不能动,只好狠狠的瞪着朱儿多说给叶小纤听,“他们要是敢怎么着你,我拼了命也不和他们算完!”

  朱儿多没事儿人似的,还扣着耳朵,他看了看时间,“岳老怎么还没来啊,再不开始就错过时间了。”

  说话间,门开了,朱题跑了进来,“爸,岳大师来了。”

  “好。”朱儿多一拍扇子,招呼着小怪过去拉开了叶小纤。

  “爸爸!”

  “小纤!”

  朱儿多走了过来,拍着叶大汉的肩膀,对叶小纤说,“去吧,小姑娘,你可千万别误了我的大事,不然我可不保证你爸爸的安全。”

  “嫩些狗杂碎!”叶大汉抬脚踹向了朱儿多,不过被人拉开了,叶小纤也被拖出了房间,留下看守叶大汉的小怪,其他人也都跟着出去了。

  别墅院子里,岳诵正在布置着东西,朱儿多恭敬的走上前说,“岳老,这些需要弄多久?”

  岳诵一副道骨仙风的鸟样说,“既然不是对的法子,必然是有更繁琐的套路。”

  “岳老,我有个想法,不知道可不可以试一试。”朱儿多试探的说。

  “讲。”

  “您看,您能不能在叶小纤身上做个手脚,能让她听咱们的控制。”朱儿多把这么阴险的话说的跟聊家常一样自然,不愧为大官。

  岳诵还是那副鸟样,淡淡的说,“这老夫便无能为力了。别说是老夫,恐怕世间哪一个也无法约束别人的想法。”

  “这样啊。”朱儿多略显失望,滚回去默默的围观了。

  别墅的某窗户上,吴忻冉正趴在那里,偷看院子里的情景。她歪着头,两个耳朵动啊动的,自言自语着,“我耳斗什么时候这么好使了,这么远的事儿都能听着?还是这个别墅的隔音不好啊?”

  她扭了扭身子,六花大绑的绳子就自己脱落了,她揉着手腕,阴笑着,“中,那嫩玩嫩的,我先去把叶小纤她爸爸救出来,然后就送嫩上西天。喵。恩?我为什么要学猫叫啊?嗯,肯定是叫小屁孩传染的。喵,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