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的旋律 246:叶小纤失踪
作者:在天至灵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一群小伙伴正打的好好的,突然一声冷喝响起,“谁在这了闹事儿啊?”

  一群人闻声看去一眼,立马都停下了殴打,小心翼翼的退到了一边,“钱少。”

  说话的人是失踪已久的钱家大少爷钱浩钱少爷,他还是那么帅,他身边还跟着两个美女,一个比较文,一个比较野。

  话说钱浩为什么失踪了那么久呢?开学他可是跟李纹纹一个班的,怎么也得抬头不见低头见吧。原来是本学期,钱浩又转学了,转S大学了,这不今晚心血来潮,领着女朋友出来吃个路边摊嘛,没想到遇上了贺明被虐。

  对于钱浩的突然出现,孙祈也一愣,才想起来这里已经是枫东市城东区了,这本来就是人家的地盘。不过,他的注意力却被钱浩身边的两个美女吸引了,这可是冰火两重天啊,这货也开始会享受了?

  钱浩并没有做多停留,看了眼地上的贺明,又看了眼蔡远空,然后就拉着比较文的那个美女走了。

  比较野的那个美女连忙跟了上去,原来这是只灯泡,就说钱少爷才不会这么轻浮嘛。

  良哥等人目送钱浩消失,才回头瞪了贺明跟蔡远空一眼,“草,今天算嫩运气好,要不是看着钱少的面子,今天非砸逝嫩两个傻必!”

  一群人骂骂咧咧的走人了,贺明这才爬了起来,其实他一滴血都没掉,他在装样而已,他一直都在配合孙祈的计划,他从一开始就知道这是孙祈的阴啊毛,不得不佩服咱大帖子绝对的影帝。

  至于蔡远空,贺明觉得还是快递去医院吧,免得他死在这里。

  孙祈也又滚回来了,装模作样的各种慰问,典型的小人。

  然后,送蔡远空去了医院,孙祈跟贺明就先走了。当然以孙祈这谨慎样,自然还是留下了一颗小机器人在监视着蔡远空。

  果然,蔡远空打死也想不到孙祈的手段这么下流,他还真不是个龙套,之前果断将计就计了个苦肉计,还好没被打死,真是下下策啊。

  蔡远空从病床上坐了起来,擦了擦嘴角,暗骂了句蛋疼。他并不知道这是孙祈的阴啊毛,他只是为了不暴露身份而已,算起来这顿打怎么都不值啊。

  “难道我看差了?我看人从来都是一看一个准啊。”蔡远空莫名其妙的自言自语,下了床,立马痛的要死,“啊哟卧槽,啊哟卧槽,啊哟卧槽!”

  他又摔回了病床上,疼的咬牙切齿,他赶紧集中精力,周身顿时环绕起了一道道能量流,像小蛇一样在他身上钻来钻去的,同时他的脸色好看了很多。他再次爬起来的时候,就已经回了半管血了。

  他坐在床上,陷入了深思,殊不知,他此刻的一举一动,统统被旁边的小机器人尽收眼底。

  Loading……

  一夜无话,好基友,孙祈照常打开电脑,看吴忻冉直播作死。

  不过进入帖子,孙祈发现这结局还是昨天的,今天的木有啊,催更的倒是不少。他拿出手机拨给了吴忻冉,“你怎么不接着作死了?”

  “今日木有空,我在河城。”吴忻冉的语气有些敷衍。

  “你在河城?你什么时候回去的?”

  “夜来后上,我回来有点事儿,先别麻烦我了。”

  “不是,那你不作死了?”孙祈还是更关心这个问题。

  “你才作死!你叫何秋妍先别得意,等我回去就秒杀了她!”吴忻冉气呼呼的说。

  “你回来的时候别忘了垫个护菊宝就中了。”孙祈嘲笑了半天,才发现电话那头都挂了,“我了个草。”

  吴忻冉那边,她此刻正在叶小纤家里,还有几个大盖帽。叶大汉正一脸焦急,吴忻冉在一边安慰着他,又瞪着眼质问着大盖帽们,“从夜来下午一直到这会儿,还一点儿消息都木有,嫩些废物是不是非得开除嫩了,嫩才能有点儿用处?”

  大盖帽们一脸苦逼,“吴姐啊,不是南找不着,叶小纤就和人间蒸发了似的,她学校了的同学和老师都不知道她什么时候失踪了的,连监控录像都找不着线索。你得给南时间调查。”

  “调查调查,嫩除了调查,就找不着更好的借口了汗?调查不着不快使劲去调查,还有空上这了来发牢骚?”吴忻冉把对何秋妍的怨念都丢在大盖帽身上了,“我和嫩说,限嫩三天之内给我把叶小纤找回来,要不嫩一个个的都也拖出去枪毙!快去找欠!”

  大盖帽们赶紧滚了,吴忻冉哼了一声,扶着叶大汉坐回了椅子上,安慰他说,“叔叔,你不用挂挂了,他们肯定就把叶小纤找回来了。木有事儿啊哈。”

  叶大汉叹了口气,一脸的愁容。吴忻冉不知道还能说什么,默默地给叶大汉倒水去了,像极了乖乖女。

  这时候,诊所里又冲进来了两个墨镜男,二话不说就去抓叶大汉。旁边的吴忻冉吓了一跳,嗖的把暖壶砸了过去,“嫩干什么?”

  “啪!”一声巨响,暖壶炸在了俩墨镜男的脚下,溅了他们一脚开水,烫的他俩直跳。

  吴忻冉趁机冲了过来,挡在了叶大汉身前。俩墨镜男恼羞成怒,果断先抓吴忻冉,结果吴忻冉随手就拨开了墨镜甲的拳头,正好砸在了墨镜乙的脸上。

  吴忻冉连贯的一脚踹趴下了甲,回身一大脚甩向了乙,直接把他踢飞出了诊所门口,摔在了马路上,他赶紧爬起来滚了。

  吴忻冉把甲踩在地上,反扭着他的胳膊喝问一声,“说,是不是嫩抓了叶小纤?还敢再送上门来来。”

  甲各种挣扎,可是没用,吴忻冉又使劲一踩,这货差点儿断气了,还是什么都不说。吴忻冉只好打电话把刚才的大盖帽们叫回来,然后一脚把甲踩晕了。

  叶大汉都惊呆了,“冉冉,你……他……”

  吴忻冉赶紧切换成软属性,“我一个女孩子一个人在外边,就学了两手防身的。”她又把叶大汉按回了椅子上,“叔叔,这会儿你不用担心了,有线索了,他们赶么就把叶小纤找回来了。”

  有线索了,但叶大汉明显更愁了,整张脸都皱成了一团。他深深的叹了口气,倒是把吴忻冉弄愣了,“又怎么了?”

  “木事儿。”叶大汉强笑了一下,“亏着小纤有你这么个朋友。”

  吴忻冉虽然感觉叶大汉怪怪的,但也还是先装出一副不好意思样,回答说,“哪了,小纤她也帮了我不少忙啊,公司了不少事儿都是她帮着我捣鼓的。”

  说话间,刚才的大盖帽们又回来了,吴忻冉随便一脚把甲踢到了他们脚下,说,“一小时之内叫他说出来叶小纤在哪了,木问题吧?”

  “保证完成任务!”大盖帽们连忙如获至宝似的,把甲押走了。

  吴忻冉摸不着叶大汉的情绪,也不敢多说什么,只好转移话题,“叔叔,你还木吃早晨饭吧,我去给你捣鼓点儿吃的。我做的饭,保证你愿意吃。”

  叶大汉没出声,等吴忻冉走了,他才又叹了口气。他拉开桌子的抽屉,里边放着一张照片,照片上是个很年轻的女人,美到让人唾弃叶大汉竟然癞蛤蟆还惦记着小天鹅肉。

  这仅仅只是一张照片,却透出了这个女人无与伦比的柔情,画像的气质放佛这就是本尊亲临一样。还有一点儿,这女的像极了叶小纤。

  Pageturning……

  而叶小纤,早已经被连夜快递到B市了,在B市的某别墅里,她正昏迷在椅子上,全身被绑着,嘴也封着。

  另一个房间里,有三个人正在这里喝茶说话,其中就有一个骚年,他叫朱题,还有一个叫朱儿多的爸爸,在他爷俩的对面,是个大仙。

  朱儿多对那个大仙表现的很恭敬,“岳老,人我已经抓来了,您看还差些什么?”

  岳老摇头晃脑的说,“什么不都缺了,时辰一到,老夫便可让她觉醒。”

  “真的?”朱儿多顿时大喜,“那太感谢您了,事成之后,您就是我们朱家的大恩人。”

  旁边的朱题恨恨的握着拳头,咬牙切齿的嘟囔了句,“草,这下不信弄不死你个贱人!”

  岳老本名岳诵,人物造型,身穿道袍,一手抱着浮尘,另一手拿着一个狗舌头形状的八卦镜。听到朱题的嘟囔,岳诵淡淡的对朱儿多说,“此子身上戾气太重,他如不赶快放下怨恨,必将害人害己。”

  “我?”朱题一愣,朱儿多连忙打圆场,“是是,谨听岳老吩咐,我回去就带他去行善积德,化解孽债。”

  这时候,门外响起了一只小怪的回报声“老板,人回来了。”

  朱儿多回了句,“进来说话。”

  门开了,一只小怪走了进来,看到岳诵他欲言又止,然后朱儿多挥了挥扇子,“有话直说。”

  “是。”小怪连忙如实回报,“抱歉老板,失手了。小×说,他们遇到了一个强手,小÷也被警察抓走了。”

  朱儿多毫不在意的挥了挥扇子,“给河城共安局打个电话,让他们少管闲事。这种事情你们自己灵活处理,别总是一惊一乍的。”

  “是。”

  “对了,捣乱的人是什么来头?”

  “听说是河城本地的帮派势力。”

  “我知道了,你下去吧。”朱儿多又挥了挥扇子,小怪应声退出了房间,带上了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