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的旋律 250:邻家小妹
作者:在天至灵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话说谭夕啊,她翻箱倒柜的找师傅,找了一天了也没找着,急坏了。

  “草,死老头你到底死到哪里去了?”谭夕气急败坏的骂着,她现在才反应过来,洋气老头说的那个找她麻烦的人是什么情况。

  她手上燃烧起了未来火焰,跟之前并没有什么变化,但她知道,现在多了一个能分瓜她力量的人。她收起了火焰,狠狠地说,“算了,干脆直接杀了她!”她一向想到哪就是哪,果断收拾东西,杀人去了。

  Loading……

  学校里,没有吴忻冉作死,孙祈竟然觉得无聊了。何秋妍一直不理他,宫剑嵩竟然也不调戏他了,跟黄丽没话说,李纹纹更是嫁出去的鸡再也不着家了。薛天正在泡他的新目标,贺明跟陈志敏直接黏的喘不动气,数了数认识的人,孙祈觉得他在这学校里简直就是多余的,于是默默地滚出了学校。

  走在街上,孙祈发现也没地方去啊,不过这不正是他一直向往的平淡生活吗?呼了口气,孙祈用心灵感应消除了负面心情,悠哉悠哉的散起了步。

  话说,孙祈也好久没有去过曾经的住址了,自从搬进薛天的别墅里,好像还真当成自己家了似的,难得有空,他赶紧刷新出了摩托车,杀去了以前的家。

  这里的工程前一阵子就已经收工了,一片亭亭玉立的新大楼,重新起名为祈愿庭。

  看到小区门口这金灿灿的三个大字,孙祈愣了半天,才想起来这事儿貌似是徐一洲经手的,果然是在送人情。

  不过孙祈不接受,无视之,正要进小区,结果被看门老头喊住了,“哎,这了不叫乱进。”

  孙祈转头一看,回了句,“贺爷爷,是我啊,帆帆。”

  贺老头这才反应过来,“昂,是帆帆啊,你回来了啊?啊哟,得一年木见着你了,壮实了。”

  “爷爷你还在这了看门啊?”孙祈笑着打招呼,贺老头也很开朗的笑着回应,“我这么大年纪了,不看门哪了还有要我的。”

  这老头从孙祈小时候搬来这里住的时候,就一直在这小区里看门,也算是看着孙祈长大的了。这老头没有家人,孤家寡人一个,只能靠看大门赚钱生活。不过人家很乐观啊,整天乐呵呵的,没事儿还愿意来两嗓子京剧。

  孙祈跟老头瞎扯了一顿,然后说,“那你忙着办,我先进去看看,这里拾到好了我还木来回儿来。”

  “那还不快去看看。”贺老头挥了挥手,孙祈也跟他白了个白,进了小区里。

  现在这小区再也不是之前那破烂样了,现在是有山有水,青山绿水,绿水青山,关键是,孙祈骑着摩托车都能在路上飚起来了,这妥妥的超越了星水别墅区的规格啊。

  “我了个草,徐一洲真割舍的扑楞。”孙祈咂着舌头直摇头,他还发现这小区扩建了,原来小区后边的那块地也被圈进来了,改成了别墅区。估计这成了目前枫东市最高端大气上档次的住宅区了吧。

  照着地址,孙祈在小区里转了半个多钟头,终于找到了他家。原来他家已经不在楼上了,搬到别墅区了,还是祈愿庭最豪华的那栋,独门独院,名字叫祈愿居,估计也是徐一洲献的殷勤吧。

  孙祈无视之,停好摩托车,打开了别墅的院门,走了进去。

  这院子是真好,可是不会描写,你们自己去网上找图片看就行了。反正分前院和后院,非常大,别墅楼在中间。

  孙祈东张西望着,走到了别墅楼下,这别墅三层高,具体什么样,可能还需要你们自己想像。打开别墅门走了进去,第一脚刚落地,一股纯正的甲醛味道扑面而来,孙祈仔细品味一番,果然上品!

  他赶紧在屋里各种滚来滚去,滚上滚下,天篷里都滚了,最后又滚回了原地,“我了个草,徐一洲你给我弄这么大个屋,你不打谱叫我混了汗?”

  “叮铃。”门铃响了,孙祈连忙缩起脑袋,蹑手蹑脚的走到门口,趴门上听了听,才想起来外面还有一个院门,他只好打开门走了出去。

  只见,在大门口外,正站着一个二十来岁的妹子,她一身白色休闲服,短翘的马尾充满活力,两捋长发垂在腮两边,她整个人犹如一朵冰山雪莲,不管气质还是本质,都给人一阵前所未有的清新感。被她的眼神扫过,就好像洗了个澡一样清爽。

  孙祈走到门口,给人开了门,问了句,“有什么事儿?”

  “你好,请问你是这别墅的主人吗?”妹子很大方的跟孙祈打招呼。

  “我是啊,怎么了?”孙祈边说边打量这妹子。

  “我是你的邻居,我叫南宫离霜。”妹子并不接受孙祈的欣赏,自顾自的说,“你这个别墅多少钱,可以转卖给我吗?”

  孙祈一愣,南宫离霜接着说,“前几天我看中了这栋别墅,没想到已经有主人了,我给你两倍的价格,可以转卖给我吗?”

  “额……”孙祈第一反应就是骗子,要不是感应到了这妹子身上有特殊的能量场,他二话不说就打出去了。他说,“那个,妹子,首先我自我介绍一下,我叫孙祈,这栋别墅的名叫祈愿居,是一个朋友专门给我定做的。包括这个小区,祈愿庭,也是以我的名义命名的。我表示很喜欢这了,正打算搬过来住。”

  “这样啊。”南宫离霜有些失望,“好吧,那也是没办法的事情了。谢谢你啊,我走了。”

  “昂,慢走哈,不送。”孙祈摆了摆手,目送南宫离霜走进了左边的别墅里,他歪了歪头,“还真是邻居?这算不算邻家小妹啊?”

  “算。”一个不爽的声音响起,也是个妹子声,孙祈回头一看,竟然是孙昔妤。

  此刻孙昔妤正站在右边的别墅门前,她很生气的走了过来,掐着腰瞪着孙祈说,“我算不算邻家小妹啊?”

  “算。”孙祈淡淡的回了句,果断关门。

  孙昔妤连忙用脚别住大门,然后推开门走了进去,也不看孙祈一眼,就大步径直的走向了别墅楼。

  “哎,你干什么?”孙祈连忙关上门,追了过去。

  孙昔妤就跟到了自己家似的那么实在,走进别墅里,她旁若无人似的上下前后左右参观了一圈,“啧啧啧,不愧是一千万的豪宅,原来给人当司机,可以住这么好的房子。”

  “这其实是南同学送的。”孙祈讪讪的说。

  孙昔妤点了点头,“怪不得我每月一万块钱都打动不了你,原来跟着嫩同学,还有这么些福利就是的。”

  “看够了木?看够了我得走了,赶么还有事儿。”孙祈下了逐客令,他不想跟这小嫚儿叨叨了。

  孙昔妤好像没听见似的,自顾自的说,“我和你那边那个邻家小妹一块儿来买的房子,都看中了这栋别墅,本来我也想找这别墅的主人商量商量,看能不能转给我,不过这别墅既然是你的的话,那就木有必要了。”

  孙祈打了个哈欠,看了看时间,干脆把钥匙给了孙昔妤,“看够了给我锁逝门,我到点了。”

  “去忙办。”孙昔妤愉快的接过了钥匙,然后就把孙祈赶走了,好像她才是主人似的。

  Pageturning……

  孙祈离开了小区,当然还是在门口跟贺老头聊了一会儿,还给人家买了盒子烟。

  然后,推着走在路上,孙祈一直皱着眉,他强大的心灵感应反馈给了他一些不安分的讯号,好像什么地方发生了很大的变故,即将有什么不好的事情要发生。

  果然,渐渐的一阵摩托车轰鸣声由远到近,前方突然一阵骚动,拐角处窜出来了一辆飞驰的摩托车,九十度急转弯,极速朝孙祈这边冲来。紧接着,又一辆摩托车窜了出来,紧追前边的这辆。

  两辆摩托车跟孙祈擦肩而过,无视环境,只管追逐,路上的人和车都吓坏了,赶紧原地停下,冒充障碍物。

  “我了个草!”孙祈被吓了一跳,回头望去,刚才他好像看到郑海军了,他皱了皱眉,赶紧调转车头追了上去。

  前边两辆车已经窜出去很远一段距离了,孙祈根本没法追,不过他有外挂啊,以纯意识当作摩托车的动力,嗖的闪了出去,一眨眼的时间就追上前边那两辆了。

  这果然是郑海军,追他的不认识,孙祈表示很惊讶,目前来说,貌似还没有人能追得郑海军满街跑啊,还这么狼狈。

  “喂喂喂,嫩在这了飚车,怎么不叫着我啊?”孙祈直接加入了战局,让那两个人都一阵措手不及。

  追郑海军的那人嘶哑着声音说,“不想死就滚开。”没错,这个声音就是之前杀死李十那个忠义之基的队长的声音,他表情僵硬,明显带了面具。

  “别的,我这人最喜欢飙车了,呜呼!”孙祈完全不鸟这货,加速追到了郑海军身边,转头问,“这人是哪个庄的?怎么木听你说回儿啊?”

  “别捣乱。”郑海军沉声说,虽然简短,但孙祈能明白这三个字的意思。

  “好的,那嫩慢慢玩,不奉陪了。”孙祈当即从前边路口拐弯,退战了。

  郑海军俩人则继续追逐,没有了干扰,他俩的飚车恢复了之前的流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