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的旋律 251:郑海军实力突破
作者:在天至灵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二郎巴蛋的摩托车都是丁浩旗的发明,飙起来不是一般的顺溜,队长的摩托车明显也经过了改造,勉强能跟郑海军持平。俩人的车技也不相上下,塞程格外的精彩。

  不过,市区并不是他们的主战场,郑海军深知一旦被组织锁定,不是你死就是我亡,所以这时候没得选择。他一边往郊外跑,一边试图甩开队长,到底还是他的摩托车更胜一筹,几个拐弯之后,队长就只能靠闻人家的摩托车尾气继续追踪了。

  还是城南区的空地,两个杀手,先后两任队长的巅峰对决,终于还是免不了了。

  郑海军一个漂移停下了车,不过队长就有点儿狠了,他直接跳车,摩托车继续冲着郑海军撞了过去。

  郑海军来不及调整姿态,也赶紧跳车,两辆车砰的撞碎了,摔出去几十米远。郑海军落在地上,连贯的一个前翻滚,结果才刚稳住身形,队长就已经欺身上前,直攻他的咽喉。

  郑海军就地一个地盘腿,逼开了队长,然后趁势而上,反攻队长。

  俩人的功夫同出一脉,所以只是拼招式的话,很难分出胜负。不过,队长的敌人都是接任务形式的,杀一些普通人,只注重战术,而郑海军的敌人都是肉碰肉玩命的,相比更注重实力,所以一上来就占了上风。

  郑海军没有变异,也没有用腕带或者小机器人,甚至连反物理身法都没用,完全靠自身的实力去战斗。北极一战,让他深刻意识到了自身实力的重要性,当所有手段都不能使用的时候,那种绝望远远不如悔恨。所以,从北极回来,他就一头扎进了三号训练室里,没日没夜的魔鬼式训练。

  几个照面,队长表示很惊讶,他也追杀过同样背叛组织的人,但那些人离开组织,实力就一直停滞不前了,没想到郑海军的实力,依然如同组织里传说的那样恐怖。这可是组织里曾经的王牌。

  压力激发起了队长的血性,更猛烈的进攻了,郑海军也一直面无表情,从容应对着。直到现在,郑海军才突然发现,这副曾经被丁浩旗断言,实力已经达到巅峰,无法再靠蛮力前进一步的躯壳,突破了。

  靠着顽强的毅力和信念,他突破了肉体的限制。

  又一次的交锋,郑海军猛然出击,以旋风也不及掩耳的速度,一拳击中了队长的下腹部。队长蓄积的力道一瞬间消散的无影无踪,整个人嗖的倒飞出去十几米远。

  郑海军迅速欺身而上,一跺脚,竟然只凭借血肉之躯,一跃两米多高,借着下坠的惯性,一脚猛踏队长的脖颈。

  队长大吃一惊,连忙滚开,郑海军一脚陷进了泥土里,在僵硬的地面上留下了一个近二十厘米的深坑。

  队长咬了咬牙,顾不得擦掉嘴角的血迹,果断丢烟雾蛋闪人了。

  可惜,郑海军对这套战术了如指掌,甚至都没有思考,直接朝着某个方向冲了出去,干脆利落的一拳出击,正好打在队长的后心上。

  对于一个杀手来说,凡是自己的对手,能当场杀掉的,就绝不手软。

  队长被打的飞扑了出去,摔在地上大口吐血。郑海军乘胜而上,瞬间扑身上前,直击他的后颈处死穴。

  感受到死亡的威胁,队长拼尽全力横滚了出去,同时一脚扫在了郑海军的双腿上。下一秒,他的脚上传来了结实的痛感,好像踢在了岩石上,没有影响到郑海军丝毫。

  队长心里咯噔一声,太大意了,太轻敌了,这是最幼稚的一次失误,代价却是他的小命。可他又怎么知道,实际上郑海军不过一个眼神就可以杀了他,这纯属练手呢。

  郑海军一把抓住了队长的脚腕,随手就甩了个圈,然后重重的摔在了地上,地面都陷进去一个坑。

  “噗!”队长又吐了一大口血,终于失去了所有抵抗能力,他已经抱着必死的心了,可是却没等到郑海军的裁决。他艰难的回头望了一眼,只见郑海军正冷着脸站在原地,默默地看着他。

  队长一愣,只听郑海军说了一句,“你走吧。”

  队长不敢多想什么,赶紧先闪了再说,特别的狼狈。

  这一瞬间,郑海军仿佛想起了曾经的自己,那么卑微的活着。虽然拥有一身超然的手段,但却没有作为一个人应有的尊严,唯一的奢求就是,活着。

  葡锐组织,并不是很厉害的杀手组织,队长的实力几乎代表了组织的实力。通过刚才的交手,郑海军知道这个组织再也不可能威胁到他了。所以,他要借助队长之口传达这一讯息,或者是震慑,或者是宣战,只看对方怎么去理解了。

  郑海军看了看自己的双手,这种全新的实力境界让他很痛快,他自信不依靠任何手段,能完爆邪焰狼的黄人。

  果然,人的潜能是需要挖掘的。

  Loading……

  朱儿多等人已经追来枫东了,此刻在某空地上,岳诵正一手拿着他的狗舌头,一手甩着狗毛棍,扭着狗腰,迈着狗腿子,不知道在干什么狗事儿。

  朱儿多等人默默的站在一边围观,朱题打着哈欠问,“爸,他都转一下午了。”

  “别出声。”

  朱题摸着肚子说,“我都饿了,我想吃猪耳朵。”

  “吃尼美!”

  “铃铃铃。”手机响了,朱儿多连忙跑一边去接了起来,“喂。”

  “大哥,你那边怎么样了?”这是朱儿多他弟弟,朱要子,一看这俩兄弟的名,就知道他爹想儿子想疯了。

  朱儿多瞥了眼岳诵,小声说,“岳老还在做法。”

  “那你们得抓紧了。”朱要子说,“我收到消息,叶小纤的出现,已经逼得谭夕狗急跳墙了,她现在正在到处追杀叶小纤。”

  “好,我知道了。”朱儿多挂了电话,一直淡然的眼神中,首次多了一丝狠毒。

  这时候,岳诵也刚好停下了狗步,又是一甩狗毛棍抱在怀里,装了个大仙样说,“无知小辈,量你也逃不出老夫的手掌心。”

  朱儿多连忙问,“岳老,找到叶小纤了吗?”

  “恩。”岳老淡淡的发了个鼻音。

  一边的朱题惊喜的说,“太好了,那我们现在就过去抓人。”

  “不急。”岳诵拒绝了,神态略显疲惫,“老夫这把老骨头,可经不起这般折腾了,需得好好歇息一晚,才能补足之前的消耗。”

  朱儿多赶紧说,“也好,那我们今晚就先养精蓄锐,明天一早再做打算。”

  “爸……”朱题自然是不甘心的,不过朱儿多不鸟他,只管安排人说,“送岳老去宾馆。”

  岳诵临走之前,又说了句,“那两个小辈已经进入老夫的天眼之内,量她们跑到天涯海角,也逃不出老夫的视线。”

  “这样啊。”朱题这才勉强接受了,虽然他一点儿立场都不具备。

  Pageturning……

  一夜无话,好基友。

  一大早,朱儿多就带着人,直接杀去了吴忻冉的公寓。吴忻冉他们还在吃早饭,门锁才修好,立马又被踹烂了,一群人冲了进来。

  屋里仨人都吓了一跳,看清来人之后,叶大汉一愣,叶小纤直接吓得脸色惨白,吴忻冉也皱了皱眉,“卧槽?”

  这群人以朱儿多为首,他很悠哉的扫了对面三人一眼,摇了摇头,把玩着扇子,对叶小纤说,“啧啧啧,小姑娘,你怎么能连做人最基本的诚信都没有呢?”

  叶小纤害怕的抓紧了叶大汉的手,叶大汉握住她的手,安慰她不要怕。

  吴忻冉很牛比的说,“不善啊,这么远都能找着。”

  朱题上前一步,威胁吴忻冉说,“别以为你能逃掉,想活命的话,就赶紧把他们俩交出来。”

  吴忻冉随手一个包子砸进了朱题嘴里,“闭嘴,傻必。”

  “呸!”朱题赶紧吐掉包子,伸手指着吴忻冉,正要开骂,却被朱儿多用扇子挡回去了。

  朱儿多上下打量着吴忻冉,轻笑着说,“果然是年轻人,总是这么有个性。”显然他已经对吴忻冉的来历做了不少功课。

  “过奖了。”吴忻冉很谦虚的承认了下来,双手自然展开,做了个上帝的姿态,“话说各位,既然都上南家来了,我要是不好上招待招待嫩的话,会不会显得我很木有礼貌啊?”

  “死到临头了,你完了,你知道吗?”朱题蹦着高直叫,吴忻冉只好又喂给他一个包子。

  吴忻冉又看向了旁边的岳诵,微笑了一个,“真是辛苦您这一把老骨头了,还得跟着这群傻必一块儿满世界跑。看来我得单独给您老准备一份大餐,以表敬意了。”

  “那就先行谢过了。”岳诵还是那一副高深狗样,只是语气很不好。

  叶大汉很担心的对吴忻冉说,“冉冉啊,这了木有你的事儿,你快走办。他们找的又不是你,别把你牵连进来了。”

  “忻冉姐……”叶小纤也一脸担心。

  “什么叫木有我的事儿啊,这开是在南家了。”吴忻冉明明是对着身后爷俩说的,但语气却针对着朱儿多。

  “呵。”朱儿多对此表示不在意,轻笑着摇了摇头,打量着屋里说,“你这句话说对了,不如咱们先换个地方,免得给你糟蹋了这么好的房子。”

  “这也是我想说的,走起。”吴忻冉打了个响指,站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