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的旋律 333:崩溃的吴忻冉
作者:在天至灵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十分钟后,孙祈来了,当他看到女孩的时候,吓得一蹦三尺高,“我了个草!你你你你……你是人是鬼啊?”

  “是个屁啊是。”薛天赶紧大喊,“快把他们解决了,我走人啊。”

  “到底什么情况啊这是?”

  “我怎么知道啊,我开车开的好好的,他们什么号的就出来了,车都闯烂了。快点儿解决了他们,我还有事儿啊。”

  孙祈无视薛天,对紫人们点头哈了个腰,又跟女孩讪笑着打招呼,“哈……哈喽,好久不见,别来无恙啊。”

  “你是谁?”这个女孩明显不是那个女孩,记忆不一样的。

  “额,我是你生命中的一个过客,来也匆匆,去也匆匆,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颗洋葱。”孙祈腆着个脸笑,然而女孩不吃这一套,“快把空间钥匙交出来。”

  “那个,我冒昧的问一下,空间钥匙是什么?”孙祈弱弱的问。

  “一把银色的钥匙,曾经由另一个我带到了你们的世界里来,最后落在了他手上。”女孩说着就指向了薛天。

  “我?”薛天哪会记得这些细节,当时从女孩哪里拿过来,纯粹就是临时起兴,早就不知道扔哪了,还是在泡哪个妹子的时候送出去了。

  孙祈连忙抢回话锋,“那这个钥匙是干什么的?”

  “你不需要知道,赶紧交出来!”女孩依旧是面无表情,这做工太真实了。

  “那算了,白白。”孙祈挥了挥手,对面六个人瞬间就消失了,他又转头问薛天,“那东西你拿着?”

  “我都不知道是什么玩意儿!”薛天很无奈,“草,车怎么修啊,你给我修好来。”

  “不会。”孙祈摇了摇头,上摩托车走了。

  “卧槽!你回来了,我小机器人木有了!”

  Pageturning……

  孙祈径直去了落星山实验室,这里还是封闭状态,他走进去,映入眼帘的是一个披头散发的女的,身上一丝不挂,像个疯子一样。

  孙祈吓了一大跳,“我了个草,你谁啊?”

  这是著名的吴忻冉,她一见到孙祈,张牙舞爪的就扑了上来,“你说我是谁啊?草,你还想着有我这个人就是的?”

  “哎哎哎。”孙祈连忙推开她,重新打量了她一遍,强忍着笑,“你这造型好洋气。”

  吴忻冉二话不说就掐住了孙祈的脖子,按倒了他,骑在他身上又撕又抓的,“我快了疯了,快叫我出去!快叫我出去!”

  “我了个草!”孙祈一脚踹开了她,“你朝了?”

  “我朝了!”吴忻冉大吼,“草嫩娘你在这了给我呆两天试试?天天捣鼓这些破计算机,饥困了就吃饭,打盹了就困觉,股着屎了就去拉屎,就和个死人似的。你看着了木,我在这了都不用穿衣裳啊,我光着腚就中啊,木有事儿的时候就扣扣比玩,多幸福啊。草嫩娘我都忘了外边太阳是什么色的了!”

  孙祈差点儿笑出来,“就是,你还有比能扣着玩,你看看你这会儿过的,多少人羡慕啊。”

  吴忻冉又扑了上来,“我比杠好玩啊,你给我玩玩来。”

  “滚,滚。”孙祈连忙把她推一边去,嫌弃的拍打着衣服,“弄的我身上一股骚啊味。”

  “快点儿叫我出去!”吴忻冉尖叫。

  孙祈指了指某个房间,“去换衣裳。”

  话音未落,吴忻冉就板板正正的站好了,“好了。”

  “我了个草,这么快?”孙祈看了看她,已然一扫之前的邋遢洋,她上边一件淡粉色短袖衫,露腰的,下边一个牛仔短裤,露大腿根的,然后是白色小凉鞋。她一撩长发,“这样中了不?”

  “中。”孙祈点了点头,其实他心里在想,如果何秋妍也这么穿的话,好不好看。

  “对了,”孙祈想起了正事儿,“钉子还木回来?”

  “木。”吴忻冉边照镜子边随口回答。

  “那个杂碎,到底上了哪。”孙祈大骂,“你能找着他了不?”

  “找不着。”吴忻冉涂好了口红,收起了镜子,“好了,出去。”

  “你出去办,我还有事儿。”孙祈给她开了门,她就像脱缰的野鸡一样,扑扇着翅膀飞奔了出去。

  孙祈走进了一号屋里,纯意识飞了出来,附在了中心电脑上,顿时,整个屋里几十台电脑同时运作了起来,大约两分钟的时间,纯意识飞了出来,回到了孙祈身上。

  曾经山顶的实验室爆炸之后,纯意识整个复制过实验室,虽然核心的东西都在丁浩旗那里,但是表面纯意识复制过的这些东西,他都有备份,现在正好用上了。

  孙祈启动了实验室最初的B级监控系统,这是一套可以借助于全球任何监控点来捕捉当前监控画面的系统,十来分钟就可以扫描地球一遍,应该还算是尖端科技吧,然而这已经被丁浩旗淘汰N代了。

  孙祈先找了找丁浩旗的下落,可是搜遍了全球也没找到,也可能是B级监控有很多漏洞的原因。孙祈无奈了,干脆就这么监控着,一有消息就提醒他。

  然后,他又来到了二号屋里,算算日子,二郎巴蛋们的过渡期也已经过了,可以使用新版的二阶段药了。可是现在丁浩旗不在,这任务也没法进展啊。

  “我了个草!”孙祈又翻了个白眼,默默地滚出了房间。

  最后,他又去了董浩的房间,果然只有死亡才是永恒的,也只有这个死人一直安宁。孙祈帮他满血满状态,又倒了一大堆苦水,就离开了。

  Pageturning……

  孙祈来到了河城连夜酒吧,这个当初河城战争时期的第一个主城,就是在这里,二郎巴蛋们开始了进攻河城的计划。

  酒吧里,一如既往的乌烟瘴气,音乐声震耳欲聋,这里是百里震的酒吧,非常附和他的气质。孙祈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来这里,完全是鬼使神推啊,他端着酒杯靠在吧台上,望着舞池里的灯红酒绿,不由思绪飘飞。

  手机响了,孙祈还在发呆,还是吧台的妹子推了推他,他才回过神来,连忙接了起来,“喂?”

  “孙哥,我是严镇天。”手机里响起了好久没听过的声音。

  “什么?”孙祈完全听不到声音,只好跑去了洗手间,“喂,这会儿说。”

  “孙哥,我是严镇天。”

  “昂,有事儿?”孙祈都忘了还有这号人了,自从上次收服了这爷俩,他就再也没关心过这事儿。

  “河城这边出了点儿意外,得麻烦你过来看看。”严镇天很公式化的说,他不是喜欢腆脸的人,这已经是很客气的态度了。

  孙祈直接说,“在哪了你?我去找你。”

  严镇天也不客气,“在夜总会。”

  孙祈挂了电话,刚走到门口,又倒回去尿了泡尿,这才离开。

  到了醉梦析心夜总会,孙祈径直上了楼,来到了办公室。推门进去,屋里坐着严树海,严镇天,还有光头,蝎子。

  一屋人见到孙祈,都站了起来,孙祈直接问严树海,“怎么回事儿?”

  “百里震出事儿了。”严树海很沉稳的说,终归是曾经纵横河城的大佬,时隔多年,他依然很有范。他拿了份资料,交给孙祈,“一个月之前南接了个大单子,对方指名叫百里震押货,到了之后才发现叫人阴了,百里震叫他们扣下了。前日后晌我去探了探风,发现他们有高手。”

  孙祈接过资料看了起来,随口问,“百里震自个去的?”

  光头说,“因为是老客户,一直也木出回事儿,这次又是在咱自个的地盘上,南都也木有防备,就百里震和水瓢两个人去的。”

  严树海又补充了句,“以前都是镇天负责押货,这次百里震木叫他跟着。”

  “胆不小。”孙祈丢下了资料,纯意识飞了出来,笼罩严树海跟严镇天,俩人都没察觉到什么,纯意识就回到孙祈身上了。孙祈问他们,“这会儿试试,有把握赢他们了木?”

  这爷俩都莫名其妙,忽然发现他们的身体好像有点儿不一样,连忙检查了一下,顿时吓了一跳。他们发现他们变强了,比之前强了至少两倍,都瞪大了眼看着孙祈,惊讶的说不出话来。

  “有把握了就去干活,这号小事儿往后注意了点儿。”孙祈不再看他爷俩了,转头对光头说,“和百里震说,叫他轻扎煞,死了外边活该。”

  光头愣愣的点了点头,他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孙祈也不管他们怎么样,转身就走了。

  Loading……

  话说某人,那个坚强的林胖子林晗,又出院了。上次他被厉年泓虐的不轻,不但全身的关节筋骨尽废,手跟脚也没了,整个成了人棍。他老爹花巨资给他做了一套超级牛比的假肢,他可以灌入内力驱动,效果跟正常人一模一样。但他恨啊,他不服啊,为啥受伤的总是他?

  这段时间,林晗已经适应了这副新躯壳了,并且得益于假肢的加成,他的实力也上升了一个层次,总算是脱离了精英怪的等级,进入高手行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