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的旋律 334:林晗出院
作者:在天至灵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回到空天集团,林晗整个人的气质都变得非常暴戾,门口保安因为要拦车检查,就被他一巴掌扇的下巴骨粉碎性骨折,当场就半死了。

  公司里的人都吓坏了,林晗都不正眼看他们,径直回了办公室。

  李十二跟后边带上了门,也走进了屋里,跟林晗汇报,“少爷,您不在的这段时间,季家已经停止了跟我们的合作,您看是否再跟他们沟通一下。”

  “让我去求他们?放屁!”林晗一拍桌子,“他们这是在作死!你立刻安排人,今晚半夜去杀他满门,我让他们知道知道得罪我的后果。”

  “少爷,您冷静,强龙不压地头蛇,我们没必要给自己找麻烦。”

  “你特么这是在说我怕他们?”林晗立马就火了,他本来就自尊心严重受伤,越是这样他越不喜欢别人否认他。他心里有病啊,感觉什么不好的话都是在嘲讽他。

  李十二连忙立正站好低下头,“对不起,少爷。”

  “哼,季家算个屁,老子家里是全国首富,还要看他们的脸色?”林晗大手一挥,“联系家里,给我要十个亿来,我就不信我砸不活这个破集团!”

  “少爷……”李十二欲言又止。

  这时候,桌子上的座机响了,林晗接了起来,“喂。”

  “林总,季匹古先生在楼下想见您。”电话里响起了前台小姐的声音。

  “让他滚蛋!”林晗二话不说就要挂电话,突然又想起了什么,又说了句,“慢着,让他上来。”

  两分钟后,季匹古带着他的秘书过来了,他笑着跟林晗打招呼,“林少,听说你出院了,我特意过来看望你。”

  林晗冷笑一声,“你是来看我死没死的吧?”

  “瞧您说的。”季匹古讪笑,赶紧从包里拿出了一个小盒子,先堵上去再说,“小小心意,不成敬意。”

  结果林晗连看都没看,“你觉得我还会差你这点儿东西?”

  季匹古不在意,笑着打开了盒子,一股奇异的香味飘了出来,让人闻了就感觉满血满状态了。

  林晗一愣,惊讶的看向盒子里,那是三根长长的细细的弯弯曲曲的黑色的毛,就跟你身上长的那撮差不多。

  季匹古说,“据说这东西对习武之人有天资再造功能,也是人家送给我的,我要了也没用,倒是林少您这次伤的不轻,留下后遗症就不好了,送给您,也是物尽其所,还望林少别嫌弃。”

  林晗好歹也是个内行人,这几根毛对习武之人来说简直是致命的诱惑,可遇不可求啊。那股香味进入他的鼻子,一股重生的感觉令他难以自拔,霎那间,他更恨了,他现在已经不能再称之为人了,这几根毛对现在的他来说,就跟吃个包子似的,垫垫肚子而已,他恨季匹古为什么不早点儿给他,这样他就不至于落到这幅田地了。

  季匹古看不懂林晗这阴晴不定的表情,果断转移话题,“对了,林少,我这还有个好消息要告诉您。”他说着就从秘书手里拿过来一个档案袋,递给了林晗,

  林晗就那么冷眼看着,也不接,季匹古只好自己打开档案袋,把里边的资料拿给林晗看,“林少,您过目。”

  林晗随便翻看了一下,就推开了季匹古,季匹古笑着问他,“林少,您觉得怎么样?”

  林晗指着季匹古的鼻子,恶狠狠的说,“我告诉你,老子跟你们合作,是特么老子看得起你们,是你们的福气!你最好撒泡尿照照你自己,给老子看清楚自己的身份,是你们季家,要借我们林家的势,你们就特么是老子的一条狗!懂吗?”

  “是是是。”季匹古一个劲的点头哈腰,他有必要跟这个傻必计较吗?

  “之前的事情,你特么给我小心了点儿,惹火了我们林家,我让你们吃不了兜着走!”

  “林少爷说的是,您家不是我们这种小人物能惹得起的。”季匹古只管顺毛摸,林晗的自尊心得到了极大的满足,他赶紧趁热打铁,“那林少觉得我们这次的方案如何?”

  “很差!”林晗毫不留情的说。

  季匹古也附和,“是是,林少是见过大世面的人,这方案有什么不妥的,您尽管修改,我们一切配合。”

  林晗拿了支笔,直接就在文件上写了起来,刷刷刷的写了大半页,然后推给了季匹古。

  季匹古故作认真的看了一遍,啪的一拍大腿,“林少不愧是业内公认的商业奇才啊,这么一改,简直完美啊。”

  林晗哼了一声,“以后的所有方向问题全都由我说了算,你们只管听我的就行。”

  “好,没问题。”

  Loading……

  孙祈回了老家,吴忻冉又不知道去哪浪去了,中午跟孙爷爷奶奶一起吃了个午饭,这老两口这么老了还在秀恩爱,孙祈赶紧吃完饭滚了。

  上摩托车的时候,孙祈看了看东边邻居的房子,依然是没人住的样子,他就不看了,走人。

  来到了叶大汉诊所,这里这个妹子已经好久没临幸过了,孙祈心里痒痒的,赶紧插好车进去看看。

  诊所里,只有叶大汉自己在办公桌上吃饭,旁边是挂水的病人们,没见到叶小纤的身影。孙祈装作买药的样子,付钱的时候,他若无其事的问,“大叔,怎么今天嫩闺女木来和你俩?”

  “纤纤和她同学出去了。”叶大汉随口回答,找给孙祈零钱,就又吃饭去了。

  孙祈没见到小情人,无趣的走了,他径直奔向枫东,幸好那里还有个小班长可以玩,想想又开心了起来。

  来到星水别墅区,何秋妍家,孙祈发现南宫剑嵩三兄弟都在,还有封阳叔叔,他愣了一下,“额,开会?”

  南宫剑嵩三人是偷着来的,昨天半夜他们派替身回的M市,只是为了扰人耳目的。

  “你来的正好。”南宫剑嵩招了招手,“你再给我弄一个假剑琼。”

  “为何?”孙祈表示不懂事情的来龙去脉,南宫剑嵩只好给他转发了一遍,他这才做了一个假的剑琼出来,“OK。”

  大家都见识过孙祈这本事了,也都见多不怪,南宫剑嵩问他,“她可以使用剑琼的超能力吗?”

  “命运那个?我不大清楚,你可以给我科普一下。”

  “我也不清楚,总之你可以做出一些比较神秘的事情吧?随便超能力就行。”

  “这个可以。”

  南宫剑嵩又转头对剑林说,“你跟剑淼带着这个剑琼去茶江,一共有两个任务,第一,现在那里正是人多的时候,你们要让所有人都看到剑琼在我们这里,第二,你们要展示剑琼的能力,把茶江给我搅个天翻地覆,这一仗必须要打起来。”

  “好。”俩人点了点头。

  南宫剑嵩又对封阳叔叔说,“六叔,这里就交给你了,我要先回M市,茶江一旦打起来了,M市必须有我看着才行。”

  “放心吧,少爷。”

  南宫剑嵩又对何秋妍说,“小妍,你也要小心一点儿,南宫启信也来枫东了,我怕他们再针对你。”

  孙祈立马上前搂住了何秋妍,对南宫剑嵩说,“这事儿就不劳你操心了,你该忙忙就中了。”

  “那行,那我就走了。”南宫剑嵩站了起来,突然又想起了什么,“对了,孙祈,你把我送回去吧,你飞的那么快。”

  “好的,走你。”孙祈大手一挥,南宫剑嵩嗖的飞出了别墅,摔外边地上了,“啊呀!”

  然后事情就好办了,南宫剑嵩走了,剑林跟剑淼也走了,封阳叔叔觉得当灯泡不大合适,也走了,之后就只剩下孙祈跟何秋妍了。

  “嗯哼哼哼,老婆。”孙祈又腆起了脸,不过没等何秋妍表示什么,他又正了八经了起来,“对了,我突然想起一个事儿来得去办,今天就先不陪你玩了,送你个礼物。”

  话音未落,一个假的何秋妍凭空出现了,还是没穿衣服的那种。孙祈拍着屁股跑了,“祝你玩的愉快,白白。”

  “孙祈!!!!”何秋妍简直疯了,抓起桌子上的水果刀,就追着孙祈跑出了别墅。

  “哈哈哈哈。”孙祈大笑着在前边跑,何秋妍冒着火在后边追,俩人一直跑出了别墅区,何秋妍才停下来。她举着刀子蹦蹦跳跳的大吼,“你走了就永远也别回来!!!”

  孙祈装听不见的,他此刻脑子里正在无限幻想两个何秋妍在一起会发生什么事情,越想笑的就越贱,简直无法形容了。

  而何秋妍,气呼呼的回到别墅,看着沙发上这个跟自己一模一样的生物,她又羞又怒。她恨得使劲跺脚,跳起来跺,就是发泄不出来心里的气。

  “气逝我了,死孙祈!”何秋妍累的倒在了沙发上,使劲蹬腿,还是不解恨。她瞥了眼另一只她,随便扔了两块沙发布挡住了重要部位,然后就扔这里,自己上了楼。

  Pagetur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