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的旋律 452:南宫靖宣成心魔
作者:在天至灵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孟贤跑了两步,回头一看,骂骂咧咧的赶紧回去支援,“草泥马不是南宫家的人吗?怎么这么垃圾?”

  “闭嘴!”南宫靖宣不想再增加怒气值,好容易挡开内卫司,赶紧把入云钻延伸成长枪啊模式,距离压制,“望云奇坠!”

  “劈柴!”孟贤从天而降,硬生生的冲开了对局,然后抓着南宫靖宣就跑,结果被这根长枪绊倒了,扑了个大蚂蚱,“卧槽!”

  内卫司趁机一拖二,三卫也重新包围了回来。

  “草泥马,你从哪拿了根棍子出来?”孟贤简直日了狗,被打的连滚带爬,好容易爬起来,赶紧使了招抹地,冲开三卫的包围,紧接着除草,反守为攻,还特么挺厉害的。

  三卫眼看不妙,赶紧啊合体,把功力传给天杀星,天杀星正面一掌拍向孟贤。

  孟贤都打顺溜了,没觉得这仨货有什么厉害之处,果断对掌,然后很科学的被发射了出去,摔了个半死不活。

  “哎哟卧槽……”

  南宫靖宣心头猛跳,他后悔犯贱了,打个吉八,现在想跑都跑不了了。

  另一边,花明有意把兵战司往山里引导,这样能更好的掩护柳奕逃跑,他对自己的实力很有底气,唯一担心的,就是不知道这么多年过去了,他还能发挥出多少来。

  跑了三里地,热身的也差不多了,花明感觉气血运行的非常通畅,内力调动自如,于是也不跑了,该重振一下花丛寨的声威了。

  三里地基本也甩开了小怪,只有兵战司能跟得上,三卫都被甩开一大段路,足够痛快的打一场了。

  “嘿嘿,你在等我吗?”兵战司冷笑着追过来,站定身形,不慌不忙。

  花明强作镇定,说话平静,“数十年前,你南荒屡犯华南,却未能染指中原半步,今天又来讨打吗?”

  “嘿嘿。”兵战司也不多话,蚩尤刀出鞘,顿时凶威冲天,凶兽降临。

  花明好整以暇站定不动,任凭空气如何危险,他周身半尺内,安然无恙。

  兵战司扔掉刀鞘,双手握刀,正面出招,“草木初生!”

  快到来不及反应的刀招,就算花明也不敢大意,脚步迅速错开,身形偏移,游走在刀势之间。

  《花影鬼法》花丛寨轻功,可融合任意武功,提高施展速度。

  想让花丛寨这个谁都看不起的贼窝,占住武林盟中的一席之地,花明需要付出高于常人数倍的代价,因此他的武功必须十分厉害,一骑绝尘那种甩开其他门派的掌门人。蚩尤的刀很快,而他更快,双掌化作残影,几乎遮住了兵战司整个人影,掌势一式六变,如春风一般绵长又汹涌。

  《节眠掌》花丛寨武功,一共四式,忌春风,忌夏日,忌秋雨,忌冬凉。

  一个照面,兵战司就被打肿了,毫无招架之力,花明那近乎实质化的内功,更是一路碾压了下去,不愧是传说中的花丛寨大当家的。

  “铁兵现世!”兵战司功力不够,技能顶上,当年蚩尤发明铁器,气吞天下,连黄帝都招架不住,这招势如狼,猛如虎,哪是人能抗衡的。

  花明也只敢靠身法去躲避,他没有武器,一时间近不了兵战司的身,空有武功使不出来。

  三卫终于追过来了,可是这种战斗他们也插不上手,只能包围住战场,以防花明逃走。

  可是花明要逃,也不是他们仨就能挡住的,他看势不妙,撒腿就跑,兵战司也拦不住他。

  “追!”兵战司被激起了战意,啃不动的骨头才有嚼头。

  另一边,狩猎司占据地形优势,在高处放箭围杀黄承宏二人,他手下也全都是弓箭手,一时间万箭齐发。

  黄承宏是不会被远程攻击影响到的,可是秦辉煌不行啊,站撸没问题,比操作她就坏了,全程靠黄承宏招架,她只能当导游。

  狩猎司眼神如鹰,锁定了秦辉煌,下令说,“先打那个女人。”说着就先射出一箭,箭矢直奔秦辉煌而去。

  黄承宏发现了箭势的转变,心知不妙,但也无计可施,只能加速往山外跑,远离对方的射程。

  狩猎司也不会放任猎物逃走,继续推进战线,他的箭有限,强攻不下,他也不再浪费,果断下令让弓箭手组成战阵,借助他的后羿神力,精准输出。

  箭开始有了生命,有了智慧,攻势有序,阵势有型,再也不会被随意挡住。黄承宏顿时压力山大,他自己还好说,关键带着秦辉煌这瓶酱油,满分的成绩只能打出八十分。

  眼看挡不住了,黄承宏猛然一掌打入地下,大地砰然爆炸,沙土扬起数米高,挡住了他跟秦辉煌,一直挥散不去。

  “呵,狡猾。”狩猎司轻笑,真的就像打猎一样,享受着猫捉老鼠的快感。他缓缓拉起一箭,后羿神力凝聚在箭镞上,铮的一声,箭矢拖起龙卷风一般的尾巴,卷起了沙石树叶,瞬间侵入对面那团沙尘。

  顿时,沙尘化作漩涡,被牢牢地凝聚在箭上,伴随着一声闷响,箭插在地上,然后箭上的附着物阻挡了后羿神力的爆发,整支箭随即爆炸,箭上吸附的一切都成了致命的武器。

  黄承宏跟秦辉煌被炸出来了,沙石嵌入皮肤,火辣辣的疼。他俩赶紧跑,黄承宏继续在身后扬起一层一层的沙土屏障,影响对方的精准度。

  “真是不长记性啊。”狩猎司又是同样的一箭。

  秦辉煌跑不动了,再华丽的修饰词,终究无法遮掩她年龄的事实,她推了黄承宏一把,“黄家主,你先走,他们的目标是我们花丛寨!”

  “胡说,要走一起走。”黄承宏一刀砍断了一棵大树,迅速又是两刀,劈下来两块盾牌,用刀挑给秦辉煌一块,“拿着。”

  秦辉煌也不再客气,接过盾牌,总算从容了许多。

  黄承宏自己拿着一块,继续断后,俩人迅速往山外逃去。

  “哈哈哈,停。”狩猎司大手一挥,不再追杀黄承宏了,把目标转移到了花明那边。他站在高地,对山下的战斗一目了然,知道兵战司需要帮助了,这是他作为猎手的职责。

  搭箭拉弓,狩猎司瞄准了山下,嘴里冷冷的吐出俩字,“花明。”箭矢嗖的飞射了出去。

  花明本来跑得好好的,突感危险,他连忙一个紧急漂移,正好擦着箭矢滑过去,衣服同样被撕烂了。他心惊胆颤,真是暗箭难防啊,差点儿就黑屏了。

  兵战司趁机出手,一招承天启地,把惯性化作攻势,打花明一个措手不及。

  “嗤!”衣服被扯破了,花明胸口上多了一道血痕,他恼羞成怒,灵活的躲避着蚩尤刀,趁机反攻,一招忌夏日,同样一式六变,突兀猛烈。

  兵战司是杠不过花明的,才消肿,又被打肿了。而花明深陷危机,也不留情了,直接下死手,六变犹如六个节气一样,相互独立又相辅相成,招招致命。

  “砰砰砰!”三掌连击,兵战司倒飞了出去,花明正想趁机杀人,暗箭又来了,他不得不躲避。

  兵战司爬了起来,擦了擦口水,撑着刀喘气,脸上还是那副死相的笑。

  花明一时找不到狩猎司的位置,也不敢恋战,转身继续跑。

  最后回到南宫靖宣这边,他基本已经输了,孟贤身受重伤,失去了战斗力,他一个人对付内卫司跟合体的天杀星,除了挨打没有别的,早已经满身血。偏偏这时候,小怪们追过来了,他这下彻底绝望了。

  看了孟贤一眼,现在只要放弃这傻必,他就还有逃走的希望,但他的任务就呵呵了。不过转念一想,柳奕跟俩孩子现在都在南宫靖毅手里,这个任务其实已经完成了,他没必要再陪这些乡下猴子闹玩了,等这场战斗两败俱伤的时候,他再回来杀了黄承宏,从此就走上人生巅峰了,想想还有些小激动呢。

  想到这里,他果断撤退,老孟你就自求多福吧。

  “草泥马,南宫靖宣,你敢扔了老子!”孟贤大骂,急火攻心,吐了口血。

  南宫靖宣一溜烟就没影了,不愧是飞云长老。

  内卫司也没去追,与花丛寨无关的人,也与他们无关。他收起匕首,瞥了孟贤一眼,冷笑一声,“杀了他,走。”

  “你不能杀我!”孟贤吓坏了,他后悔回来了,他哪能想到这里等着他的是死路一条,他还想回来享福呢。想想当年,无法无天,那真是天老大地老二他老四了,谁能打过他谁老三,可惜这些就要成为上辈子的回忆了。

  天杀星举着刀子走了过来,笑嘻嘻的说,“一路走好,下辈子别再让我遇见了。”

  “住手!不要!救命!”孟贤吓得屁滚尿流。

  “突突突!”突然一阵枪声响起,天杀星的笑还在脸上,人就成了筛子,软软的瘫倒在地,死不瞑目。

  “啊!”孟贤吓得抱头惨叫。

  内卫司大吃一惊,连忙环顾四周,发现不远处正站着一个戴墨镜的女人。这女人个头不高,一张橙红色披肩随风飞扬,貂绒围脖略显富态,长靴没过膝盖,散乱的长发,半遮半掩着那张冷酷的脸。

  这女人单手抱枪,枪口无情的吐出火舌,她匀步往前走,腰板挺拔,步步坚实,丝毫不受后坐力的影响。

  内卫司哪能跟枪玩啊,果断跑路啊,猴子们也不敢挑衅热武器,一哄而散,拼命跑,跑得慢的,统统留下,毫无商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