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的旋律 453:黄承宏的心思
作者:在天至灵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啊!啊!!!”孟贤这叫声就跟驴似的,惨不忍听啊,他抱着头在地上直蹬腿,就跟做恶梦的狗那张图片一样一样的。

  打跑了内卫司,女人走到了孟贤身边,踢了他一脚,“行了,别叫了。”

  孟贤听这声音有点儿熟,睁开眼一看,发现这人长得也有点儿熟。他突然喜上眉梢,“卧槽,大妹子,你怎么来了?”

  这女人就是九大金刚里排名最小的老九,人称秋阎王柳香。

  “对了,他们人呐?”孟贤从地上爬了起来,自处张望,牛了个比的说,“哼,算他们跑得快,再让我看到,非撕巴了这群孙子不可!”

  “你不装比能死啊?”柳香一脚踹倒了孟贤,大步离去,“跟我去帮忙。”

  “来了来了。”孟贤屁颠屁颠的跟了上去,“大妹子,你什么时候回来的?你怎么一回来就先来找我啊?你是不是心里也还放不下我?大妹子我跟你说,我可是为了你一直都没找老婆,我听说你也没嫁人,要不咱俩……”

  “再放屁我毙了!”

  黄承宏跟秦辉煌顺利逃出了隐灵山,终于松了口气,他们环顾四周,空无一人,也不知道该去哪。

  “要不先去奇珍湾等他们?”秦辉煌说。

  黄承宏没接话,他其实应该跑路了,他自己也知道他对南宫五的威胁最大,南宫靖宣这次要杀他的意图太明显了。他本想借着花丛寨的掩护,多留两天,他还有必须要留在武林盟的理由,但现在花丛寨已经不安全了,他可能随时会玩完。

  想来想去,黄承宏最后说,“你先走,我留下接应一下花寨主。”

  秦辉煌也知道她留下是个累赘,也不矫情,抱起拳来郑重的说,“那就后会有期!”

  黄承宏也抱了下拳,就只身返回山林里了。秦辉煌也不滞留,快速离去。

  黄承宏径直上山,现在还有一个机会可以让他留在武林盟里,就是在这场攻占南荒的战役里,立下汗马功劳,这样南宫五一时半会也没有理由搞他了。

  此刻山林里就只有花明还没退战了,前有狩猎司瞄着,后有兵战司追着,他压力很大。胸口的刀伤被蚩尤魔气感染,皮肤已经开始溃烂了,急需就医,他再退不了战,就要交代了。

  你说人吧,都是越好的越好,越坏的越坏,这不,花明跑着跑着,撞上内卫司了,真是草了俩蛋。

  “来的正好。”兵战司连忙堵住后路,内卫司也很有默契的拦住去路,包围住了花明。

  花明气息急促,有些后继乏力了,再招架二司联手会很困难,偏偏这时候,狩猎司也从山上下来了,三面包围。

  “你怎么不跑了?”兵战司嘿嘿笑着,他的人猿天赋足以让他无视战斗长度,天生回血回蓝就快,这不又快满状态了。

  花明心里叫苦不迭,面上强装淡定,冷笑一声,“堂堂耀野族,竟然出动了三个司部来对付我一个山野村夫,真是让我倍感荣幸啊。”

  “那你就是在往脸上贴金了。”狩猎司不客气的回敬,“小小花丛寨,也是徒有虚名啊。”

  “名不名的倒是没什么,只是你们这趟隐灵山一日游,可能要白跑了,恕我招待不周了。”花明指了指天上。

  三司抬头一看,有一架直升机正在接近,原来是前山的大火惊动了消防队,救火车已经不管用了,直接出动了飞机。

  “后会有期。”花明趁机开溜。

  这么大的场面,三司也不敢停留,但他们也不甘心就这么放任花明逃走。狩猎司目露凶光,快速把仅剩的六支箭分两波射向了花明,组成箭阵,两波攻击间隔不到一眨眼的功夫。

  花明感受到危机,仓促躲闪,可惜这么近的距离,他只躲开了第一波,第二波还是被射中了大腿,摔倒在地。

  狩猎司大喜,没想到打中了,赶紧下令,“快,杀了他!”

  猴子们赶紧上前杀人,花明顿时万念俱灰,幸亏在这时候,柳香赶到了,连忙冲上前救人,“姐夫!”

  “哎,你慢点儿!”孟贤追在屁股后边。

  柳香可不是小女人,那是叱咤东海的海盗头子,她飞身上前,怀里的机枪毫不客气的扫射,在她眼里没有人的概念,统统都是猎物。

  猴子们顿时成片的死,仓惶逃跑,三司也知道大势已去,果断撤退了。不过狩猎司还是不甘心,夺过小兵的箭,最后又给柳香来了几发。

  柳香怒火中烧,橙红色披肩飞射出去,缠住了这几支箭,以柔克刚,她突进上前,无情的开枪,“给我留下!”

  狩猎司慌忙推出后羿神弓,神力凝聚成盾牌,挡住了子弹。

  与此同时,直升机飞了过来,响起了警告声,“下面的人,请立刻放下武器!”

  “快走!”兵战司一把拽住狩猎司,飞奔逃离。

  柳香追不上了,只能持续开枪,一直打完所有子弹,她才停手,“麻的,算你们跑得快!”

  孟贤跑过来拉她,“行了行了,大妹子,快跑吧。”

  柳香冷哼一声,缓了缓这暴脾气,忽然又想起了什么,推开孟贤就往回跑,“姐夫!”

  “哎!”

  花明眼看结束了,整个身体一下子就放松了,躺在地上,长出了一口气。柳香扑到他身边,焦急的扶他,“姐夫你没事吧?你怎么样了?”

  “还好。”花明勉强一笑,他这把老骨头也折腾的够呛。

  直升机一直盘旋在半空中,大喇叭不住的哔哔,“我们是XX第二中队,请你们不要反抗,配合调查!”

  柳香仰起头来就骂,“哪那么多废话,老娘是东海柳香,有事去找军委刘少先,再哔哔炸了你!”她这内力可比大喇叭歹毒多了,声音无损的击打在人的耳膜上,那叫震耳欲聋啊,毕竟在大海上,喇叭并不好使。

  “姐夫,我们走。”柳香扶起花明,看都不再看一眼直升机,就那么无法无天的走了。

  老实说,柳香深居东海腹地,称霸一方,可以做许多许多台下的工作,这是国家允许她存在的其中一个理由。

  Pageturning……

  黄承宏也不知道是运气好还是不好,一进山就撞上了逃跑的辉野族三司,双方顿时都紧张了起来。黄承宏本想一只一只的偷袭,三只一起打,有点儿压力,而三司现在也是残兵败将,急需补充力量,再面对黄承宏,只能徒添损失。

  “唰。”长刀落地,暗金色光辉彰显霸气,黄承宏觉得也该发泄一下刚才的憋屈了。

  “黄承宏,你现在替别人打工,何必如此卖命。”狩猎司想用嘴皮子蒙混过关,刚才的战斗又牵连了他胳膊上的伤,那么大块肉啊,一不小心这只胳膊就废了,猎手一向是保命第一。

  “你既然敢来,又何必管别人怎么做。”黄承宏也不啰嗦,一刀突进,三只一起打。

  兵战司跟内卫司连忙迎战,狩猎司躲到一边,恶狠狠的说,“是你自己找死,别怪我手下无情!”他架起一支箭,就站在两米之外瞄准了黄承宏,这是必中距离啊,他的箭速不比子弹低。

  “吞星!”黄承宏起手先控人,然后一招残月,强制二司挡在他跟狩猎司之间,紧接着蚀日,下了他们的武器,一人一脚,把他们踹向了狩猎司。

  狩猎司这箭肯定就射不出来了,黄承宏趁势突进上前,断银河,刀尖直接刺进三人身上的各大穴位之中,一眨眼的功夫就废掉了他们三个,毫不留情。

  这整个过程发生在几秒之内,黄承宏那是上一任武林盟主啊,绝对的实力配上天下第一刀法,当之无愧的武林至尊。只是强如黄承宏,也不得不连使四招,才能拿下三司,可见南荒的实力之强大。

  树倒猢狲散,剩下的卫级啊,小怪啊,赶紧逃命去了,一群半死不活的垃圾,谁敢停留啊。

  黄承宏懒得去追,点晕了地上的三司,这才是最大的收获,可以让南宫五再留他一段时间了。

  与此同时,耳边响起了直升机的轰鸣声,黄承宏抬头望去,缓缓起身,长刀反背了起来。

  Loading……

  南宫靖宣沾了南宫五的光,现在也算是红名了吧,既然这一战惊动了官方组织,他再不愿意也不得不撤退了。他决定先去找南宫靖毅,先把柳奕娘仨控制起来,再一起去杀黄承宏,这样底气也多一些。

  奇珍湾,一个充满粉色的图,不解释。柳奕早已经等在这里了,她心神焦虑,惶惶不安,一眼又一眼的看向那条必经之路,看一眼便是一眼的失望,不住的叹气。

  而最烦的是那俩孩子,哔哔哔哔哔哔哔哔个不停,柳奕这么好脾气的妈妈都想打人了。她只能一再的耐住性子哄孩子,听话啊,别问了,你妈什么也不知道,知道也不说,再问打你。

  南宫靖毅本来还想安慰他们两句,不过收到了南宫靖宣的消息,他接着就装不下去了。他若无其事的走到柳奕身边,说着好听的,“放心吧,有我大哥跟黄家主在,他们一定会安全回来。”

  “嗯。”柳奕回了个勉强的笑,“谢谢n……”

  这话还没说完,南宫靖毅突然出手点住了她的穴道,她的笑随即定格在脸上,缓缓瘫倒在地,昏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