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的旋律 530:跟林中华谈判
作者:在天至灵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林中华一时无言了,他原本是想跟孙祈拉上关系的,同盟从来都比实际好处要好的多,毕竟合作的背后是无限利益。可没想到这小子这么狡猾,真是不留痕迹呀。

  “千了八百的都木有问题,你说个数。”孙祈财大气粗的催促说,心里冷笑,千了八百你也得敢要,白介传就拿着那么一个,就吓得不敢露面了。

  林中华不知道怎么说了,他就算拿到夙愿,也是危险大于利益,是迫不得已的行为,所以他才想跟孙祈换一些没有危险的利益。谁知道是这么个结果,孙祈确实给了他维护和平的资本,但也是风险共存啊!还千了八百的,作死?

  “这东西效果如何?”林中华不动声色的问,“会不会有副作用?”

  “无毒无害纯绿色产品,绝对健康。”孙祈这个承诺还是可以做的,顺便给个证据,“这玩意其实就是茶江里边的宝贝,你木听说,茶江最近这段时间废了?”

  “你竟然给茶江绝了根?”林中华有些生气,有好处拿七分,留三分给后人,拿十成那叫断子绝孙,这些都是规矩,违反了会被人轮的。

  “我也很无奈,谁知道那玩意是一次性的。”孙祈胡说八道,敷衍了事,“反正你要不要?你想的话,我可以立马把你变成黄承宏那么厉害的高手,到时候嫩林家绝对太平。”

  林中华连这一个都不敢要,但又不舍得,就算跟孙祈拉上关系,也不如他自己有本事好啊。他很狡猾的说,“匹夫无罪,怀璧其罪,你能保证我的人身安全吗?”

  孙祈不上当,冷漠的说,“你要这么说,就是叫我看不起你了,你堂堂首富应该有这点魄力,而且你连你自个都保护不了,我干脆直接扶嫩弟弟当家主算了,哪用这么麻烦。”

  “你不要太放肆了,我敢留你,就不怕你。”林中华声厉内荏的说,他不知道孙祈有什么具体手段,但能让南宫五通缉,还依然到处浪的人,本身就不会简单。

  “你别紧张,我就是开个玩笑。”孙祈可爱的笑了笑,“这么着办,我给你一个,给嫩弟弟一个,从今往后你和他和平共处,有嫩两个大高手坐镇,相信应该木有人活够了来找嫩的麻烦。而且南姐姐跟了嫩弟弟,我肯定也照顾嫩。”

  林中华沉默了一会,暂时看似没毛病了,于是就点头答应了,“好,成交。”

  “OK,然后第二个问题。”孙祈说到这里,先喝了口水,谈判是要费口水的。林中华也默默的坐等下文。

  放下杯子,孙祈继续说,“这个问题其实说起来怪不好意思的,就是贵公子可能对我的女朋友有些过于……友好了一些,弄的我非常的尴尬,所以我想麻烦林家主稍微浪费一点点时间,给我做个主,解决解决,我过后再给贵公子送份小礼,聊表歉意。”

  林中华听明白了,他也知道他儿子什么德性,他儿子这次住院肯定也是孙祈的作道。幸亏孙祈手下留情,不然他儿子死都不知道怎么死的。他当即表态,“这个你放心,以后不会再有此类不愉快发生,我替他道歉。”

  “别的别的,我找你这个爸爸告状就不好意思了,哪能叫你道歉。”孙祈摆着手说,真是得了便宜还卖乖。

  林中华懒得纠结,“你还有什么问题,都说出来吧。”

  “还有一个就是商业问题了。”孙祈反正也来了一趟林家了,顺手敲打一下也不累,“我在S省做了点小生意,可能和你发生了点小冲突,你看看是不是手下留留情,咱做生意的,以和为贵,大家一起发财嘛。”

  林中华一愣,他没想到孙祈会提这一茬,他又敏锐的捕捉到商机了,“哦?那你做的是什么生意?”

  “不是什么大生意,和人嘠伙,主要做能源之类的。”孙祈扯出了薛家的招牌,那可是S省最大的能源巨头,掌控S省工业的霸主,S省内提起能源产业,薛氏就是代名词。

  林中华对号入座,那不就尴尬了嘛,季家要灭薛家,孙祈要保薛家,他两头不是人了。不过他老奸巨猾,从容不迫,不急不慢的说,“实不相瞒,这事跟你们枫东的基沃集团有关系,解铃还须系铃人,你找我没用。”

  “我知道,我就是想你先收手,季家有他们的报应。”孙祈隐晦的提醒了一下,毕竟这也是咱姐姐的婆家,孙祈也不希望看到林家被打脸。

  林中华微微一愣,这话要是别人说的,他倒是没感觉,但孙祈可不是无的放矢的人,看来S省的水不浅。他心里想撤了,不过作为奸商,他得要好处啊,他故作为难的说,“林家才刚投入S省,现在我就是想撤出来,董事会也不会同意。”

  孙祈阴险一笑,“其实不撤也中,咱可以换个方向嘛,挣谁的钱不是挣啊,你觉着囔?”

  林中华更愣了,这小子好阴险啊,竟然想策反他。他倒是也想,打季家可比打薛天容易多了,但他不敢啊。

  “我不能明显的跟季家为敌,想必你也知道我们林家的过去,季家和我们同根同源,他们的前身是赦天庄的星云堂,我不方便下手。”林中华犹豫着,没敢说实话。

  “这么吊就是的?”孙祈倒是没想到这些,不过管他鸟事,他该说的都说了,也算仁至义尽,摆了摆手,“那算了,当我木说。中了,我话说完了,皆大欢喜,恭喜发财。”

  本来一场战争,就这么愉快的化解了,果然是层次高了,解决问题全靠嘴,兵不见血刃。

  “孙先生,我有个不情之请。”林中华突然坚定的说,“不管你什么时候拿到了夙愿,希望你能让我一睹真容,这毕竟也算林家的东西。”

  “好说。”孙祈随口应付,他其实并不想去找什么夙愿,他日子过的好好的,干嘛作死。

  然后,叫来林传龙,孙祈把好消息告诉了他,顺便给了他一个圆球。这货感动的不得了,对孙祈感恩戴德,差点就反过来叫哥了。

  再然后,孙祈把何秋妍托管给赵梦雅,让她先跟着咱姐姐在这著名的F省N市好好的浪一下,他则是带着林传龙去拿月岚锏了。

  “坐稳了哈,走起。”孙祈抓着林传龙的胳膊,飞上了天。

  林中华抬头目送俩人远去,心里感叹,怎么今天感觉就跟做梦一样,莫名其妙的就把所有问题都解决了,这个孙祈果然不简单呐。

  收回思绪,他也得回公司研究撤出S省的事情了,怎么搞定董事会里的那些死比还是个愁。他心里暗骂孙祈狡猾,竟然没让他捞到好处。

  “走,我和你上后边去走走。”赵梦雅拍了拍何秋妍,孙祈让她看孩子,也不能扔了不管,而且她得知问题解决了,心情也终于放松了,该散散心了。

  何秋妍暗骂孙祈又把她自己扔了,好尴尬的,又要躺尸了。她为什么要跟着来?床太冷了还是沙发太硬?电视剧不好看吗?

  “龙哥,咱这会上哪?”孙祈边飞边问。

  “蓝松。”林传龙有些紧张,他还是头一次这样上天呢,不过他好歹是个高手,不至于太狼狈。

  “好的。”孙祈展开了滑翔伞,掩人耳目,径直飞向了S省。

  林传龙只觉得视野昏花,耳风嘶啸,他还在跟云彩缠绵不休的时候,那熟悉的半岛版图便迅速侵入了视线。

  “到了。”孙祈直接落在了蓝松健身场里,拍了拍林传龙的肩膀,“龙哥,到家了。”

  “到了啊。”林传龙飞的有点懵逼了,这也太快了,坐飞机还得两个小时呢,这有半个小时吗?

  “抓紧时间。”孙祈提醒了句。

  林传龙赶紧恢复状态,快步往停车场走去,周围的保安们本来是要上前盘问的,不过一看是大老板,就该干嘛干嘛去了。

  正在这时候,孙祈的手机响了,他一看是吴忻冉的,心里顿时一慌,难道又有怪兽入侵地球?

  果然,吴忻冉开始预警了,“孙祈,有情况,还是上一次20D的能量波动,坐标是蓝松的一个健身场。”

  “健身场?什么健身场?”孙祈一惊,不会是他这里吧。

  “你是不是在蓝松啊?你的手机信号和陨石重叠了,就是你那了。”

  “我了个草。”孙祈下意识的东张西望了起来,小机器人也赶紧飞出去扫图,面对20D,他不敢动用纯意识,那可是连一个路人甲都能秒杀他的疯狂世界。

  吴忻冉在电话里提醒,“你小心了点,他们的能量覆盖太广了,我木法精确定位。对方至少有三个人,具体情况不确定,不过按照能量显示,他们应该都杠厉害。”

  “别挂电话,保持联系。”孙祈快步追上林传龙,“龙哥,东西在哪了?咱直接飞过去。”

  “在蓝松湾。”林传龙看孙祈突然那么紧张,奇怪的问,“怎么了?”

  “来不及解释了,快上车。”孙祈拽着他就飞走了,后背上砰的展开了滑翔伞,真是麻烦。

  Pagetur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