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的旋律 531:F省N市的故事
作者:在天至灵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著名的F省N市也是有剧情的,不是有一伙妹子要报仇嘛,对了,她们是几个人来者?回去看看卧槽。

  时间退回去一天,在某个角落里,于子仪正在跟宁钰一商议攻略,其他妹子们在旁听,离露也在一边冒充小妹,等候命令。

  “咱们接下来要面对的是真正的黑舍会,非常残酷,谁要是倒霉落在他们手里,后果比你们想象的还要绝望。”宁钰一在给小妹们上课,她严肃的像个老师一样,“现在你们后悔还来得及,留下的,就要随时做好生不如死的心理准备。”

  “我们不怕。”小妹们坚定的说。

  “好。”宁钰一铺在桌子上一张N市地图,拿着铅笔边写边说,“日月堂主要活动在东区港口一带,他们老大林风平时会随机出现在这三个地方,A夜总会,B娱啊乐城,C船厂,出现在夜总会的几率比较大,另外还有较远的D酒吧和E度假村,不过出现在这两个地方的几率不是很大。我们人少,而且不方便联系,所以必须统一行动。”

  “一姐,他们地盘集中,人手协调的非常快,我之前就是吃了这个亏,所以我不建议集中行动。”于子仪表达自己的观点。

  “我们不能跟他们正面冲突,要发挥我们的长处,偷袭。”宁钰一拿出了几张纸,问小妹们,“你们谁会画画?”

  “我会,我学美术专业。”一个妹子说。

  宁钰一把纸笔递给她,“我说你画,除了林风,还有几个人你们要认识,以防不备。”

  妹子按照宁钰一的描述,画出了几张人脸,宁钰一分别给大家介绍,“这是李四六,是二当家的,常住在A夜总会,是个色狼,也是个很厉害的人物,如果被他缠上就自认倒霉,不要跟他发生冲突,陪他一次,他不会为难你。”

  “这是李四七,常驻B娱啊乐城,为人心狠手辣,尽量不要靠近他,被他盯上只有死路一条。这是李四八,常驻C船厂,是个变态,也不要靠近他,被他抓到就有多贱赶紧装多贱,运气好可以保命,运气不好那就没办法了。这是李四九,这是李五十,他们常驻D酒吧和E度假村,因为距离较远,遇到的几率不是很大,李四九也是个色狼,威胁不大,有机会可以杀了他,李五十是个伪君子,他不会在表面上动手,所以不用怕他。”

  “最后,林风,他是个非常小心的人,身边总会跟着两个保镖,保镖都有枪,他本身也非常厉害,可以单挑十几个人。我们没有机会接近他,他玩女人都会有保镖在旁边看着,杀他的几率微乎其微。”

  “那怎么办?”于子仪问。

  宁钰一轻笑,所答非问,“今晚我带你们去D酒吧,先打探一下消息,我离开日月堂也已经两年多了,情报需要更新一下。”

  “也行,我也是这么想。”于子仪点头答应,知彼知己才能百战不殆。

  “我们计划一下,今晚行动很重要。”

  Pageturning……

  夜,D酒吧,灯红酒绿,唱歌跳舞,觥筹交错,美到冒泡。原来是个熊孩子在那吹泡泡,然后被人扔出去了。

  宁钰一带着小妹们来到了D酒吧,她们白天坑蒙拐骗,弄来钱买了新衣服,打扮的美美的,她们本来就是出众的妹子,俨然成了一道抢眼的风景线,只是少了于子仪和离露。

  七个美女在酒吧一亮相,立马惊动全场,客人们还以为她们是来上班的,都惊讶这酒吧什么时候来了这么一群漂亮妹子。那个领头的一看就是妈妈,他们果断围了上去,“妞,你这些小妹好靓哦,都是新来的吧?什么价位?”

  “小妹妹,你真漂亮,今晚陪哥哥喝一杯怎么样?”

  “看她们年龄都不大,是不是处啊?是处的话,我全包了。”

  “就怕你不行呢。”宁钰一从容接招,故作娇媚。

  “哈哈,我山哥一夜十八次郎,还没有谁敢说我不行!”这货张狂的大笑。

  “你那是早啊泄。”宁钰一捂嘴嘲笑,神态荡人。

  “真是小姐啊!”客人们疯狂了,“这么纯,不便宜吧?到底多少钱?”

  “妈妈,你开个价吧,我要两个!”

  因为这酒吧就不是什么好酒吧,所以来这的人也都不是什么好人。

  小妹们一个个的都有些脸红,她们哪见过这场面,就算被人圈养过,那也是在封闭的环境里,黑布隆冬锵的只面对一个男人。现在这乌烟瘴气,震耳欲聋的场景,让她们不知所措了。

  “妞,说真的,你这些小妹真不错,你开个价吧,我先挑三个。”那个山哥正色的问宁钰一,“看她们的样子,都是第一次吧,我都硬了,不信你摸我一下试试。”

  “闪一边去,我们可不是来做买卖的。”宁钰一突然就冷了脸,推开山哥,招呼着小妹们走向了吧台。

  山哥要是信了那就别混了,他赶紧缠上宁钰一,“姐,你喝什么,今晚我请。”他可是会来事,称呼都变了,讨好了妈妈才有的小妹玩。他看这些妹子都听宁钰一的,肯定有道道,他懂。

  “没跟你开玩笑,她们都是正经姑娘。”宁钰一点了一杯酒,朝山哥晃了一下,“还请我吗?”

  山哥那眼色是无敌的,心知有戏,赶紧说,“必须请啊,您就我亲姐,今晚随便喝,都算我的。”

  宁钰一妖娆一笑,那熟女的风骚尽显,真是勾魂索命啊,山哥当场就跪了。宁钰一回头对小妹们说,“姑娘们,听见没有,今晚有人请客了,随便喝哦。”

  “没错,随便喝,都算我的。”山哥大声附和,有理就在声高嘛,装比是要有气场的。

  旁边的客人们都眼红了,一个个的往上凑,趁机占小妹们的便宜。而妹子们哪经历过这些,赶紧推搡躲避,拒绝是她们的本能,可却让客人们更加心痒了。

  鲁迅说过,女人说不要,那是不用吞服的春药,立马见效。

  宁钰一好像没看见似的,只是叹了声气,“唉,喝杯酒都不得安宁,好像来抢人家生意似的,一会要被人赶走咯。”

  山哥一听要坏事,这串了场子可是大忌啊,得罪了酒吧就完了。他立马站出来维护正义,“卧槽,你们这些傻必不想活了是不是,老子的朋友也敢调戏?不认识我山哥吗?”

  可能山哥有些名头,那些客人都悻悻的退开了,小妹们松了口气,她们可是紧张坏了。

  “傻必,老子花得钱,你们还想泡妞?”山哥小声骂着,回到宁钰一身边邀功,“没事了,姐,咱尽兴玩。要不咱到房间里去吧,还清净,而且安全。”他寓意深含,暗示明显。

  “那可不行,这场子现在还是李四九罩的吧,我可不敢得罪他。”宁钰一漫不经心的说。

  山哥一听李四九的名头,立马就一次郎了,不过他还是坚强的挺住不软,故作轻松的说,“没事,九哥日理万机,不管这些闲事。”

  然而他话音未落,一个大嗓门的声音就响了起来,“谁在这里闹事啊?”

  山哥一听这声音,立马又二次郎了,这下估计要软一会了吧。

  人群中,一个肌肉男走了出来,三四十岁,面目狰狞,他就是李四九。酒吧的人跟他汇报说,楼下来了一群妹子,好像是来做生意的,他一听就冒火了,敢来他的场子里抢生意,怕是你赚了钱也没命花了。

  “呵,这么大阵仗啊?”李四九看到小妹们,眼前一亮,好一群小姑娘!谁家场子里的,怎么没听说过?如果知道,他肯定会去光顾的。

  “清场了清场了,不想死的赶紧走。”小弟们直接赶人,看来也是有一定默契的。

  山哥见势不妙,但又不甘心,硬挺起来跟李四九说,“九哥,是我啊,山鸭,我带朋友来给您捧场啊,您是不是误会了?”

  “捧尼玛的场,赶紧给老子滚!”李四九一巴掌就把他扇成三次郎了,谁特么认识山鸡山鸭的。

  山哥这下彻底硬不起来,难怪要先挑三个,装有数的逼,也是种境界啊。他灰溜溜的跑了。

  很快,在场的就只剩下李四九一伙和宁钰一等人了。李四九贪婪的浏览着小妹们,他不缺女人,但是缺不懂事的女人,他一眼就能看出这些妹子的单纯,都是他的菜。

  小妹们害怕的缩在一起,说好的勇敢可能是走的匆忙,忘记带了,也可能是下午换衣服的时候,落在更衣室了,或是在路上掉了,反正就是没带在身上就对了。

  李四九看宁钰一背对着他,还在喝酒,心里有些疑惑,他也不是有勇无谋,他感觉这女人是头,于是他故意厉声喝问小妹们,“你们是谁家的?你们妈没教你们规矩吗?”

  小妹们吓得一个哆嗦,要哭,她们不想玩了,想回家找妈妈。

  “九哥,好久不见。”宁钰一终于转过身来了,她扬一下头发,酒杯朝李四九晃了一下,“别来无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