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的旋律 532:破茧成蝶
作者:在天至灵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李四九迫不及待的一睹宁钰一的芳容,好一个美人,竟然比他玩过的那些懂事的女人还有味道。不过,他看宁钰一有些眼熟,又一时间想不起来是谁,冷声问了句,“你是谁?”

  宁钰一走上前,单手搭住李四九的肩膀,红唇凑到他的鼻息之间,轻声说,“两年前,303地下室,你们弄不死我,我还会回来的。”

  李四九皱起了眉,脑海里迅速翻滚了起来,终于找到了对应的画面。他想起了那个让人不寒而栗的女人,那句刻入骨髓的台词,让他心里不由紧了一下,气势都弱下去了。

  “你是一姐?”李四九的眼神惊疑不定。

  宁钰一轻轻吻住了李四九的嘴,正好两秒移开,给他留下了无尽的遐想与回味。她后退一步,轻笑着说,“九哥,我现在跟你,你还要我吗?”

  李四九回过神来了,警惕的问,“你还活着?”

  “临走的时候不是说了嘛,我的命留给你,只有你还没尝过我,这对你不公平。”宁钰一说的好像是件跟她没什么关系的事情,她把酒杯放在吧台上,简简单单的动作都带着诱惑。

  “我会把你交给风哥的。”李四九沉声说,这个女人可能就是他心中的女神了,只可远观,不可亵渎,哪怕她已经狼狈到毫无尊严,他都盖不住她的气势,哪怕是最后一天,他都没敢对她做什么,哪怕动一个手指头,或者,一根头发。

  “不要,我求你。”宁钰一扑在李四九身上,在他侧脸上呼出一口热气,娇啊喘一声,“要我,求你了,就在这里。”

  “你……”李四九一阵手足无措,明明是满级的经验条,突然就被抽空了,即便浑身是胆,所向披靡,却依然奈何不了这克星。

  宁钰一紧紧的搂着李四九的脖子,整个人都贴在他身上,自顾自的说,“那几个小妹,是给弟兄们的见面礼,来的时候都净过身了,这里不像地下室,东西那么齐全,洗干净点弟兄们玩的也尽兴。”

  小妹们听到这话,不是很能理解,有点懵逼。弟兄们听到这话,理解的就很透彻了,有点扬吊。

  宁钰一在李四九身上蹭了起来,喘着粗气,“要我,九哥,我不行了,我每天都在怀念地下室里的日子,他们弄得我好爽,恩……”

  李四九再也忍不住了,麻的,老子是爷们!他一把抱起宁钰一,快步跑进了最近的房间里,甩上了门,“砰!”

  其他弟兄们则是包围向了小妹们,一个酒吧里十几二十个看场子的很科学,小妹们可能要倒霉了。

  霎那间,惊叫,尖叫,惨叫,充斥起了酒吧。现在的酒吧没有音乐,没有彩光,一片凄冷,回荡起这惨绝人寰的声音,伴随着乌烟瘴气,像极了阴曹地府。

  幽暗的环境里,一片肉林交织在一起,若隐若现,鬼哭狼嚎是主旋律,欢声笑语只是伴奏,男人们无法无天,欲望诠释了一切,女人们可怜可悲,后悔今生做女人。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酒吧里好像安静下来了,满地称之为人的物体,那是被欲望抛弃的废墟。弟兄们穿好衣服,笑着喝酒去了,地上的六具肉体,遍体鳞伤,痛哭涕流。

  小妹们恨,恨自己的身体那么下贱,恨那些男人无情的摧残,他们要报复,不顾一切的报复。

  “咔。”那是内心深处的响声,像是破裂了什么,仿佛有光芒冲破了壁障。茧破了,娇弱的羽翼伸展了出来,绚丽夺目。

  “女人的腿一旦张开,就要拿回来十倍百倍的代价,否则不能罢休。”

  代价是什么?没有标准,满足自己的心,才算。

  “我……我还要……”一个妹子挣扎着,朝男人们投去了挑衅的目光,“我没爽够……”

  “哈哈哈。”男人们笑了,骂她贱,是天生的母狗,各种恶毒侮辱的语言。

  妹子怒喝着其他妹子,“快说要!你们这些贱人,不是还没过瘾吗?”

  “我也没过瘾……”又一个妹子支撑了起来,“你们这些没用的男人……”

  “哈哈,阳啊痿男,不是男人,老娘都没爽……”

  男人们生气了,“麻的,你们这些贱女人,找死!”他们拿起了绳索棍棒,再次围向小妹们,看来小妹们又要倒霉了。

  正在这时候,酒吧门口闪进来了一道身影,所过之处,男人们都倒下了,不明所以,但是惨叫连连。

  “你们都没事吧?”原来是离露,她看着这些白花花的妹子,有些脸红,她可是正经妹子,不过好好看。她环视全场,没发现宁钰一,于是问,“一姐呢?”

  “在房间里……”小妹们现在浑身酸疼,跟散架了一样,只能瘫在地上,颤抖着。

  离露正准备去找,一个房间的门突然开了,宁钰一走了出来。她同样赤身果体,只是身上好多血,都干了,双手的红色干涸出了裂纹,显然有些时间了。

  “一姐,你怎么了?”离露跑过去担心的问。

  “没事,杀了个人而已。”宁钰一说的稀松平常。

  调皮的离露忍不住打量宁钰一的身体,这具成熟的躯壳实在是太美了,她低头看了看自己,一眼就看到脚尖了,顿时心里空落落的,好像少了些什么。

  宁钰一好像没发现似的,旁若无人一样走向了小妹们那边,她在房间里全程偷听,知道外面的一切进展,看着这些妹子,那狼狈样让她有些好笑,又有些心疼。她蹲下去抚摸她们,目光柔情,就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轻声说着,“这就是男人的滋味,很痛,也很爽,是女人最大的弱点,很轻易就会沦陷。你们要习惯着保持清醒,抛弃一些东西,会让你们前进的更快。”

  宁钰一何曾想过自己会变成这样,哪个女孩不想单纯一辈子呢,可是没有办法,这个世界是大势所趋,掉队了就出局,不讲情面,不讲道义,不存在冤屈,只有幼稚和残酷的区别。

  宁钰一早已喜欢上了这种心无旁骛,轻装上阵的感觉,特别轻松,她感觉现在才算是一个真正的人,真正为自己活着。

  她从一旁捡起几把刀,丢给了小妹们,“来,该买单了,女人可不能做亏本的生意。”

  小妹们恨意正浓,抓起刀子开始厮杀,顿时又是一片鬼哭狼嚎,比起之前的更加恐怖。

  离露若无其事的站在那里,都麻木了,她一直就是这样,走到哪里,哪里就死人,她就是个行走的灾难现场。

  宁钰一不知道什么时候来到了她身边,漫不经心的来了一句,“我好看吗?”

  “阿勒?”离露呆了一下,偷窥被发现了,她赶紧装傻。

  “放心,我是直的。”宁钰一给了离露一个怎么看怎么弯的暧昧眼神,跟她擦肩而过,手指顺便刮了一下她的大腿,还是没有裤腿的那条。

  离露当时就炸毛了,鸡皮疙瘩掉了一地,她冷的搓着胳膊直打哆嗦,什么热毒,哪还有?

  宁钰一轻笑着,走进了保安室里,把监控记录删掉,然后把机器全毁了,不留痕迹。当她回到大厅里的时候,气氛已经再次陷入了死寂,空气中回荡着若有若无的啜泣声,格外的压抑。

  离露好奇的偷看宁钰一,这个女人太毒了,不应该有这样的人存在,不过她还是被宁钰一的霸气折服。

  宁钰一这次好像发现了似的,跟她对了一眼,勾魂一笑,她顿时被踩到了尾巴,赶紧抱住胸,扭过头去了,这个女人分分钟能把她掰弯。

  这时候,于子仪从门外走了进来,手里拎着大包小包的衣服。她知道这一切都是宁钰一设计的,只有她和宁钰一经历过一些事情是不行的,宁钰一知道她下不了手,干脆就不让她当这个坏人了。

  此地不宜久留,大家穿上衣服,搜刮了一些毛爷爷毛叔叔什么的,就迅速离开了。

  “一姐,我们怎么不要那些枪啊。”于子仪可惜的说,那样她们的胜算就会大大增加。

  “那东西太引人注目了,不方便行动。”宁钰一从来不信枪能解决问题,那玩意只能杀人,而杀人有很多办法,解决问题却只能靠经验。

  回到住处,宁钰一带着小妹们一起洗澡,也包括于子仪。这小小的浴室被挤的满满的,但宁钰一知道,只有这样建立起彼此的羁绊,这个团队才有战斗力,才能所向披靡。

  当然,离露被孤立了,宁钰一并不想她进来瞎掺和,这小姑娘不是她们这个世界的人。

  洗完澡,宁钰一招呼着大家坐在床上,又开始上课了,“我们都自我介绍一下吧,我叫宁钰一,三十一岁,擅长格斗。”

  “宋风雨,二十一,美术专业。”“韩露,十九,之前在网吧做网管。”“李洁,二十一,经济系,会计。”“张田盈,二十三,外科医生。”“王云,二十,我只读到高二,就被绑架了,我阴语学的好。”“刘莹,十八,我,我会做饭。”

  “噗。”宁钰一忍不住笑了,搂住刘莹亲了亲,好可爱的妹子,让人心疼。

  “我叫于子仪,我也不知道我多大了,我是孤儿,从我记事的时候开始算,到现在已经二十二年了。我之前混黑帮,会用一些武器。”

  “离露,二十,擅长格斗。”离露也跟着凑闹热,不过貌似缩了一岁,装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