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的旋律 533:召天盟归来
作者:在天至灵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不错,你们都很棒。”宁钰一鼓励大家,“既然我们要在一起混了,就要有规矩,我比你们都大,可以做大姐,转盘算二十四岁,是二姐,你们依次排列,以后见面要称姐姐。从今以后,我们就是一个整体,谁也不能落下,也不要矫情,不过,我要把丑话说在前面,出来混要讲义气,我们今天算是成立了一个帮派,谁要是不忠不敬,不仁不义,跟姐妹们两面三刀的话,别怪一姐不客气。”

  “是,一姐。”姑娘们郑重的点头。

  宁钰一严肃的说,“你们要记住,你们都是天之骄女,尊贵骄傲,是凤毛麟角,这个世界上没有人可以盖住你们的光芒。从今以后不许再哭,不许求饶,不许自降身价,或许可能有必须要低头的时候,但那是为了做更有力的反击,绝不可以臣服,知道吗?”

  “知道!”

  宁钰一又给小妹们灌输了一堆女人当自强的观念,就安排大家一起睡觉了,她给小妹们定下规矩,每天二十四个小时里,没有特殊情况,全都要在一起,同步一切生活轨迹,当成一个人去活。

  当然,离露被赶出去了,这里不要破坏气场的人。

  Loading……

  孙祈带着林传龙来到了蓝松湾,林传龙快速去拿月岚锏,那东西被他藏在桥洞下方的砖头里面,很安全。孙祈则是在全身心警戒,他的感知范围有限,敌人在红圈之外,或者尚未成为敌人之前,他是没感觉的,所以要小心。

  “他们好像一直跟着你,你小心了点。”手机里,吴忻冉实况转播。

  “尽量精确信息。”孙祈有些紧张,主要是他惹过20D的人,对方很可能是来找他报仇。可他也不知道那是20D的人啊,早知道就不出头了,真是犯贱。

  很快,林传龙拿着一个小提琴盒子回来了,“走。”

  “出来了!”吴忻冉突然大喊一声,与此同时,空间动荡了起来,五道能量直接出现在了蓝松湾上空,化成五个人,是召天盟的五个护法。

  孙祈二话不说,抓起林传龙就飞了,他明显的感觉到,这五个人都被强化了,以前他可以靠着偷袭秒杀,现在带着一个酱油,他还是赶紧跑路更靠谱一些。

  然而心想事成,孙祈还没等飞上天,对面五个人就挡住了他的去路,他们环形包围,全方位封锁了孙祈。

  “我了个草。”孙祈无语了,对手机说,“吴忻冉你个死比,不是说就仨人嘛,怎么五个?”

  “我说了他们范围太大了,检测不准确。”吴忻冉不想背这个锅,“就他们了,后边木有了,祝你好运,白白。”

  孙祈一脸苦逼,什么叫就他们了,这五个人明显是之前吃了亏,这次竟然带上了精神能量,纯意识直接就不敢出来,还打个毛?

  “我们要月岚锏。”天霸开口了,“东西留下,你们可以走。”

  孙祈一愣,喜出望外啊,不是来找他报仇的,那不就好说了嘛。不过,月岚锏也不能给,他赶紧发挥特长,腆着个脸说,“大哥,什么是月岚锏?”

  “覆落天穹合!”天霸懒得叨叨,扬起手来,强大的吸力直接穿透了孙祈的磁场屏障,扯碎了林传龙手里的盒子,两条金锏飞了出来。

  “我了个草!”孙祈没有护盾就要信牛顿了,幸亏飞得不高,摔的也不疼。

  月岚锏落入了天霸手中,他们五人随即消失,不留痕迹。

  “召天盟的人怎么会盯上我们?”林传龙苦笑,他还以为终于结束了,没想到才只是刚开始。

  “我也想问这个问题!”孙祈没好气的说,真是憋屈,竟然毫无反抗之力。

  林传龙也知道召天盟的强大,这种层面他是插不上手的,无奈的问,“那我们现在怎么办?”

  “我也想问这个问题!”孙祈不想理这个酱油了,刚才就他自己的话,还是可以逃掉的。他走到桥边,望向天霸五人消失的方向,打电话给吴忻冉,“他们跑了,还能定位了不?”

  “不能,这已经不属于我的能力范围了。”吴忻冉很光棍的说。

  孙祈放弃了,就算B级监控也找不到,真怀念有生物信号的日子,省老事了。

  这时候,桥上开过来了几辆车,下来了一批训练有素的人,他们为首的是一个很眼熟的青年,好像是在某年五一的时候,被吴忻冉调戏了的那个小范。

  小范看到桥上就孙祈和林传龙俩人,走过来问他们,“刚才这里发生了什么?”

  孙祈看了小范一眼,认识,不过不是在五一的时候认识的,是他之前替杨毅看家的时候认识的。这货叫范诗延,是杨毅的头号小弟,不过这货不认识他。

  “林老板,你也在?”范诗延看到了林传龙,就以为林传龙是主角了。

  “范先生。”林传龙讪讪的打招呼,他在蓝松混,肯定会认识这些人,不过他现在不想出风头。

  范诗延心领神会,于是对孙祈说,“先生你好,我们收到线报,说这里发生了一些事情,想请你了解一下情况。”

  “稍等。”孙祈不想跟一切有关杨毅的人玩耍,他拿出手机,打给了孙娜,“姐姐,麻烦你个事。”

  “哟,你怎么突然这么客气了?”孙娜的语气有些调戏。

  “孙娜,给我干个活!”孙祈立马换了态度。

  “卧槽!”孙娜猝不及防被喂了一勺屎,真是犯贱了。

  孙祈把手机递给了范诗延,范诗延一听到孙娜的名字就愣住了,赶紧接起来,听了一会就把手机还给了孙祈,招呼着自己的人走了。

  “走。”孙祈重做了腕带,带着林传龙飞去了F省,他要去跟林中华计划一下,刷一下传说中的仙域,召天盟要月岚锏肯定不是用来剔牙的。

  Pageturning……

  中午的时候,宁钰一把小妹们叫醒了,可怜的小妹们,刚刚经受狂风暴雨的摧残,现在正是伤势全部爆发出来的时候,一个个的惨叫连连,整个下半身都疼没了,前后都疼,那小模样也是又可怜又好笑。

  “行了,现在躺在床上不要动,我帮你们擦点药。”宁钰一拿出了上午出去买回来的药物,昨晚洗澡的时候,她挨个检查了小妹们的伤,都比较严重,不能放着不管。可惜她们现在不能去医院,不然去检查一下身体就更好了。

  宁钰一细心的照顾小妹们,小妹们感动的想哭,好长时间没有人对她们这么好过了。

  “一姐,你就像我妈妈一样。”刘莹边哭边说。

  “我有那么老嘛。”宁钰一翻了个白眼,“有你这么大的闺女,我不知道该操多少心。穿衣服吧,光着屁股也不害羞。”她拍了刘莹的屁股一下。

  刘莹红着脸穿上衣服,疼的呲牙咧嘴。

  宁钰一又坐到了韩露身前,霸气的说,“到你了,小美妞,把腿张开。”

  “一姐,我这辈子都跟着你好不好。”韩露崇拜的说,她可能一直就是个问题少女,那么小混网吧的,没有问题是混不起来的,这是硬件,与好坏无关。

  宁钰一轻笑,“等你遇到喜欢的帅哥,就不会这么说了。”

  “真的,我已经被男人欺负够了,我不想再陪男人!”韩露认真的说。

  “没有男人,可是会少很多做女人的乐趣。”宁钰一似是在教育,心平气和的告诉小妹们自己在地下室里的日子,虽然暗无天日,但并没有改变她是一个人的事实,反而很高兴她比别人多了一段丰富的体验,她还有更多没去体验的东西在等着。

  当然,你们肯定在幻想地下室什么的,真猥琐。

  “如果真的遇到了自己喜欢的男人,就要大胆的去争取,不要让自己后悔。不过要告诉一姐,一姐来帮你们把关。”宁钰一最后又嘱咐了句,她又不是在培养啦啦队,她要的是真女人。

  “我知道了。”韩露郑重的点头。

  给小妹们上好了药,宁钰一故意调戏她们,“都生过孩子的人了,还不懂得享受,稍微配合一下,哪还用的着受这么多罪。”

  小妹们既脸红又恐惧,不想回忆那些不好的过去,那个宋风雨还计较了句,“我可没生过孩子,那个男人不行。”

  “哈哈。”其他人忍不住笑了出来,弄得宋风雨更脸红了,“你们笑什么,真的!”

  于子仪买回来了午饭,招呼着大家一起吃,宁钰一很坏的给大家讲一些色色的故事,弄得小妹们脸红不知所措,好像忧郁堕落的气氛被带回正常了。

  “一姐,你够了!”于子仪打断了宁钰一,她又想起了曹操,只有这个男人让她有感觉,她忘不了。

  “你的小妹妹还没过瘾呢。”宁钰一笑着瞥了眼角落里的离露。

  离露赶紧低头吃饭,假装什么也不知道,她要抓紧时间带于子仪走了,再跟宁钰一多呆一秒,她都感觉要弯。这个女人太吸引人了,那种成熟,知性,妖娆,霸道,正是她内心向往的进化方向,而女人对偶像是没有抵抗力的。

  饭后,宁钰一让小妹们休息,哪里都不要去,到时间了就自己换药,还开玩笑说不要做坏事,弄得小妹们小鹿乱撞,然后就招呼着于子仪和离露离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