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的旋律 538:报仇
作者:在天至灵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李五十结束了日月堂的事宜,就回到了度假村里,突然冒出来的宁钰一,把日月堂的节奏都打乱了,他被林风命令,全天候驻守度假村,加强防备,以防李四九的悲剧重演。

  然而,他没想到竟然在自己的地盘上看到了宁钰一,还有下午那个很吊的小青年,他稍微惊喜了一下,不动声色的打电话给林风汇报情况,然后假装什么也没看见,只是安排人盯着,就赶紧躲起来了,免得打草惊蛇。

  于是,孙祈正犯着贱好好的,度假村突然就停止了营业,一大伙人迅速占领了度假村,赶走了客人们。

  “姐姐,你好像有麻烦了。”孙祈小声跟宁钰一说,她们此刻正坐在一起休息,准备一会去吃晚饭。

  “那你可要帮我啊。”宁钰一故作弱势,那表情像是优柔无助似的。

  “我怎么帮你啊?我只有一个人。”孙祈也是很为难呀,真诚不做作。

  “你下午不是帮过姐姐一次了嘛。”宁钰一幽幽的说着暧昧不明的话,“你要是不管姐姐,我以后都不知道该怎么办好了。”

  何秋妍鄙视宁钰一,真不要脸,赵梦雅保留意见,只想回家看电视。

  孙祈咬了咬牙,好像痛下决心似的,握起拳头说,“好,为了姐姐,我大不了豁出去!”

  林风带着大部队,径直包围了孙祈四人,他脸上的冷笑中带着一丝张狂和阴霾,“宁钰一,你这是在跟我示威吗?”

  “什么示威啊?我听不懂。”宁钰一爱搭不理,跟孙祈打情骂俏,“小弟,这里坏人多,你要保护好我哦,可不许只顾妍妍妹妹。”

  “看来这位小兄弟还不知道你一姐的手段啊。”林风故意说。

  “不就是吃了几个男人嘛,你这是在嘲笑我小弟不懂事吗?”宁钰一淡漠的反问。

  “我是好心提醒,毕竟小兄弟对我有恩,我也不能忘恩负义。”林风不想说废话了,转到正题上,“废话少说吧,宁钰一,别说我欺负你,我们继续之前的赌约,赌注如旧。我可是非常期待看你以后不能做女人的样子,哈哈哈哈。”

  “你这话可是会让我小弟生气的。”宁钰一暧昧的说,还调戏了一下何秋妍,“我妹妹也会跟你算账的,对吧?”

  何秋妍真想揍这个碧池,竟然骚到她头上来了。

  林风羡慕嫉妒恨,他一看孙祈带着三个美女,其中一个还是他的女人,他就想忘恩负义了。他阴沉着脸下令,“谁抓到宁钰一,我给他十万!动手!”

  小兵们呼啦一下子冲了上来,别说一个女人了,就是对面四个人一起抓也不费事,这十万跟白捡的一样。

  “死道破!”孙祈突然大吼一声,镇住了全场,“能不能先容我说几句场面话?装比遵循流程,显得专业一点。”

  “你想说什么?”林风问。

  孙祈慢悠悠的站了起来,不咸不淡的说,“诸位英雄,我由衷的再给嫩最后一次机会,希望嫩好自为之,就此……”

  “干他!”小兵们直接淹没了孙祈。

  “我了个草,滚,我还木装完,嫩不讲道义!”

  一分钟后,几十个小兵们又给地面铺上了一层地毯,还是三维立体动态的。

  孙祈好好的站在那里,牛了个比的说,“和嫩说了多少遍了,敢惹林家就是找死,嫩非得不听。”

  林风终于重视起来了,甚至有些提心吊胆,就算是他也不可能打几十个人啊,这特么还是人吗?

  “你真是林家的人?”林风基本信了,这下可就不好办了,宁钰一靠上了林家,那被切下面的就是他了。

  “你还不信?”孙祈扬了扬拳头。

  林风绝不能惹上林家,现在唯一的办法就是留下孙祈,来个死不认账。他果断招呼着李四六这几个主要龙套一起上,“拿下他!”

  这些都是会个一招半式的垃圾,都不入流,不过在黑帮里也算是牛比人物了,他们也都是心高气傲,目中无人。

  “我了个草!”孙祈只好教他们做人。

  宁钰一若无其事的对赵梦雅说,“你先带她回房间吧。”

  赵梦雅正好也不想让何秋妍看这些不好的故事,刚才人多走不了,现在果断拉着何秋妍走人。

  “先一等。”何秋妍不想走啊,她又不怕事,她怕宁钰一啊,她不放心宁钰一跟孙祈独处,她要监视着。

  “等什么,有什么好看的。”赵梦雅不由分说的拉走了何秋妍。

  孙祈把李几几几个打倒在地,宁钰一同步抢人头,一刀一个,毫不留情。

  林风吓得肝胆俱裂,赶紧大喊,“住手,你不能杀我!”

  “我当然不会杀你。”宁钰一冷笑一声,拿出手机打电话,“小妹,你们出来吧。”

  孙祈有些意外宁钰一的狠辣,也不知道他这个决定到底靠不靠谱,希望主角光环能管点用吧,现在也没有其他指望了。

  没一会,离露跟于子仪跑了出来,看到这场面,离露有些不爽,孙祈竟然没事,这不符合他的期望。而于子仪就比较惊讶了,就宁钰一和那个男的俩人,打倒了几十个人?太夸张了吧。

  “一姐,怎么回事啊?”于子仪惊讶的问。

  “很明显啊,我们报仇了。”宁钰一笑着把刀子递给了于子仪,“林风就交给你了,去做你想做的吧。”

  于子仪看着倒在地上的林风,有些不可思议,曾经那个高高在上的黑老大,现在就像死狗一样在她脚下,她可以报仇了,可为什么一点成就感都没有,好像太简单了点吧。

  不过,仇恨马上吞噬了她的理智,她幻想这一刻太久了,她要让林风后悔遇到她,更后悔杀了她的男人。

  林风早就忘了有于子仪这个人了,不过也能猜到这肯定是他的某个仇家,他惊慌失措的大喊,“宁钰一,我们的赌注里可没说要对方的性命,你不能杀我!”

  “我没杀你啊。”宁钰一无辜的说,“不过你倒是提醒我了,我还没拿战利品呢。”她又捡起一把刀子,像个魔鬼一般阴笑,“愿赌服输哦,林老大。”

  “不要啊!”林风吓傻了,他没想过他会输啊,这里是他的地盘啊,他有大部队啊,这尼玛不科学啊。他后悔装比了,还是小兄弟说的对啊,装比是有程序的,得按程序来啊,他怎么早就没开悟呢。

  宁钰一可不会手软,手起刀落,正中林风的三角洲。

  “啊!!!”这叫声应该不难想像吧。

  旁边的孙祈只感觉大腿上溜过去了一阵凉风,他猛一个哆嗦,下意识的捂住了小吉吉,还在,好幸福。

  “剩下的交给你了。”宁钰一没事人一样吩咐了于子仪一声,就深藏功与名了。

  于子仪一脚踩住了林风,恶狠狠的瞪着他说,“林风,你还记得我吗?”

  “不要杀我,我对不起你们,我再也不敢了,饶了我吧。”林风忍痛求饶,他的心已经死了,身体只剩下了本能。

  “饶了你?谁特么饶过我啊!”于子仪一刀刺在了林风的肩膀上,冷笑着说,“当年我也求过你的,你可没心软啊,你让我怎么饶你?”

  “我错了……”

  于子仪用刀子把林风的胳膊切了下来,那朦胧的视野里不知道播放着什么画面,只听她厉声说,“你做的那些事,都应该想到会有今天这个结局,想让我饶了你,你先还我男人!”她又一刀刺穿了林风的另一个肩膀,紧接着把他这只胳膊也切了下来。

  “啊!”林风凄厉的惨叫。

  “你还我男人啊!”于子仪咆哮着,又把林风的双腿割断,她用这种小刀子,只能先割开皮肉,然后刺烂骨膜,硬生生的分开骨头,而那些筋脉什么的还割不断,必须一刀一刀的锯,这画面太美,你们凭喜好自己想像吧,注意控制尺度。

  林风已经疼晕过去了,于子仪还没完,疯狂的给他开膛破肚,又疼醒了他。他就这样死去活来的煎熬着,可于子仪迟迟不下杀手,直到把他切的五脏六腑全都暴露了出来,身上没有一点多余的部分了,于子仪这才把刀子插在了他的心脏上,结束他的生命。

  于子仪瘫坐在地上,哭的忘乎所以,按理说,过去的一切都已经结束了,她终于可以开始新的人生了,但她的心还是徘徊在那段历史里,难以挣脱出来,总觉得还没有报复够。

  想到这里,她又爬了起来,开始朝小兵们发泄。

  “姐姐,行了!”离露连忙上去拉住于子仪,这小曼杀红了眼,可就没法收场了。

  “不行,我要报仇!”于子仪哪能挣脱开离露,“你放开我!”

  小兵们吓得屁滚尿流,能爬起来的赶紧跑路,爬不起来的就蠕动,反正只要是离开这里就对了。

  “好了,转盘,快醒醒。”宁钰一开口了,走上前抱住了于子仪,轻声安慰她,“林风已经死了,你已经报仇了。”

  “还不够,还有那些欺负过我的人,我都要他们不得好死!”于子仪歇斯底里,陷入了疯狂。

  “额咳!”被无视的孙祈强行冒了个泡,“我说,嫩就木有谁觉着我这个帅哥有点眼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