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的旋律 706:悲剧的南宫靖宣
作者:在天至灵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陆文君回来之后,就一直在陪她闺女陆晓晓,群玫岛灭了她们满门,只剩下这娘们相依为命。

  大晚上的,娘俩睡得好好的,忽然被门外的叫喊声吵醒了。察觉到不妙,娘家赶紧起床。

  “陆文君,出来投降!”南宫靖宣一路杀进了大殿里,身后的老一和老三也清理了许多小兵,带着小怪们包围了这里。

  陆文君走了出来,“何人叫嚣?”

  “陆文君,你背叛盟主,可知罪?”南宫靖宣拿着鸡毛当令箭,给自己找心理安慰。

  “南宫五不是已经死了吗?”陆文君如果是以前,可能还会委曲求全一下,现在她好歹也是归中高手了。而且,孙祈为了弥补方便面的缺陷,特意把她提升到了归中后期,相当于正常的归中实力,跟罗信不相上下。

  “大胆!”南宫靖宣厉声喝骂,“陆文君,立刻投降,我保你在盟主面前无罪。否则死路一条!”

  陆文君不屑一顾,“你大晚上的跑来我酩酊阁闹事,还有理了。来呀,给我把他们轰出去。”

  “找死!”南宫靖宣甩开长枪,直接开打,“走入云深!”

  “怒影狂形!”陆文君无限闪现,人影都模糊了。

  “云聚无明!”南宫靖宣只能使出地图炮。

  老一和老三也一起帮忙,南宫靖毅没动。

  “砰砰砰!”三连击,把南宫靖宣三人一起击退。陆文君趁势而上,一掌打死了老三。

  南宫靖宣吓着了,他可是了解陆文君实力的,怎么突然这么厉害了。

  南宫靖毅见势不妙,一个突进来到了南宫靖宣身边,“大哥,我帮你。”

  “好!”哥俩果断合击,“一念逝!”

  陆文君不敢招架,南宫家的合击武功可不是浪得虚名,哪怕两个废物,只要能用得出来,都能成为主角。

  “看你往哪跑!”哥俩穷追不舍,满屋子打,把整个大殿破坏的面目全非。

  陆文君觉得这样不好,装修得花钱的,于是就跑到外边去了,“有本事出来打!”

  “正合我意!”南宫靖宣追了出去,跟南宫靖毅使出了第二招合击,“封灵合!”

  哥俩以二人包围之势,困住了陆文君,风云合一,吞没一切。

  陆文君躲得有些困难,尽可能的扩大战场,分散这哥俩的火力。

  “还不投降,更待何时!”南宫靖宣可算是牛比了起来,之前被罗信打的那个憋屈,他总得找回点颜面来。

  “息形歇影!”陆文君突然出现在南宫靖毅面前,紧接着又突进到了南宫靖宣面前。这哥俩反应力跟不上,南宫靖毅刚准备迎战,隔壁的南宫靖宣就被陆文君打飞了。

  “噗!”南宫靖宣直接吐血了。

  “大哥!”南宫靖毅拼命逼开陆文君,拎起南宫靖宣就跑了,“走!”

  “等等我!”老一也赶紧跑路。

  穷寇莫追,陆文君没摸清南宫靖宣的意思,也没阻拦。这莫名其妙的来偷袭她一下,还偷袭失败了,弄得她很迷茫。她有点不相信一加一等于二。

  回到船上,本来还有二十多人的,现在就剩六个了,还都半死不活。

  南宫靖宣气的又吐了口血,仰天长啸,“盟主,你怎么还不回来!”

  南宫靖毅阴着脸站在旁边,突然出手,把那三个小怪杀死了,然后说,“大哥,事已至此,你要面对现实。南宫五已经死了,你该为你自己活着!”

  “住口!盟主怎么会死!他一定是有更重要的事情在做。”南宫靖宣不接受。

  老一懵逼了,这哥俩要内斗啊。

  南宫靖毅大吼,“错了!他死了!天底下没有人愿意让他活着!他就算没死,也不敢出来了!我们都被他放弃了,是他的弃子!”

  南宫靖宣二话不说,举起长枪就捅向了南宫靖毅。

  “铛!”南宫靖毅挥枪挡开,“大哥!”

  “没人能杀得了南宫五,他是无敌的。”南宫靖宣低沉的说了一句,把长枪收成了钻头,狠狠的刺进了自己的胸膛。

  “大哥!”

  Pageturning……

  南荒,有个耀野族,是大西南地区的霸主。他们自古就野心勃勃,对中原虎视眈眈,但迫于中原的压力,被迫化成了三个分支,以求自保。

  可三族明分暗合,依然搞着自己的小动作,甚至在中原各派中安插了长达数十年的内线,准备有朝一日,能攻破武林盟,问鼎中原。

  但是,就算耀野族躲开了无数猎人的枪,却赶不走从坟墓里爬出的忧伤。那三个鬼逼的耀野族变成狼人模样,再疯狂都不管用,只能穿上厚厚的伪装,换一副心肠啊。

  如今,中原格局天翻地覆,耀野族总算不用再夹着尾巴了,今天是耀野族三族重聚的日子,他们终于又能在一起装比。

  “来,干杯。”三个族长坐在一起,喝酒吃肉。大兵小将举族狂欢,热闹非凡。

  臧宏名举着酒杯发表感言,“我耀野族时隔多年,终于重聚于此,从今往后,我们三族合一,共同进退,开疆拓宇,脱掉南荒这耻辱的帽子!让世人见识真正的耀野族!”

  “吼!吼!”猴子们尽显猴性。

  可每当这么嗨的时刻,总会有人出来扫兴。突然有两只猴子从场外飞了进来,摔在了场中间,吐血身亡。是在外边看门的两只。

  “怎么回事!”臧宏名喝问,这逼都还没装完,这是打他的脸啊。

  场外,来了八个人,前边四个是召天盟四人组,后边四个是万冥会四长老。再往后,是一群小兵。

  “你们是谁?竟敢来犯我耀野族!”臧宏名不认识这些人。

  “耀野族?一群不懂人事的野蛮人,也学人模样了。”青龙日常秀优越,镰刀抗在肩上,双手各搭一边,十分欠揍。

  “砰!”小怪们立马拍桌子站起来,骂骂咧咧的就要动手。

  “住手!”蓝圣人开口了。他站起身来,打量着对方说,“原来是召天盟与万冥会驾到,不知有何指教?”

  “看不出来吗?”青龙吊儿郎当的,甩了下镰刀,劈开了旁边的一张桌子,挑衅着蓝圣人,“这下明白了吗?”

  蓝圣人沉声说,“我等与诸位无冤无仇,无有交集,诸位何必来犯?”

  青龙刚要开口,朱雀抢先说,“废话少说,就是看你们不顺眼,非要教训你们一顿!”她可能觉得青龙太墨迹了,办啥事都跟个女人似的,她忍不了。

  白虎也说,“大家不要拖延时间,速战速决!”他知道祭祀的厉害,一旦被祭祀起手成功,他们这些人全都得死。

  说完,白虎举起斧头,迎面劈向蓝圣人。

  “找死!”旁边的刑法司和督察司一起出手拦截。

  青龙一脚踢起镰刀,手抓住,直接上,“冥府夺魄!”

  “海无涯!”白虎范围拉仇。

  “一重天!”督察司一棒槌就砸向了青龙。

  “唯独天下!”刑法司迎战白虎,逼退了他。

  “铛!铛!”兵器相撞,四人开始了缠斗。

  天霸四人也加入了战斗,他们四个一出手,瞬间就碾压了全场。

  臧宏名三个族长见势不妙,赶紧上前顶住,一对一拖住三个护法,有些吃力。

  神裁部左命跟萨将军联手打火圣,却只是杯水车薪,依然不占优势。

  朱雀跟玄武同屏,切换全辅助模式。朱雀吹起台古仙音,给队友增益,玄武弹奏最厉害的觉悟痛,削弱敌人。

  “林无边!”白虎强硬突破刑法司的战术,斧头千变万化。

  “幽海无神!”青龙也开始滚键盘,招式四溢,打督察司的同时,顺带着清怪。

  朱雀不愧是全书里的最强辅助,己方的战斗力直接翻了一番。就像青龙这种普通的纳川高手,也能当魔缘来用,而白虎这个即将踏入魔缘境界的老牌高手,战斗力直逼归中。就连小兵都能一打三了。

  可惜天霸四人不属于这个世界,朱雀的辅助对他们不起作用,要不一个天霸就可以打三个族长了。

  祭祀部的那些祭祀们,赶紧加入辅助的行列。但他们的辅助就不行了,一对一人数都不够,甚至连玄武的DeButt都解的不干净,更别说增益了。

  “八重天!”督察司使出了他的极限,不是他想这样,是玄武的琵琶声太狠了,就跟在他耳边无限重复尼玛死了尼玛死了一样,他都快没理智了。

  “阴阳乱法!”青龙不急不慢,继续削弱督察司,同时增强自己的力量。这样一正一反,本来比青龙高一个等级的督察司,直接变成了矮一个等级。

  兵战司提着蚩尤刀,帮着一起打青龙,“草木初生!”

  “嘿。”青龙轻松应对,从来没有这么爽过。镰刀东砸西砍,上劈下挥,压的对面俩人死死地。

  内卫司去帮刑法司,一起打白虎。他飞身突进,一招浮生加入战局。

  “山无峰!”白虎突破上限,照单全收,一斧头就把对面俩人拉到了一边去,趁势就是一顿打。

  “驰骋天下!”刑法司强行突围,可惜他也被玄武影响了理智,无法正确的发挥他的武功。